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新鮮感褪去的時候真正的愛才開始浮現如果你連專一都做不到那就永遠都逃

2022-12-25 22:20:13 字數 2907 閱讀 7424

1樓:娟微夢想

實際上每對情侶或者是婚姻者都會有熱戀期和平淡期。平淡期是考驗雙方是否能堅持下去的關鍵期,如果一方做不到,在這個時候出現問題,那就沒有繼續的必要了

2樓:大榜情感鑫福家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我是大榜情感鑫福家,很高興為您服務,本人擅長情感,家庭,婚姻等問題的解決,希望和您成為朋友[祈福]

愛情這件事最沒道理可講,判斷一個人愛不愛你,從來也不是隻看一方面,而是綜合來看。有些時候,男人的不主動,真的會讓人很失望,也會讓人覺得你不夠愛她,不夠重視她;但在另外一些事情上的不主動,反倒能看出這個人對你的在乎與關愛。在一般情況下,男人不主動就是不夠愛你的表現,比如他不主動聯絡你,不主動約你,不主動和你聊天等等,這些會讓你覺得很失落;但還有一些情況,男人的不主動卻是愛你的表現,比如他不主動和你生氣,不主動提起你的傷心事,不主動提出分手,這些表現也會讓你欣慰。

你要明白的是:有時,男人的「不主動」,也是愛的證明。

3樓:刀千雁

我覺得新鮮感退去以後。才會能夠真正的相處,剛開始的時候都是因為新鮮感,慢慢的,以後就是磨合了,只有磨合好了。我覺得才可以說明真正的在一起。

4樓:情感達人琳姐

兩個人在一起如果已經過了一年過了保鮮期,已經褪去了休閒感,還能夠彼此喜歡對方,那說明這是真正的愛情,真正的愛情,不管時間的長短他們都不會煩對方。

當你感覺愛開始變淡的時候,真正的愛才開始浮現 這句話什麼意思.

5樓:回眸一笑y緣

這句話就是在表達自己的想法,意思是指,當你感覺感情慢慢變淡的時候,真正的愛才開始。

也可以理解為和一個人的經歷有關吧。

建議進一步溝通來確定

我這輩子最愛的人,最愛我的人,已經結婚了。我再也不能遇到一樣的他。 20

6樓:

很多時候都是這樣的 你愛的人愛著別人 直到有一天 愛你的人轉身和別人結婚後 你才發現 才領悟 原來他一直都愛著我 現在他也不在了 你 那個時候你會感覺到異常的孤單 所以啊 如果還有機會還是好好把握珍惜你的人吧

7樓:

最愛你幹嘛不娶你,說明他最愛的就不是你,你最愛的人結婚了,新娘不是你,說明你就是愛錯了人,或者根本不值的你愛,也許他有一萬種不和你結婚的理由,但有一點是肯定的那肯定傷透了你的心,愛我的人是不會讓我傷心的,所以姑娘還是醒醒吧,等待下一段戀情。

8樓:

你好,新的一年即將開始,我想時間應該會沖淡一切的感情,他結婚了是他的選擇,作為愛他的人我想你應該用真心去祝福他,沒能在一起只能說明有緣無份,我相信在未來的某一天能遇到自己真正的真命天子

9樓:果躍

我也有過 我們相愛 但是她也是結婚了 這是我等她的第二年 我答應過她 從我身邊走後 我會等她兩年 而且不碰任何女孩 馬上就過年了 我也實現了我的承諾 但是我告訴她 她從我身邊走後 就不要再聯絡我 為了她以後得幸福著想

10樓:隱形的稲艸人

我說一句話小姑娘可能不愛聽,但是等到一定年紀就會明白。

「和愛的人談戀愛,和合適的人結婚。」

多說幾句。

莎翁說,愛一個人就應該祝他幸福。於你,但是這可能是最好的結果,你能放下一段心事,他也能。時間若不能沖淡一切,但至少能抹平傷口。

祝你好運,能等到下一個相愛的人,也能忍受等不來的寂寞和惆悵。

11樓:匿名使用者

該放下的就放下吧,希望你以後能遇見更好更愛你的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能錯過的證明不是你的也沒什麼好可惜的

你如何看待大學生戀愛?

