價格達2萬多元的小提琴應該是什麼樣子的

2022-12-27 02:20:18 字數 6085 閱讀 3759

1樓:匿名使用者

2萬元級別的小提琴基本的要求應該是手工琴.

外觀:背板的虎紋要均勻,越細越好,

試聽聲音:要請內行幫你聽.一般來說,四根弦發音時的反應要靈敏,高音不能噪,低音不能悶.

2樓:靠自覺

2萬的琴,是手工琴,算是高檔演奏琴,買的時候看做工,看面板,背板的材料,看刷漆的工藝,聽聲音,一定要找個技術好的拉給你聽聽,而且用普通的弓子試試,再用好弓子試試。在屋子裡聽聲音,自己拉拉,讓別人拉 自己去屋子外面聽聽。判斷好了,一般練琴人2萬多的琴就可以了。

一定看好做工和刷漆,很重要!!

3樓:小提琴

我曾經拉過一把價值兩萬七千元的小提琴,瀋陽**學院做的,音色還不錯,感覺也相當好,琴的律動挺好,反應很快。其實真正的好琴還要屬義大利的,我們中國的琴聲音洪亮,而義大利的琴比較含蓄,帶著一種洋味。真正的**,在心裡。

琴隨人走,只要你有一顆熱愛**的心,一把差不多的琴就可以發出很美妙的音色。

4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要試拉一下聽音質,做**的應該能聽的出來,不論高低音,音質要純。小提琴和人一樣,每把琴都有自己的個性,主要要適合自己。

還要看做工。

5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出來吧,主要聽音色,那種厚實一點,不飄的應該好一點

我買小提琴,看上了兩把琴,說是質量差不多的,一個2萬,一個5萬,你們說我買哪個? 5

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看你自己的經濟能力了,做什麼事情都要量入為出。

既然兩者質量差不多,那麼肯定是便宜的價效比更高,但是貴的肯定要在某些方面更好一些,但是價效比明顯要差一些。

如果你經濟不寬裕,那麼就選2萬的,如果不差錢,就選5萬的,免得買了便宜的回去,心裡又時不時後悔,覺得自己應該買那個貴的,說不定真的更好一些。

7樓:

買小提琴看上了兩把琴,說是質量差不多的,一個兩萬,一個五,萬應該買兩萬的,因為質量都差不多,沒必要買那麼貴的

8樓:水裡娃娃

有錢就買5萬的,說是質量差不多,貴必然有它貴的道理。

9樓:佛浩慨

這個看你自己的資金了,一般來說,中國都是一分錢一分貨的,不會一分錢兩份貨的

一般小提琴的價位是多少??

10樓:運映次凌香

小提琴課的收費情況根據所選老師的不同會有很大的差別。

我的衛星是大寫的hc加上小寫的music再加上02就好啦一般琴行

在50到100之間(這是普遍的)。私人辦學的小提琴課收費大概在80到150之間。

如果是在校的老師、教授級的人物的話收費在200到500之間。這些根據地區不同可能會略有浮動。不過大致就是這個價位。

流水線所生產的小提琴(機械琴),音色其實都差不多,手工琴才能算得上是好一點的琴,大概2000以上才會有。初學建議買個300到500的就差不多了。藍色跟白色的小提琴多為機械琴,網上比較多,少數琴行有白色的,藍色的再琴行比較少見。

網上的**大約在260到500以內。希望能幫到你。

11樓:魯憶海辰

從幾百到幾萬的都有,我的老師說3千以上的比較好,你可以到實體店看看,聽一聽。

12樓:鬆柳賽竹

初學者最便宜的300左右就可以在琴行裡買到,一般剛開始學的話買5,6百的比較合適.

要好的琴就不要到琴行去買,琴行的普通琴都是機器壓的,要買手工做的琴最便宜也要一千左右~我現在的琴買的時候是3千,現在可能貴了~一般手工做的琴**上不封頂的,主要看做出來以後的質量再定**,一般都是兩三千比較常見~

13樓:嫦娥z號

現在的琴價可比我學琴那時貴多了。當然指做工、音色好一點的啦。我買4/4的時候是3500塊,在北京買的。

我也建議如果是小孩子,先不用買那麼好的,可以找學琴的老師幫你挑一個二手的,等到了定型是買一把好一點的琴,最好讓老師給你挑,最後你自己決定買還是不買。我就有五把小提琴,從最小號的到4/4的,就最後一把最值錢。因為本身學費就很貴了,沒必要沒把琴都要買好的。

