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太陽能好用嗎,平板太陽能是什麼?好不好?行不行?

2022-12-27 01:05:23 字數 3314 閱讀 4100

1樓:福建天利酚醛防火保溫

好用,如果不好用,平板**又比真空管的高,**來的市場。

熱器體現出其自身的技術優勢:

(1)平板集熱器最適合用於承壓系統;

(2)最適合於雙迴圈的太陽能熱水器;

(3)最有利於實現太陽能熱水器與建築結合;

(4)系統壽命長,維護費用低;

(5)大多數情況下可以提供更多的生活熱水;

(6)平板集熱器用於太陽能採暖系統時能較方便解決非採暖季節的系統過熱問題。

結論:在太陽能系統工程、分體式太陽能熱水器和對太陽能與建築一體化有要求的場所,平板集熱器比全玻璃真空管集熱器在系統壽命、系統維護等方面具有明顯優勢。

2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優點,平板耐久性好,與建築一體化效果好,但冬季水溫比真空管低一些。

真空管集熱溫度高,但耐久性不如平板。一是破損,這種情況還少一些,主要是時間長了真空度逐漸破壞,管子的保溫效能會有下降。

建議:北方的話用真空管就行,要用大廠的。

南方冬季氣溫比較高,日照比較好的話可以用平板的。

歐洲平板用的相當多。

平板太陽能是什麼?好不好?行不行?

3樓:

平板太陽能是一種靠集熱板來吸熱,集熱板內建銅管,裡面是通過介質來進行熱迴圈,熱的介質往上走,進入水箱夾套,進行熱交換將內膽裡面水加熱,這樣就可以有熱水洗澡了,不過這個平板太陽能生產廠家航天奔月的構造及原理,其他的不知道是不是這樣的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真的很有才,不過覺得成本太高了,現在海爾就是有平板太陽能,你還不如直接買海爾的平板太陽能使用了呢 太陽能,沒有太陽時當然得靠用其它的方式

5樓:藧文示諄

四季沐歌的熱水器技術很成熟,俗話說術業有專攻,大概就是這個意思

6樓:紋粦虉苟

家裡用的就是四季沐歌平板太陽能熱水器,隨時都有熱水**,主要還省空間

7樓:俑繝摩

平板太陽能主要是由平板集熱器、儲水箱、水管、支架及配件等部分組成。平板集熱器是平板熱水器的關鍵部件,其熱效能高低是衡量熱水器好壞的重要指標。四季沐歌平板太陽能這幾個方面的技術都更加先進。

8樓:

團團轉為有什麼事都發

平板太陽能好不好?有什麼好太陽能平板熱水器可以說一下嘛?

9樓:匡淪憾該

這些家用電器最好選大品牌,你可以考慮一下四季沐歌,四季沐歌的太陽能平板熱水器很好,前段時間給爸媽就裝的四季沐歌的這個!

10樓:全拍汕押

熱水器用的就是四季沐歌的,不過是另一款,但是鄰居用的是四季沐歌太陽能平板熱水器,問過他說很好用,很適合高層住戶使用,而且冬天也能夠正常使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廣東尚而特太陽能****是一家專業研究、設計和生產各種平板太陽能集熱器和熱水器的高新技術企業。擁有數十項特種製造技術和核心專利,並獲得了iso 、ce 、3c 、環境產品、節能產品等多項國內、國際認證。

住在小區高層,很多人家裝了平板式的太陽能,這種太陽能效果好嗎,和原來用的家用單機太陽能有什麼好處? 5

12樓:仙桃深港裝飾

平板太陽能與真空管太陽能實用性比較

作為目前備受矚目的熱水器產品,平板太陽能是一種更為先進的生活熱水裝置,它早在幾十年前就已風靡歐美等發達國家,近幾年才在我國興起;相對而言,真空管太陽能一直佔據我國大部分市場份額,是一種古老實用的熱水裝置,這兩種生活熱水裝置代表著現在和未來太陽能熱水器的發展趨勢。哪種太陽能熱水器好,隨著生活品質的逐步提高,選擇何種太陽能熱水器正潛移默化影響著大眾的生活,來看看平板太陽能與真空管太陽能實用性比較。

平板太陽能是以平板式集熱器得名,其造型簡潔,佔用空間小,實現了集熱器與建築體的完美結合;而真空管太陽能只能安裝在居民樓的樓頂。平板太陽能不僅克服了真空管玻璃管及密封圈易漏水等問題,全天候保持熱水,而且技術成熟、承壓性強,易於實現太陽能與建築一體化,因此更為安全可靠、節能美觀;平板太陽能使用壽命為35年,傳統真空管才15年。相對於真空管來說,平板太陽能技術性更強,產品更高階,發展前景更廣闊。

