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很著急,我爸媽不同意我和男友

2022-12-26 18:45:21 字數 4188 閱讀 1593

1樓:欣欣

你父母的想法沒什麼不對的 我想你的年齡應該還不大吧 不然你父母也不會說讓你先回家兩年 再選選 父母都希望兒女能過得好 父母一輩子操勞 為的就是兒女以後能有好的生活 所以 對於你父母的想法 你不可以有什麼不滿意 也許像你說的 你媽媽可能是騙你回家 其實就是不想你們在一起 別和他們正面衝突 對你們沒好處的 找他們談談 把情況說清楚 只要 你們真心想愛 即使日子沒那麼富裕 只要你們幸福 你們的父母也一定會支援你們的 如果勸服不了你們的父母 那就暫時先冷靜一下 你要是真怕會去了 你們就不能在一起了 那就先別回去 但也別不理你父母 常和他們聯絡 慢慢的說服他們 記住 只要你們是真心相愛的 父母不會一直反對的 祝福你們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事情急不來

如果不急著結婚 的話

就先等 1 2年

自己先找個工作學會自立 時候了就自然有答案了反正 想不到怎麼辦的時候 不是非要想出什麼辦法的時候就先什麼都不要想 等等再說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女友家裡也不同意我們在一起,原因也是之前我沒錢啊。不過後來我女友一直堅持,我的工作也逐漸有了起色,家裡就同意了。現在你們的問題是要堅持,但是不要對抗,找出你媽不同意的原因,然後針對這些問題作說明。

只要堅持,我相信你滿會同意的,但是你必須要知道你男友是個什麼樣的人,要看清楚,否則你的付出是不值得的。

4樓:度du更健康

要你的男朋友事業是有前途的,那就很有希望啊。

5樓:王耀南

你現在多大了,我們可以先站在你父母的角度看問題,看他們有啥顧慮,打消他們的顧慮最重要。

我和女朋友找了兩年多了,現在她爸媽不同意,求意見!

6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去你女朋友家跟他父母好好商量唄

7樓:何少則

那你就使勁說服你父母唄我們神機的朋友說慢慢來

父母不同意我和男朋友,男朋友著急結婚,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更需要自己的判斷了,否則因此跟父母發生激烈衝突,萬一以後婚姻失敗,哭都沒地方哭去。他值得你跟隨,能夠給你幸福,那就大膽去吧。如不明朗,還是慎重一些好。

9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看怎麼說服你爸爸媽媽啊,還有就是要看你男朋友怎麼讓你父母放心把你交給他咯。如果他能做到,那就可以結婚啊。如果不行,就考慮一下吧,也當考驗他。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具體看是什麼問題父母不同意,溝通下,另一方面叫男朋友不要急,最後都果不能解決的話就只有你來選擇傷害一方了(父母還是男友)

11樓:00網路營銷

首先你要看你父母為什麼不同意,如果這個男人真的值得你託福終身你就向你父母爭取。

父母不同意我和男友交往

12樓:傻牛護衛隊54號

如果真的覺得他就是和你過日子的人,那就堅持,我現在也是父母反對戀情,只是情況不同而已,但我堅持了,雖然很痛苦

13樓:可可貓貓咪

你們經歷了這些後感情能這麼好是很難得的,你們應該珍惜。父母的反對讓你們壓力都很大,但是這個時候你們越要頂住壓力,互相安慰,互相鼓勵,切忌互相埋怨和爭吵。父母的反對一方面是源於男生第一次失約,繼而是領導們的說辭,他們關心你是一方面,也礙於希望別人誇讚的面子,這個是應該被理解的。

你應該和你男友好好談談,在不傷害父母的前提下,多創造機會讓你的父母瞭解他,讓他們瞭解你們在一起的幸福。

14樓:白菜葉

不管再有知識有地位也不能干涉女兒的自由吧 說白了你父母還是沒有為你設身處地著想,

你都出過一次軌男友原諒了你 這男友已經很不錯了 說明很愛你啊!你再找個也未必找個這樣的,只要你和他在一起能感覺到幸福快樂還奢求什麼呢 你聽你父母的讓你分開 你父母能給你保證你以後會找到一個比他更好的嗎?

15樓:

你真心愛她的話 就和他私奔吧 帶了孩子回來就沒辦法了

16樓:最後的空白

我認為第一首先你要和你男朋友談談。你們兩的立場一定要一致。你能堅持 那他呢 讓他明確態度。!

還有天下間的父母都是為自己的子女好的,這無話可說。 我有一個女朋友 但是她的母親卻不同意我們的交往, 我們家條件是不好。 但那又怎麼樣。

首先明確雙方態度 值得嗎? 真的相愛 就為了自己心中的未來去努力。 第二 你自己是關鍵。

你是他與你父母之間的平衡點。第三。 叫你男朋友主動一點,多對你的父母 家人獻獻殷勤 這是你們雙方的問題不是你一個人的問題。

第四。 說服你們家裡面一個比較有權威的親人。 再讓他站出來說說。

補充一點; 最重要的是你們兩個人的態度。 叫男方主動去你們家 , 說話誠懇一點。 讓你的父母能明白他是多麼的愛你,也要讓你們的父母知道他的以後很有發展空間, 必要的時候《男方》適當的吹噓一下自己

爸媽不同意我和男朋友的事,怎麼辦

17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吧!!!雖然你會覺得這個決定很糟糕,但是婚姻和戀愛不一樣,門當戶對很重要的.

