蓋400平房子需要多少錢,六十平房子裝修需要多少錢

2022-12-28 02:50:23 字數 1172 閱讀 1823

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自已修很不錯哈;按現在的最低造價的話,500(元/m2)*400=20萬吧,我是綜合考慮的,如果你那邊的材料和人工費低的話應該十多萬就搞定了,我是搞預算的,你如果可以提供更多資料可以跟你簡單算一下

2樓:佼晨軒

具體要在本地問預算和設計人。

地方不一樣,建材消費水平和人工費用各成本不一樣。

一般按照每平方米400-500元總成本費用計算,比較科學。

3樓:匿名使用者

條件不足,無法說清楚,

你要的房子裡面需要牆嗎,要求多高;要什麼樣的結構;抗震需要多少及的,你那裡的土質情況;各地方上的人工費和建材**也不一致,外裝和內裝要求達到什麼樣的程度;要求做單層還是雙層,因為6米是可以做到雙層的;在什麼地方修,是否是買地,買施工用地的錢算不算在內,以及辦房產證等相關的證明的錢算不算在內;

你問的問題實在太高深了~~~無法回答

4樓:匿名使用者

沒這麼問的,起碼你得具體描述一下,你想蓋什麼房子裝修檔次?基礎情況?外裝飾檔次、材質?

這裡面相差很大的

另外全國這麼大

各地方上的人材機的差距也比較大

所以,我覺得,就根據你給出的資訊,無法給你估出一個合理的造價

六十平房子裝修需要多少錢

5樓:金煌建築裝飾****

1全部首先得看你是在哪個城市,不同地方的人工和材料都有所不同,看你是打算做全包還是做半包,按照現在的裝修市場**來說做全包精裝房大概是一千一平左右的樣子,60平房子做全包精裝房做下來是6-8萬上下,具體還得看你是做什麼裝修風格和所用的材料檔次來決定。

6樓:好工長之家

常用的裝修模式分半包,全包模式

拿60平米左右的房子來舉例:

半包模式一般是主材自己購買,基礎裝修費用應該在3萬元比較合理全包模式主要看自己購買的材料質量和檔次了,一般情況下是半包的一倍以上,甚至更高!

如果想出效果的全包模式應該在5萬以上

蓋小別墅二層400平方大約需要多少元

7樓:小巨集帽的人生

那要看你怎麼建,不同的別墅肯定價錢不一樣,簡單一點100多萬,因為還要裝修等,建很好的200要以上。

瀋陽60平房子裝修需要多少錢z,瀋陽60平方米的房子能住6個人嗎?

在瀋陽的裝修公司不少。看你是自己裝修還是尋找裝修公司,其實裝修這個事情沒有上限的,如果您想裝得好一些,材料自然也就需要買好,於是裝修費用就會高不少。下面就來介紹一下瀋陽裝修60平需要多少 首先需要知道自身的裝修需求是什麼,喜歡什麼樣的裝修風格?首先要區分是做半包還是大包裝修?簡單來說 半包就是指業主...

90平房子裝修要多少錢,90平房子基礎裝修多少錢

裝修肯定是根據你的個性化的設計需求以及選材還有資金預算來的。幾萬可以裝,十幾萬也可以裝,22多萬也可以。看你選擇什麼樣品質的材料。一般正常情況下應該還是要十多萬的。90平房子基礎裝修多少錢 不同的裝修檔次,裝修 自然不同哦,按平方 全包 算的話 高擋點精裝修 需要 1500 1600 平方左右。大眾...

裝修60平房子需要多少錢,60平米房子裝修大概需要多少錢

你在哪個城市?人工費用根據城市很不一樣吧。裝修這種東西材質的選擇傢俱的選擇價錢會差很多很多。咱們就按都選最普通一般的東西來算。加上傢俱60平的在我們當地大概五六萬吧。不過是最簡單裝修最普通的材料哦。我在北方新二線城市。哈哈。你可以去建材市場或者裝修公司找人問問吧。讓他們給你出方案 根據裝修風格 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