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如何上網(移動2g卡)

2022-12-26 01:35:15 字數 3549 閱讀 4306

1樓:匿名使用者

要先設定一下網路環境,最後把網路開關開啟就可以上網了。

1:設定-通用-網路,將蜂窩資料設為:開。

2:蜂窩資料網路設定。

3:蜂窩資料--apn:cmnet使用者名稱、密碼不填。

4:彩信--apn:cmwap使用者名稱、密碼不填。

5:mmsc:mmsc.monternet.com(中國移動)。

6:彩信**:10.0.0.172。

7:最大的彩信大小:50000。

2樓:匿名使用者

暈,他們都不會啊,點開手機裡「設定」——「通用」——「網路」——「蜂窩資料網路」,在apn裡面輸入「cmnet」就ok啦,注意是小寫的。希望對你有幫助哦。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手機卡是神州行的,接網方式就是wap的,要上網的話最好下個uc瀏覽器,如果是全球通或者動感地帶的卡,就是.net入網的,就可以直接上網際網路,因為iphone不支援wap方式上網的。我的是美版iphone,越獄後自帶了一個瀏覽器,叫safari,你可以裝一個這個試試。

4樓:瘋仁雅仕

很簡單,主螢幕的左下角有一個safari,你點選進去就是網頁的瀏覽模式,輸入你要進入的**就可以了。當然你的主螢幕上在中國移動的後面有一個「e」的圖示,這就表示你的手機已經在網路當中,可以上網了。

樓主,把分給我吧,打字比較辛苦的。

5樓:

如果已經設定好蜂窩網 , 那應該沒有跟移動開通上網業務吧

蘋果手機能不能用移動2g手機卡上網(例如5s)

怎麼才能讓iphone5移動2g上網快一點

6樓:愛折騰就是我

iphone5 3g網路制式支援wcdma,4g支援fdd-lte制式的。

中國移動3g採用td-scdma,4g td-lte網路 都是與iphone5不相容的。

如果需要使用3g只能更換聯通卡。

7樓:匿名使用者

1、移動2g網路本來就不是太快,可以升級到移動3g或者4g提高網路速度。

2、購買高配置手機。

3、找訊號比較好的地方上網。

4、選擇速度快的網路資源。

移動2g的卡能用蘋果6嗎

8樓:匿名使用者

移動2g的卡能用蘋果iphone 6。

國行蘋果iphone 6有兩款機型:蘋果iphone 6(全網通)和蘋果iphone 6(移動4g)。

這兩款機型都支援移動2g網路,所以,蘋果iphone 6手機能用移動2g卡。

9樓:北京移動知道

您好,據我所知,目前移動版和公開版iphone6都支援移動2/3/4g網路,北京移動號碼如果沒有更換4g卡則支援2/3g網路,如果想要使用4g網路則需要更換4g卡並開通4g功能。請參考。

10樓:咹哚琛

蘋果6可以用移動2g的卡,不過估計你的去換個新的小卡才能放進去

2g卡不能上4g網,不過中國移動應該是可以免費換取4g的卡,帶上手機和原來的卡去移動營業廳辦理就好啦。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論是2g、3g、4g卡,手機都是通用的,而網路是必須開通才可以使用!

12樓:嘟嘟是小偉偉

您好,2g的卡不能用4g網路的,但是親可以拿著您的sim卡,在移動營業廳,免費辦理升級4g卡。這個時候,凡是支援4g網路的手機您的sim卡均可支援。另外,如果您想買蘋果6,則要求客服為您把sim卡裁剪成nano sim卡,才可以插入蘋果6內正常使用。

13樓:匿名使用者

移動的2g卡是無法使用移動的4g網路哈,如果你買的手機是移動的4g手機的話只能夠使用移動的2g和3g網路,無法使用4g網路哈。蘋果6手機也是一樣哈。如果你想使用移動的4g網路的話只有去你們當地的移動營業廳更換4g手機卡才能夠使用4g網路哈,否則是無法使用移動的4g網路哈。

當然,移動的手機號最好購買移動版本的手機哈,否則可能會出現無法使用3g、4g網路或者是不支援網路的現象哈。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望採納,謝謝。

iphone5怎麼才能用移動4g卡呢?

