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部電視劇裡有人叫白歡喜,哪部電視劇裡有一個人叫白歡喜

2022-11-16 09:20:06 字數 1697 閱讀 2944

1樓:

《我家有喜》白歡喜是白家最小的,她還有三個姐姐,分別是大姐白金喜,白木喜,白水喜。

2樓:雙魚baby小慧

《我家有喜》,白家四姐妹分別叫金木水喜還有歡喜。

3樓:ss輕聲

是電視劇《我家有喜》

該劇聚焦一個軍人家庭的喜怒哀樂,身為軍校教官的白尚武有四個女兒,卻各有麻煩事,輕鬆不乏搞笑的劇情讓整部劇洋溢著青春歡快的氣息。

「白歡喜」是哪部電視劇裡的?

4樓:教育小百科是我

「白歡喜」是電視劇《我家有喜》。

父親白尚武是軍人出身,從小對四個女兒要求嚴格,採取軍事化管理,希望四個女兒都能女承父業成為軍人,沒想到女兒們卻一個個都與他的設想背道而馳。

***的大女兒白金喜突然離婚再婚,最優秀的二女兒白木喜決定離開軍校轉戰婚紗設計,最頭疼的三女兒白水喜一心想成大明星遭遇醜聞誹謗,最懂事的四女兒白歡喜也因成績不好幾年考不上理想大學。

白尚武固執的利用霸權操縱者女兒們的學業事業生活情感,一連串的父女衝突激烈的在白家,最終四個女兒都不負父望,贏得幸福。

5樓:ss輕聲

是電視劇《我家有喜》

該劇聚焦一個軍人家庭的喜怒哀樂,身為軍校教官的白尚武有四個女兒,卻各有麻煩事,輕鬆不乏搞笑的劇情讓整部劇洋溢著青春歡快的氣息。

有一個很老的電視劇裡面有一個人演的名字叫富貴那部電視劇的名字叫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軟弱》裡的於富貴抓小偷

一個電視劇中有一個人的名字叫做傾城這是哪一部電視劇

有一部電視劇裡有一個人叫和平安請問那部電視劇就什麼名字?

7樓:韓筱筎

是《勇bai士之城》,劇中何du平安由鍾漢良飾zhi演

《勇士之城》是北dao京密回貼夏國際影視傳媒有限公答司、東開之星北京影視投資****聯合出品的戰爭劇,由陳健執導,鍾漢良、王力可、林永健、楊爍等領銜主演。

該劇講述了2023年常德保衛戰爆發前夕,小警察何平安為了常德的百姓安危,與潛伏的日本奸細連番的鬥智鬥勇,最終在巷戰中犧牲的故事。

8樓:**網紅大哥

悠悠寸草心..這電視劇還不錯!挺感人的

9樓:遺拾那份曾經

《勇士之城》 男主角 何平安(鍾漢良 飾)

10樓:雪夜精靈獅

勇士之城

何平安採納!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你說的應該是何平安吧 他是《勇士之城》的男主角 望採納 謝謝

12樓:雪花飛飄落葉

《潛伏在黎明之前》!

一部電視劇裡有一個人叫藍晴晴.

13樓:韓筱筎

《一不小心愛上你》

張翰、江鎧同、潘之琳和喬喬等主演。

該劇講述了幾乎同一時間出生於同一婦產醫院的秦晴和米粒被兩個家庭意外抱錯的錯位人生,12年後被發現身份對調,重新回到各自的家庭之後,與哥哥、父母的情感故事。

角色:秦晴

演員:江鎧同

備註:後更名:藍晴晴。酒店職員,深愛秦朗望採納

這是哪部電視劇裡的呀,這是哪部電視劇裡的人物?

1 何以笙簫默 何以玫 演員 菅韌姿 改編自顧漫同名 由上海劇酷文化傳播 出品,劉俊傑執導,顧漫 墨寶非寶聯合編劇,鍾漢良 唐嫣領銜主演。主要講述何以琛和趙默笙一段年少時的愛戀牽出一生的情緣,一個執著於等待和相愛的故事。2 因為愛情有幸福 原名為 幸福滿堂 是由南方影視 上海金禾影視傳播 上海華萍影...

月牙是哪部電視劇裡的人物,請問這些是哪部電視劇裡的哪些人物

無心法師 金晨 飾 李月牙 真命天妃 李明慧 飾 沈月牙 請問這些是哪部電視劇裡的哪些人物 1 微微一笑很傾城。微微和肖奈 2 步步驚心 四爺和若曦3 青蛇,小青和白娘子 4 無心法師,無心和月牙 5 花千骨,白子畫和花千骨 6 大話西遊,至尊寶和紫霞 7神鵰俠侶,楊過和小龍女 8 老九門,佛爺和新...

哪部電視劇裡面帶有製造兩個字,哪部電視劇裡面有真假兩個字

明星製造 製造情緣 快樂製造 美女製造 哪部電視劇裡面有真假兩個字 真假學園 又名 馬路須加學園 是一部日劇 真假包公 真假東宮 真假千金 真假夫人 真假公主 泰劇 真假王爺 望採納 有部電視劇叫真假東宮,不知道是不是這個 哪部電視劇帶有生活二字 生活啟示錄 金太狼的幸福生活 aa制生活 假如生活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