你以後找到工作如果發展順利很快工資就會超過他,他呢如果不是特別優秀,現在就是他的一個頂點了,日後你會發現你們的共同語言或者很多的處理事情方式和思維的不一樣.還有以後的自卑心理,包括你的生活圈子,他的生活圈子和你不一樣,註定了生活方式和觀念的不一樣當然包括來自你父母的壓力,他也會很難受,最後會是你們之間的吵架,不開心.甚至更糟糕的事情.

青春是無悔的,還是把你們的愛留在記憶裡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認定了他這個人,你就應該試著說服你爸媽,畢竟幸福的婚姻是希望有雙方父母的支援與祝福的。先看人品,對你好,孝順。再看是否有生存的能力,有很多是公務員、大學畢業等家庭不一定都是幸福的,也有很多雖然沒有太高學歷但是在社會上仍有立足之地。

所以,要麼說服你爸媽,要麼說服你自己,祝你幸福!

19樓:匿名使用者

聽你家人的話吧

但如果你認為這就是你要找的人而且除了家裡反對以外沒別的什麼顧慮的話你就安自己的想法走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人這樣做對你和他都不公平,堅持下去說服你家人,分手不分手是看你怎麼去做了,我覺得你們分手了對不起你們這麼多年的感情,你也可以想想你男朋友的感受,有時候對待愛情必須強硬一點,他是你的另一半,另一半的含義你應該明白。幸福是靠你們共同努力的,有苦才有甜,堅持下去肯定有回報

21樓:霍志靖

你們兩個的錯誤是在關係發展初期,沒有讓你父母知道他的情況,如果那時,時間有,你們有更多時間一起努力,讓你父母接受他。並且,即使你們知難而退分手,因關係是初期,給雙方帶來的痛苦都小,也給雙方各自留下更多其他機會。

現在,你們只能付出更多代價做這樣的事,就是讓你爸媽接受他,這不是一天兩天,是需要花時間,需要有機會,更需要爸媽感受到你們的誠意。

這也是考驗你們關係是否牢固,如果一方或雙方都不願付出時間代價,今後你們遇到更大困難如何攻克。如果你們幾個月後,父母仍沒被說服,你們中的一方或雙方想知難而退而動搖,你就要重新考慮你們的關係程度了,但無論怎樣,分手還是強行結婚,都要付出比你們交往初期更大的代價。

22樓:

你父母陪你多長時間?你老公陪你多長時間?自己衡量吧

23樓:oo45度_仰望

加油和爸媽說說,讓他多到你家去坐坐,儘量讓你爸媽看到他的好

24樓:

明顯的歧視,不贊同你父母的觀念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記住,是你找老公,不是你家人找老公,如果是真心相愛就去堅持自己,不然以後會後悔的

26樓:l若小子

以後是你們兩個過生活的,如果你覺得他對你不錯,你就努力勸下你的父母吧

27樓:

看你們自己的感情咯~~~~~~~~~~~~~~~~~

28樓:匿名使用者

說分手的那位腦殘吧?

我家只有兩個女兒,我是老大,我爸媽不同意我和我男朋友去那邊,說太遠了

對 女孩背井離鄉讓婆家欺負家裡都沒人幫忙,沒有主心骨更加不好了,為你好 你父母的心情可以理解,總歸是捨不得,也擔心你受欺負。你的心情我更理解。呵呵。我也是這情況,但我的父母很支援我。其實嫁的遠沒那麼可怕,如果是惡婆家就算住的近也會受氣的。和遠近沒多大關係,只要你喝你愛人幸福,你父母就會高興,安心的 ...

我特別想剪短髮,可是我爸媽不同意,我找他們說過很多次,他們很

剪了就留不起來了復,我同學就是,你制這還糾結,俺活了23歲,愣是一次都沒留起來。俺想哭都沒地哭。留起來還要剪,俺真想拍你。再說,都要冬天了,短毛多冷啊,俺冬天都是大帽子大圍巾,只露個眼,配上俺的身材,就是一在大街上行走的熊貓。不值當的。我想剪短髮,男朋友不同意,說會很生氣,到底為什麼 因為剪了沒有那...

我跟我爸媽說什麼他們都不同意我去出國留學怎麼辦

首先是你的態度問題,在你父母的面前,你是有求於他們的,再說出國留學的話,這個費用得由誰承擔,肯定是你的父母吧,如果你自己能承擔的話,就用不著他簽字了,所以這個時候要心平氣和的跟他們商量。出現問題以後一定要和家長及時的溝通,特別是自己的父母,一定要把自己真實的想法告訴他們,也要知道他們的真實想法 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