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車行電視劇裡幫老外改裝車是哪一集

2022-12-27 14:00:27 字數 697 閱讀 3312

1樓:小陽說教育

《兄弟車行》電視劇裡幫老外改裝車是第19集。具體劇情:為民為老外詹姆斯做改裝車掙了不少錢,華子介紹詹姆斯認識了麥芮,麥芮得知詹姆斯能辦出國留學,便與詹姆斯打得火熱,冷落了華子。

玉蓮對為民的有些做派看不慣,與為民發生爭執,為民一氣之下離家去車行過夜。而此時徐蔓卻對為民格外熱情,常為加班的為民送飯送水,並向為民傾訴一個女人撐著一個車行有多不容易,為民對她很是同情。

《兄弟車行》主要劇情

2023年的北京,李修輪、潘為民、戴少華到汽車修理廠當了工人。辛萍是修輪青梅竹馬的戀人,因文革時兩家的過結,辛家讓辛萍出國。辛萍的出國使修輪很痛苦,在修車時出了事故,被判了刑。

修輪出獄和少華、為民建立了「兄弟車行」。旁邊「勝利車行」老闆徐蔓常請為民幫她幹活,為民同情她身為女人不容易,便加盟了「勝利車行」。 修輪得知後一噘不振。

辛萍從國外歸來,但差距讓修輪自卑。後在辛萍勸說下修輪開始振作。

在進口汽車行業進軍中國時,修輪有了興辦民族汽車配套產業的設想。此時,辛萍被修輪的變化吸引,他終於自信的向辛萍求婚了。徐蔓因與「兄弟車行」惡意競爭犯了法,修輪不計前嫌,主動邀請兩車行聯手,建立中國品牌的汽車服務業。

在一次搶修工程車會戰中,歷經坎坷的三兄弟終於團聚了,為中國汽車服務業的發展,將要成就一番大事業。

2樓:

第一季第10集,第一用- -

這是哪部電視劇裡的呀,這是哪部電視劇裡的人物?

1 何以笙簫默 何以玫 演員 菅韌姿 改編自顧漫同名 由上海劇酷文化傳播 出品,劉俊傑執導,顧漫 墨寶非寶聯合編劇,鍾漢良 唐嫣領銜主演。主要講述何以琛和趙默笙一段年少時的愛戀牽出一生的情緣,一個執著於等待和相愛的故事。2 因為愛情有幸福 原名為 幸福滿堂 是由南方影視 上海金禾影視傳播 上海華萍影...

哪部電視劇裡有人叫白歡喜,哪部電視劇裡有一個人叫白歡喜

我家有喜 白歡喜是白家最小的,她還有三個姐姐,分別是大姐白金喜,白木喜,白水喜。我家有喜 白家四姐妹分別叫金木水喜還有歡喜。是電視劇 我家有喜 該劇聚焦一個軍人家庭的喜怒哀樂,身為軍校教官的白尚武有四個女兒,卻各有麻煩事,輕鬆不乏搞笑的劇情讓整部劇洋溢著青春歡快的氣息。白歡喜 是哪部電視劇裡的?白歡...

這是什麼電視劇裡的人物,這是什麼電視劇裡的人物?

封神榜 溫碧霞版蘇妲己 2001年tvb版陳浩民 溫碧霞主演電視劇 封神榜 是香港電視廣播 出品的40集古裝神話劇。由劉仕裕執導,張華標 朱鏡祺編劇,陳浩民 葉璇 溫碧霞 錢嘉樂 李家聲 苑瓊丹 元華聯袂主演。該劇講述的是姜更領導哪吒 雷震子 楊戩 土行孫助武王伐紂的故事。1 溫碧霞版的封神榜,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