14樓:昔祺俟柔懷

我拉琴十幾年了,現在用的也是一把一般琴,5800元。

最差的練習琴一百多就能買到,好的也就是500左右。但一把像樣點的可以演出的琴至少1000以上(根據不同的城市,價錢會稍有不同)。當然,最好的幾十,幾百萬的都有。

如果你不打算走這個專業,而且沒試著學過的話,可以先買把練習琴,建議買400左右的。如果真的喜歡,到時候再選擇好點的也不遲。買好的琴是。

一定要找專業人一起去,一免被騙。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買什莫琴了。

普通的普及琴100到300左右,也有貴的。

定型之後,當然要買把好點的琴,從1000到1後面n各零的都有。

建議:如果是剛學琴的小孩子,不用買太好的,一般的普及琴就可以。等以後長大買4/4的琴時再量力買把好琴。

16樓:

當然第一句話我只能說什麼價位都有。

初學者不用買好的。差不多就行。

其實最便宜的就行。但是心裡會不舒服。

我學吉他買的是最便宜的100多一點。用了2年還沒壞,而且已經彈的不錯了。

你要長期用的話。經濟允許的條件下買個1000左右的。我認為最好。

17樓:

我的是2000的,但好象不是很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的那把1200多!

19樓:吃盛宣

一般初學買練習琴不用太貴,幾百元或者一千左右就可以。如果要演奏級別的話,有幾千元也有幾萬元。

小提琴如何辨別好壞啊?

20樓:匿名使用者

1、材料

材料是提琴製造的基礎,面板的材料最好是雲杉,要求年輪線順直而均勻,間距在2mm左右。年輪太寬或太窄,或者寬窄懸殊太大,無法做出好聲音。面板上垂直於年輪木射線越多越好,木射線多說明木材徑切好且縱向不扭曲,面板振動好,不易變形。

2、琴型

優秀的提琴製作家在樣式設計上有鮮明的個性特徵。代表當今主流的琴型有阿瑪蒂,斯特拉第瓦利,瓜爾涅利。

3、重量

反映出提琴音板的厚度,及材料的堅硬程度。 過重的琴聲音暗啞,過輕的琴聲音發空, 而且容易產生變形。

4、弧度

弧度是提琴最重要設計元素之一。較低的弧度使聲音深而大,這樣的琴受溼度影響相對較小, 弧度過度的低會造成音色缺乏品味。 高弧度的琴音色甜美, 但缺乏穿透力,過度高聳的弧度會使面板抵抗不住來自琴絃的壓力, 造成指板下方弧度繼續隆起。

擴充套件資料

1、握弓

右手握弓,拇指尖須緊靠螺旋套(弓根),其他手指執住弓杆,使手背成自然弧形。手指需要柔軟的彎曲。弓杆位於食指、中指、無名指的末節中(即指端),拇指恰與中指相對,小指的指尖,輕鬆的放在弓杆上,使易於適應需要,向前或向後移動(上弓時向前移動,下弓時向後移動)。

2、音準

歌唱和樂器演奏中所發的音高,能與一定律制的音高相符,稱為音準。有些樂器在製造或調音時就有音準要求。歌唱和樂器演奏過程中,隨時都要通過演唱者和演奏者的控制來解決音準。

音準的取得,有賴於敏銳的聽覺、優良的樂器、精湛的技巧與適宜的演出環境。

3、音級

具有七個唱名(do、re、mi、fa、sol、la、si)或音名(c、d、e、f、g、a、b)中任何一個名稱的音,每一音級有數種不同的 音高,用變化音記號區別,各音級之間的相互關係為**中一切音高關係的基礎。

4、揉弦

揉弦是小提琴,二胡,吉他等絃樂演奏所掌握的最具表現力的演奏技巧之一。在樂句適當的地方加上適當的揉弦,會比沒有揉弦的樂句在聲音上要生動的多。

21樓:雪兒

我一直覺得,相琴跟看古董差不多,一定要見多識廣,才會有經驗。

小提琴培訓的學費一般是多少?