因為存在成本差異,相同水容量的熱水器,平板太陽能的**相比真空管頗高。雖然**不具優勢,但隨著城市中的別墅、高層、小高層逐漸增多,大家在追求住房內部裝修美觀的基礎上,對住房的外觀造型要求也逐漸提高;而平板集熱器的外觀簡潔大方,可以直接做成幕牆、窗臺遮雨棚等建築部件,既實用又美觀。同時,捷森平板太陽能出色的吸熱效能、壽命和完美的**熱水系統,是消費者真正感興趣的地方。

從捷森的銷售業績看出,捷森平板太陽能近兩年的增長速度均超過43%,在太陽能熱利用行業呈現比真空管太陽能更快的增長勢頭。

舉個例子來說,一幢12層的住宅至少約有40戶人家,如果所有住戶都使用真空管產品,不但屋頂面積根本達不到配比量,而且低樓層的住戶如果選用真空管,熱水要經過幾十米的管道才能從樓頂傳入室內,會造成嚴重浪費。而平板太陽能熱水器則一改以往的弊端,平板式太陽能集熱器從外**來只有一面像平板電視螢幕一樣的面板,鑲嵌在建築內,不見了支架和水箱,更容易實現大面積安裝。隨著平板太陽能熱水器**的不斷下調,國內太陽能與建築一體化趨勢不斷加強,中國的太陽能熱水器也將邁向「平板時代」。

哪種太陽能熱水器好,平板太陽能與真空管太陽能對比優勢明顯,作為一種技術十分成熟、定位更高階的太陽能熱水裝置,平板太陽能將逐步取代真空管太陽能。it百科專家表示,平板太陽能熱水器屬於一次性投資,長久獲益。隨著節能環保意識的增強以及太陽能產品的不斷升級,傳統電、燃氣熱水器將逐步被淘汰,屆時,平板太陽能熱水器也將迎來「美好時代」,而不久的將來,平板太陽能在我國將呈現爆發式增長態勢。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家也住在高層上,現在就裝的四季沐歌的平板式陽臺壁掛,真空管的老家也在用,平板太陽能加熱系統走的是防凍液,對水箱是間接加熱不與水箱裡的水接觸,冬天沒有凍堵的危險,水箱是承壓式的,靠自來水壓力頂水出水,水壓高,洗浴舒適度高。且平板百分百採光,加熱效果好。

平板太陽能在北方好用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因北方的天氣比較寒冷,平板太陽能的保溫在國內都做得不怎樣,且平板散熱面積大,因此平板在北方不好用,尤其是冬天,都不熱,最多也就升到35度,就算是好平板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不管是真空管式還是平板式太陽能冬季都可使用,但是最關鍵還是要看太陽能熱水器的質量和安裝管路保溫措施等!

推薦丷黑丷瓷丷老丷人丷的陶瓷太陽能熱水器,其特點有1、集熱器吸熱體塗層百年不衰減,與建築同壽命;2、百年空晒仍不衰減;3、與建築一體化,做太陽能建築構件。

平板式太陽能熱水器,平板式太陽能熱水器的特點

2008年中國名牌太陽能熱水器排行榜 1 皇明太陽能熱水器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 2 海爾太陽能熱水器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的世界品牌 3 億家能太陽能熱水器 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 4 桑樂太陽能熱水器 國家免撿產品 5 太陽雨太陽能熱水器 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 6 華揚太陽能熱水...

陽臺壁掛太陽能好用嗎

陽臺壁掛式太陽能熱水器有哪些優點和缺點 優點 1陽臺壁掛太陽能配備了承壓水箱,這種水箱可以和自來水聯通,不會存在傳統太陽能上水等問題而且水壓力還得到了保障。2.陽臺壁掛太陽能採用熱迴圈方式,所以就算是冬天天氣冷到零下30 也不會出現結冰的現象,而且系統安全效能比較的高。3.安裝位置方便,就算安裝在一...

太陽能暖氣,太陽能怎樣取暖?

建議不要信!太陽能取暖在中國來說只是一個概念。理論上,在我國北方地區,牆體 門窗保溫做的非常好的情況下,一平米的太陽能集熱器最多能供3平米的採暖面積。如果你的房子90平米,按此算,你需要的太陽能極熱面積就得30平米。如果你的房子保溫效果稍微有點差的話,那需要的集熱器面積可就沒數了。首先是造假,非常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