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碼寶貝幼年期以前是,數碼寶貝的進化等級。如 幼年期等等

2021-04-02 12:32:04 字數 1031 閱讀 1966

1樓:匿名使用者

幼年期ⅰ

泡沫獸幼年期ⅱ年糕獸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數碼蛋破殼後的幼年體

3樓:匿名使用者

數碼寶貝進化

兒童期 幼年期 成長期 成熟期 完全體 究級體

4樓:匿名使用者

幼年期是分為一和二的~~很多都是這樣區分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剛剛從數碼寶貝蛋中出來!

數碼寶貝的進化等級。如:幼年期等等

6樓:匿名使用者

數碼蛋→幼年期1→幼年期2→成長期→成熟期→完全體→究極體→超究極體

另外還有裝甲體,爆裂體,混合體,x抗體,無等級。

那最熟悉的亞古獸來說吧,數碼蛋→黑球獸(幼年期1)→滾球獸(幼年期2)→亞古獸(成長期)→暴龍獸(成熟期)→機械暴龍獸(完全體)→戰鬥暴龍獸(究極體)

裝甲體(金甲龍獸,戰鬥力靠數碼獸的毅力和裝甲的等級,一般裝甲體只有成熟期的戰鬥力,金甲龍獸是皇家騎士之一,戰鬥力接近於究極體)

爆裂體(墮天地獄獸爆裂模式,究極體的更強一步進化,戰鬥力大大提高,但持續時間短)

混合體(機甲龍獸,也可以算完全體,還有奧米加獸既是混合體又是究極體,戰鬥力靠組合的數碼獸決定)

x抗體(奧米加獸x,數碼獸因為強烈的生存慾望而得到的x抗體,一般戰鬥力比普通的等級強,如x抗體的完全體強過普通的究極體)

無等級(帝厲魔,無等級的數碼獸一般是最後的boos,實力強勁,一般強於究極體,還有第六部的數碼獸大多是無等級的,樓主不必理會)

超究極體(聖輝v龍獸未來形態,數碼獸等級的巔峰!目前已知的超究極體數碼獸只有4個,具有影響數碼世界的能力)

7樓:迷你雲

幼年-成長-成熟-完全-究級,有些數碼獸還有別的形態的,比如「小妖獸-墮天地獄獸-墮天地獄獸爆裂型態」神馬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美食種種,祝你身體安康

神奇寶貝與數碼寶貝誰更厲害,數碼寶貝和神奇寶貝哪個厲害

數碼寶貝不是實體只是資料的表現吧。所以就算擁有很bug的能力依靠資料入侵應該可以遏制。和那種可以繁衍生息有實在肉體的神奇寶貝不一樣 個人更偏向神奇寶貝吧。數碼寶貝厲害一些,數碼有奧叔,法姐,這些皇家騎士,利未安獸等等的七大魔王 數碼寶貝擁有足以改天換地的力量,而神奇寶貝卻沒有,神奇寶貝只是寵物一樣的...

PSP數碼寶貝大冒險,psp遊戲數碼寶貝大冒險怎麼全部變成究極體

遊戲是公正的。其他6個究極體數碼寶貝出現的條件 該數碼寶貝對應的孩子與其他7個夥伴的羈絆等級都大於等於4,沒有其他附加條件。最後的6扇門,一扇門對應一個數碼寶貝,如果達到這唯一的條件,進門之後就會發生劇情,究極進化,然後場上的隊員強制為進化後的數碼寶貝,以及戰鬥暴龍獸和鋼鐵加魯魯。如果你並沒有滿足條...

數碼寶貝大師怎麼得寵,數碼寶貝大師港服怎麼扔寵

1.打數碼獸,有概率掉落藍蛋 傭兵蛋 但是這種蛋可能會爆,所以推薦多刷點.2.可以在地攤或者商場買 3.活動送蛋 當你有蛋時到基地或者別的什麼地方找孵蛋機孵化,不同的數碼獸每次孵化的要用的data和data的數量都不同。例如 亞古獸,需要龍型data,每次5張.如果是新手的話我推薦先玩exv v仔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