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當兵,諮詢一下,想當兵,諮詢一下。

2022-12-26 01:55:13 字數 2777 閱讀 1901

1樓:小貧同志

從身體情況看當兵是沒問題,但是關鍵在於你想去什麼兵種這個不是由你所能決定的。這個是由總部分配名額到各個縣武裝部,你是哪個縣的就決定了你會在哪個部隊服役。

2樓:笑我們

你只能去當陸軍,想吃苦少就去修理營或服務中心 司令部機關 , 想舒服就去主庫了 我感覺軍需庫還行,然後是軍械庫 和其他庫了 有藝術特長就能去宣傳隊不過日誌依舊你會悶死的 若你電腦技術還行,那你就能去自動化站,那每天就在那裡像個工程師一樣編軟體玩遊戲,每天打少個衛生,你不出事領導不會管的抬眼,你找關係去司機培訓,當個汽車兵在汽車連,那是真的爺呀,為何汽車連3級4級士官那麼多呢,嘿嘿,你還能去醫院,那也是爺待的地方,找個軍醫關係一通,到時候下連時衛訓名額就是你的,啥民主測評沒用,這就是些我說實在的,部隊也流行人情潛規則之內的,一進新兵連,別想個老實木頭人一樣,有什麼事對必須和班長說,什麼事都要向班長請假,也就是地方上的打個招呼,這制度還挺嚴格的,班長不在就找副班長,還有很多很多,就先到這吧,

你一定能當陸軍,放心 有個長得比你矮的都當上了

3樓:海盜大使

基本硬體是滿足的!再加上些軟實力應該沒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身高不夠呀,最低165釐米。這些人忽視這一點了

5樓:如此ˇ如此

男的身高要1.70

體重60公斤

你靠關係就去的到!!

我想去當兵,過來諮詢一下!

6樓:雄鷹

男性160cm以上,女性158cm以上。特勤人員:坦克乘員162—178cm,潛水員168—185cm,潛艇及水面艦艇人員162—182cm,空降兵168cm以上,空軍航空兵第34師專機服務隊女服務員165—172cm,特種部隊條件兵(含海軍陸戰隊隊員)、駐香港澳門部隊條件兵170cm以上,北京衛戍區儀仗隊隊員180cm以上。

**警衛團、公安警衛部隊條件兵170cm以上,個別體格條件優秀的應徵青年,身高可放寬到165cm。

右眼裸眼視力不低於4.6,左眼裸眼視力不低於4.5。經準分子手術後半年以上,雙眼視力均達到4.8以上,無併發症,眼底檢查正常,合格。

坦克乘員、潛艇及水面艦艇人員:每眼裸眼視力不低於4.8;潛水員、空降兵、專機服務隊女服務員、**警衛團條件兵、公安警衛部隊條件兵、特種部隊條件兵(含海軍陸戰隊隊員)、北京衛戍區儀仗隊隊員:

每眼裸眼視力不低於5.0。

屈光不正,準分子鐳射手術後半年以上,無併發症,視力達到相應標準,合格。

潛水員、潛艇人員、空間兵、特種部隊條件兵(含海軍陸戰隊隊員)準分子鐳射手術或其他手術**,不合格。

去哪要看你們所在的地級市和縣武裝部都分配有哪些兵員任務,具體的每年都不一樣。

想當兵應該去**諮詢?

7樓:

我覺得想當兵首先應該進到你的社群去諮詢一下,然後到人防的地方人武部去諮詢諮詢這些部門應該就是與當兵的登記部門。

8樓:

去當地街道辦事處諮詢吧!

9樓:李淑尤

每個地方都應該有徵兵點的,可以在那個地方去。

10樓:小虎

可以去你戶籍地的街道辦和徵兵辦諮詢,或者打**到街道辦諮詢相關部門!

你好,我想向您諮詢一下入伍的資訊。謝謝。 5

11樓:仝書文

到人武部報名就可以。當兵考軍校。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謝謝你的求助,是對我的信任。

1、現在不提倡在校大學生入伍,如果你希望 今年就入伍。也是可以的,10月底直接 到入學前戶口所在地武裝部報名,目前大學在校生還沒有網上報名的 ,如果想報到 (http://zbbm.

chsi.com.cn/) "預徵報名平臺"**,試試。

2、網上報名也好,地方武裝部報名也好,你的現在情況,都要在入學前戶口所在地體檢、政審。

3、在戶口所在地武裝部報名後,聽通知體檢、政審,合格後,才能入伍。

4、一般11月上旬開始政審、體檢,11下旬定兵,12月初走兵。

建議,1、畢業後參軍,優點是參軍後可以返還學費,本科生幹得好,在部隊有提幹的機會。(如果你非要去參軍,要看看學校是否為你保留學籍,本科生最高限年齡24週歲),如果能,你可以參軍,如果不能,最好畢業後在參軍;

2、現在參軍只能在入學前戶口所在地**部門或武裝部報名,畢業去,在6月15日前網上報名預徵,取得「兩表」填好,學校蓋章,到10月底回戶口所在地**或武裝部報名,參軍後,返還學費,本科生一般按4年,每年6000元,最高24000元;

3、每年都有在學校直招士官,不知道你們學校有沒有,如果有明年是一個機會;

「參軍入伍諮詢團」團長,祝你順利,對回答滿意就採納我的吧,謝謝。

13樓:孩子的天堂

報名 政審 然後 確定人員 然後去走了。

諮詢一下徵兵問題

14樓:匿名使用者

很遺憾不行了

初中學歷當兵的基本要求之一是不能超過20週歲

15樓:一團糟蝸強

不用,**諮詢,或者在列印的店子裡有人會懂

想當兵。所以諮詢下。

16樓:太郎大佐君

這個當然不影響,首先你爺爺又不是政治犯,對家庭是沒有影響的,而且現在當兵有些地方是大力鼓勵支援的,當兵是一種愛國的行為,我是很支援你的

請問一下我想當兵但是我有紋身在胳膊內側那裡可以嗎

超長,不符合要求。應徵公民體格檢查標準 第一章 外科 第十一條 面頸部文身,著軍隊制式體能訓練服其他裸露部位長徑超過3cm的文身,其他部位長徑超過10cm的文身,男性文眉 文眼線 文脣,女性文脣,不合格。不行,體檢肯定通不過。想去當兵 但胳膊上有一個小小的紋身 可以嗎?現在當兵相對比以前好點了 據說...

向大家諮詢一下,想向大家諮詢一下維權的問題

inter奔騰4 531 3.0g 1 520微星pt890 neo v 1 495 威剛ddr 533 512mb 1 230七彩虹天行7300gt 版雙128 1 470希捷 80g 7200.7.8m串列埠 1 400三星金將軍16x 1 170 雙飛燕 1 70 航嘉 冷靜王 加強版 1 1...

諮詢一下曹植的詩,諮詢一下曹植的詩?

曹植的作品收錄在 曹子建集 中。曹子建集 共10卷,收錄了曹植的詩文辭賦。其中收錄較完整的詩歌有80餘首,一半以上為樂府詩體。其代表作有 七哀詩 白馬篇 贈白馬王彪 門有萬里客 等。其中 洛神賦 寫洛川女神的仙姿美態,是文苑奇葩。曹植 作者小傳 曹植 192 232 字子建,曹操子,曹丕弟,封陳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