14樓:黑色利亞白羊

目前蘋果5不支援td-lte網路制式,即使您更換了4g卡,也無法使用移動4g網路。請了解,謝謝。

15樓:虛偽被埋藏

你好!1、蘋果5支援的4g是fdd制式,移動是tdd制式,屬於國內自主研發,算不上國際主流;

2、蘋果5可以用移動的4g卡,但是隻走2g網(e網),3g/4g均不支援。

滿意請點選右側「採納回答」,謝謝支援!祝您生活愉快

16樓:來自博物館小巧玲瓏的雪天

蘋果5不支援移動的3g和4g制式。

17樓:衛童彤

目前還不行,要等到軟體升級

18樓:條碼易資產管理軟體

iphone5貌似移動3g都不支援,移動4g支援不了

我的iphone6s全網通,可是隻能用移動卡,用聯通只有2g只能打**發簡訊,上網上不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是全網通就不應出現你問題,以你手機型號問問蘋果吧

我的手機是iphone4s,但用中國聯通2g的卡上不了網,請問用中國移動2g的卡能上網嗎?

20樓:中國聯通

iphone4s手機,目前國內有2個版本,一個是wcdma制式的,而另一個是cdma制式的,建議你自己看一下,如果你買的是cdma版本的iphone4s,那不管你使用聯通還是移動的號碼都是無法使用的

21樓: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情況來看,iphone4s手機使用2g上網速度較慢,建議您可選擇3g**那您的上網速度就會明顯較快,訊號也是很穩定的。

22樓:幸福省錢

聯通2g可以上的!如不可以請去營業廳尋求幫!蘋果4你就買個3g卡!

又不比2g卡費錢多少!不用3g你買蘋果做什麼?玩?

沒3g的蘋果怎麼玩?如果該回答對你有用請採納,以便更多人瞭解!若認為回答經典,請適當增加財富!

純手機手打,你的支援是我們回答者的動力!

2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我用的就是移動2g的,如果插卡後上不了的話,就設定一下

1. iphone 4設定中的通用—網路—蜂窩資料網apn:uninet(彩信的apn也是一樣)

24樓:無序芒果

建議把你聯通2g的號升為3g 用起來網速飛起啊

蘋果手機怎麼調只用2g上網!

25樓:善良

這個調不了的,只能去找運營商,移動就去移動換2g卡,聯通就去聯通營業廳,電信就去電信的

聯通2G上網引數不會設定,開啟移動資料沒有網路顯示

根據您的bai 描述,建議您參考以下內容 du 1.確定頂zhi簾移動資料資料開啟 dao2.諮詢運營商,資料流量業內 準備東西。一bai張移動的卡 只要du是移動的卡就行zhi沒什麼要求。第一dao步,把移動的卡回裝進去 答過一會 依次開啟手機裡頭的 設定 通用 網路 蜂窩資料網路 這裡頭是設定上...

移動的2G卡怎麼換成3G卡,我的是中國移動2g得卡,怎麼設定成使用3g網路

移動2g 3g卡是通用的,不用更換。在4g網路中,由於從2 3g時代的單向認證 即網路辨識sim卡,sim卡不辨識網路 改為雙向鑑權的雙向認證,因為如果要使用4g,就必須更換sim卡。4g卡的辦理,可以憑本人身份證在營業廳更換,或者選擇在網上營業廳,憑密碼辦理自助換卡,實體卡會由移動公司直接快遞給使...

移動2g卡用3g網路是否需要開通服務

您好,現在已經不需要專門去營業廳開通3g服務了,因為現在的手機網路速度就是3g網速,那麼能不能上3g網直接取決於手機是否支援3g功能。手機若不支援3g網,那麼3g網速就會自動降低為2g網 手機若支援3g網,那麼以前的2g網速就會自動提升為3g網。注意 如果您目前gps流量包是每月5元30m 兆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