13樓:努力衝鴨學姐

愛情是令人嚮往的,因為它會教會人們珍稀、愛護,為了對方的幸福去付出去奉獻,這是人與人交往的最高境界,學生作為一個特殊的群體,樹立正確的的戀愛觀。

下面就大學生談戀愛談下我的看法:

1、三觀相符。

大學生戀愛應具有一致的思想、共同的信仰和追求放在首要地位,把心靈美好、情操高尚、心理相融作為擇偶的第一標準,大學生作為新時代的棟樑,其戀愛觀應該是理想、道德、義務和事業的有機結合。

2、愛情放輔位。

愛情是美好的,它是人生內容的重要組成部分,但不是人生的全部,大學生應該把學業放在首位,擺正愛情與學業的關係,不要把寶貴的時間全部用於談情說愛上而放鬆了學習。

3、相互理解。

在戀愛過程中,應多一些理解、信任和寬容,互相尊重,共同進步,既不能完全依附對方,也不能要求完全佔據對方。

4、不能突破法律底線

大學生要認識到愛情不是無條件美好的,所以要獲得一份美好的愛情我們必須遵守國家法律法規這些限定詞的要求,否則就不會收穫美好的愛情,即愛情的美好是有條件的

處於二十來歲的青年,大多數還是顯得單純和幼稚,對生活總是充滿夢幻,很容易就陷入情網。我認為男女之間面對戀愛,首先要擺正好自己的心態,樹立自尊、自愛、自強、自重應有的品格。樹立大學生戀愛觀,需提倡志同道合的愛情,以及正確處理愛情與學業之間的關係,戀愛要嚴肅認真、感情專一,互相尊重,共同進步,更重要的是擺正好自己的心態,不要盲目追求。

我的主張是用理性去談戀愛!所謂理性地談戀愛,要求我們及時清算每一次爭吵的原因、雙方的責任以及需要改進的地方、後續避免同類問題的辦法。我總是說,給我一張紙,我可以把我過去和女朋友爭吵的所有事件寫下來,把我過去做錯的所有事情寫下來,把我所有的缺點寫下來,把我的核心性格缺陷寫下來,把我所有容易導致吵架的原因寫下來。

這是理性,這是坦誠,這是責任,這是反省,這樣的自我認知與承認,是做出努力改變的前提。

怎樣保持網友間的新鮮感?怎麼才能保持新鮮感?

比現實中的朋友難相處的多,因為朋友的話,隨時都可以約一起吃飯喝酒玩耍,隨時可以幫助到你 而只能通過網路進行溝通,它只是給了你暫時的快樂及安慰。所以在的潛意識裡,它並不是什麼分重要,它並不能和朋友相比。也許剛開始你很神秘很有新鮮感,但隨之就會覺得無聊,因為它不現實。所以我覺得你沒必要太在意,偶爾聊下天...

為什麼男人的新鮮感只是一時?過了新鮮感就說不愛了要分手

所以女人要自重 自愛,別一不小心淪為男人的玩物!因為你太容易到手了。那只是個別男人,並不是全部 今天朋友說男女談戀愛只有熱戀時有新鮮感 過了這個時期就沒有意思了 就沒有了感情 也就沒必要再在一起 50 兩個人在一起久了沒有新鮮感是很正常的,度過了熱戀期之後就會迎來倦怠期,會覺得沒有像當初一樣有那麼多...

當激情褪去什麼才是真正的家,當激情褪去,婚姻靠什麼走下去

當激情褪去,愛人變成家人,那就擁有了自己的家。感情都是這麼走向的,沒有褪不去的激情。這個你要問問自己弟弟 當激情褪去,婚姻靠什麼走下去 週末,難得睡個懶覺,微信上老同學發來資訊 你說女人是不是天上的雲啊?很讓人摸不著頭腦的一句話。我的第一反應是 遭遇了小三?立馬緊張起來,他老婆跟我關係可是不錯的。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