22樓:小白大仙啊

■個人介紹

天津**學院小提琴表演專業碩士

山西省歌舞劇院交響樂團第丨小提琴演奏員

山西小提琴學會會員

中國音協會員

■招生範圍

全年齡段:熱愛小提琴,希望有一技之長的朋友

藝考、特長生:需要考**學院以及高考需要降分 的特長生

■我的學生們取得的成績

我的學生每年參加兩次考級,進步速度領先於一般的一年一考

在2023年的亞洲國際藝術大賽和2023年中國**學院小提琴考級大賽全國總決賽上,我的學生都獲得了一等獎的好成績

其中中國**學院小提琴考級大賽全國總決賽的一等獎,山西只有一枚。

我每年都會往全國各大**學院輸送藝考生。

考入綜合類大學的特長生和藝術生年年都有。

■個人經歷

16歲時已取得小提琴10級證書

2002-2023年中學期間蟬聯太原市青少年「樂府杯」小提琴比賽一等獎

2023年獲山西「金音杯」小提琴比賽一等獎並代表本省赴青島參加全國考級優秀生展演

舉辦過多場個人獨奏**會,數次友情出演,和古典圈,流行圈,搖滾圈有密切合作演出。

工作至今先後與盛中國,呂思清,戴玉強,莫華倫,閻維文等藝術家多次同臺演出,參與大小**會演出數百餘場。

錄製了歷年的山西交響樂團新年**會。

具有豐富的舞臺和教學經驗。

23樓:匿名使用者

在上海的話,好點的小提琴老師差不多學費在400-800元每節課。作為一個琴童的爸爸,以過來人的角度來說,學小提琴還是要找專業的小提琴老師,以免走彎路,否則很容易半途而廢。首先,琴行的老師千萬不要找,我們孩子的第一任老師就是琴行的,只會教曲子,根本不講基本功,後來才知道琴行的老師大多都是半路出家,不是專業的為主,很容易誤導孩子。

其次,大學生的老師也不能找,有些老師雖然自己會拉琴,但是沒有教學經驗,沒有教學規劃,孩子老是聽得雲裡霧裡的。到頭來,浪費了孩子寶貴的學習時間。

真心地建議,望採納。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所在地區,每個地區經濟發展程度不一樣,他們的定價程度就不一樣。以北京地區為例,小提琴培訓費用一般的情況下一小時800~1000塊錢。

25樓:夢遊少女

一個季度 每個星期去一次2小時一節課是700左右

26樓:匿名使用者

因地區和老師水平學費不等

琴行40~70 專業院校老師恐怕最少200吧

27樓:house一一

分級的 1-3 (級) 70(1節)

4-6 85

7-10 100

基本大多琴行都是這**

28樓:痕水月

一般來說這種培訓費用在幾千或者上萬塊錢吧,還是比較貴的,學**都比較貴。

29樓:

花都小提琴培訓多少錢呢?

當前的人們,生活水平一提高。就想要讓自己的生活變得更加的豐富一些,好比如學習一些東西,可以提高自己的生活質量,提高自己的情趣。當然就有很多的女孩子,對於樂器是比較感興趣的,想要學習一些比較好的樂器,好比如當前的小提琴,就是大家的首選。

學習小提琴是比較吸引人的。

說到了學習小提琴,那麼就需要去報培訓班。小提琴可不是那麼容易學習的樂器,自己還是比較難的。所以,大家都在詢問關於培訓班這一方面的,那麼對於找小提琴培訓班,**方面是比較多人想要知道的,大家都想要知道。

花都小提琴培訓班多少錢呢?今天,我們不妨就來說說,關於花都小提琴培訓多少錢呢?

關於**這一方面的問題,其實沒有一個統一的**的,很多的因素會給**帶來一定的變化。首先,不同的培訓班對於**的定位是不同的,有些培訓班質量比較高一些的話,**稍微也會比較高一些的。

其次,就是培訓的時間。如果培訓的時間比較長一些的話,那麼**也會比較高一些的。一般培訓的話,都是根據時間的長短來計算**的,或者根據培訓多少節課來計算的。

培訓得越多的話,**也會帶來一定的改變的,所以具體沒辦法一概而論的。

以上,就是關於花都小提琴培訓多少錢相關問題的一些回答,希望我說的這一些,能夠給大家提供一些相應的幫助。

大家覺得理想中的家應該是什麼樣子的

一個理想中的家應該是一家人整齊。就是一家人都在一起,團團圓圓的,即使生活很平淡,每天就是吵吵架拌拌嘴也是非常幸福的。相比於那些家庭分散的人來說真的是很幸福。我覺得一個理想中的家,兩種概念,一種是家人所在的家,一種是住的那個地兒,但我覺得二者都兼有才是最完美的。和家人關係很融洽,住的地方不用太大但也足...

善良的人應該是什麼樣子的,一個善良的人應該是什麼樣子的?

1 善良因為陰暗面的存在而存在2 溫柔是善良的表徵之一3 善良一定意味著強大雖然做一個善良的人不容易,但是我們都應該儘可能的選擇善良!一個善良的人可以大度 勤勞,樂於助人,但是也有自己的底線,不會忍氣吞聲,逆來順受。善良的人都是熱心腸,善良的人都是愛關心別人的,而且不會輕易的和別人發火。一個善良的人...

優雅的女人應該是什麼樣子的(性格,愛好,表情她該找哪種

許多事情,總是在經歷過以後才知道得失由不得自己。一如感情,痛過了,才會懂得如何保護自己 傻過了,才會懂得適時地堅持與放棄。讓我們學會放棄,在落淚以前轉身離去,用淚水換來的東西是不牢靠的 讓我們學會放棄,將昨天埋在心底,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讓我們學會放棄,使彼此都能有個更輕鬆的開始。抓著不放,只會讓你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