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碼寶貝第幾部有拉拉獸,數碼寶貝有幾部

2022-12-26 12:25:19 字數 2196 閱讀 5818

1樓:匿名使用者

很高興為你解答,

是第五部,數碼暴龍拯救者

其搭檔為藤枝淑乃

其進化階段為

幼年期:花蕾獸

成長期:拉拉手

成熟期:向日葵獸

完全體:丁香獸

究級體:薔薇獸(根據翻譯不一樣,也有叫高雅薔薇獸和玫瑰獸的,在5部中文配音中就叫高雅薔薇獸)

希望能幫到你o(∩_∩)o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五部第一集

夥伴是淑乃

數碼寶貝有幾部??

3樓:小布丁摸摸頭

6部《數碼寶貝01》

《數碼寶貝02》

《數碼寶貝03~馴獸師之王》

《數碼寶貝04~無限地帶》

《數碼寶貝5 數碼(獸)拯救者》

《數碼寶貝6~數碼獸合體戰爭》

4樓:第2問

一共五部的

第一部的角色在第二部有出現,也只有1和2兩部有關係.

第三和,第四和第五部完全是不同的故事,沒有任何聯絡.

可以說,1.2為一個故事,後面的沒部一個故事.

至於有第一部的人,就只有第二部了,當然,在第五部中,主角的數碼暴龍也是和太一的一樣(阿古獸).

5樓:匿名使用者

數碼寶貝有哪幾部?

6樓:匿名使用者

數碼寶貝復中國現有的一共制有4部。

第一部就bai是說太一他們八個人到數碼寶du貝世界zhi,打倒了惡魔獸,dao吸血魔獸,四大天王。

第二部是阿武和嘉兒遇到了4個新的被選召的孩子,一起打倒了復活的變種吸血魔獸。

第三部是啟人設計了一個數碼寶貝,然後變成真的了,與另外幾個一同開展了旅程,打倒了一個很噁心的,也不知道叫什麼的。

第四部是拓也他們6個人擁有十鬥士的精神,打倒了六翅獸。

第五部在日本已經出來,中國還沒有,所以劇情也不知道,上面四部都滿好看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有5部,不過第5部現在這裡還沒開播

數碼寶貝一共有幾部啊?

動畫片《數碼寶貝》共有幾部啊?每部多少集啊?

8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部54集

第二部50集

第三部51集

第四部56集

第五部48集共五部

數碼寶貝劇場版有哪幾部?

9樓:匿名使用者

共9部,下面是每集的名稱及簡介:  1 滾球獸之誕生

10樓:匿名使用者

[數碼寶貝劇場版}[數碼寶貝劇場版][01][光丘事件(亞古獸誕生之謎)]

[數碼寶貝劇場版][02][我們的戰爭遊戲][數碼寶貝劇場版][03][超絕進化!**的數碼裝甲][數碼寶貝劇場版][04][極惡魔王的逆襲][數碼寶貝劇場版][05][冒險者的戰鬥][數碼寶貝劇場版][06][暴走特急]

[數碼寶貝劇場版][07][古代聖獸的復活][數碼寶貝劇場版][08][x進化-第十三位皇家騎士][數碼寶貝劇場版][09][數碼獸拯救者之究級力量!爆裂模式發動]

11樓:匿名使用者

8部:2023年.數碼暴龍(寶貝)劇場版 滾球獸之誕生2023年.數碼暴龍(寶貝)劇場版 我們的戰爭遊戱!

2023年.數碼暴龍(寶貝)2劇場版 暴龍旋風登陸 危機再現!/超絕進化!! **裝甲最強之力

2023年.數碼暴龍(寶貝)2劇場版 超惡魔獸的反擊2023年.數碼暴龍(寶貝)3劇場版 冒險者們的戰鬥2023年.數碼暴龍(寶貝)3劇場版 暴走的數碼列車2023年.數碼暴龍(寶貝)4劇場版 古代數碼暴龍(寶貝)復活!

2023年.數碼拯救者(寶貝)劇場版 究極能量! 爆裂模式發動!

12樓:year劍無心

目前共有10部

數碼獸大冒險,我們的戰爭遊戲,**的數碼裝甲,超惡魔獸的反擊,冒險者們的戰鬥,暴走數碼獸特急,古代數碼獸復活,爆裂模式發動,數碼獸大冒險tri。

數碼寶貝一共有幾部,分別是什麼,主人公是誰,哪一部最好看!!!

數碼寶貝劇場版那幾部好看啊,數碼寶貝劇場版有哪幾部?

1 3部還可以 我覺得後面兩部就不怎麼樣了 但是聲優強大 第三部和第四部,第一部最新鮮,第二部人物太扭曲,第五部不熟 第一部和第二部最好看 數碼寶貝劇場版有哪幾部?共9部,下面是每集的名稱及簡介 1 滾球獸之誕生 數碼寶貝劇場版 數碼寶貝劇場版 01 光丘事件 亞古獸誕生之謎 數碼寶貝劇場版 02 ...

神奇寶貝與數碼寶貝誰更厲害,數碼寶貝和神奇寶貝哪個厲害

數碼寶貝不是實體只是資料的表現吧。所以就算擁有很bug的能力依靠資料入侵應該可以遏制。和那種可以繁衍生息有實在肉體的神奇寶貝不一樣 個人更偏向神奇寶貝吧。數碼寶貝厲害一些,數碼有奧叔,法姐,這些皇家騎士,利未安獸等等的七大魔王 數碼寶貝擁有足以改天換地的力量,而神奇寶貝卻沒有,神奇寶貝只是寵物一樣的...

PSP數碼寶貝大冒險,psp遊戲數碼寶貝大冒險怎麼全部變成究極體

遊戲是公正的。其他6個究極體數碼寶貝出現的條件 該數碼寶貝對應的孩子與其他7個夥伴的羈絆等級都大於等於4,沒有其他附加條件。最後的6扇門,一扇門對應一個數碼寶貝,如果達到這唯一的條件,進門之後就會發生劇情,究極進化,然後場上的隊員強制為進化後的數碼寶貝,以及戰鬥暴龍獸和鋼鐵加魯魯。如果你並沒有滿足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