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電腦出現下述英文應該怎麼辦

2022-12-25 18:00:19 字數 619 閱讀 8360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你的專業碼.給點下面建議:

0x00000024則是由於ntfs.sys檔案出現錯誤(這個驅動檔案的作用是容許系統讀寫使用ntfs檔案系統的磁碟),有可能是磁碟本身存在物理損壞,或是中斷要求封包(irp)損壞而導致的。其他原因還包括:

硬碟磁碟碎片過多;檔案讀寫操作過於頻繁,並且資料量非常達或者是由於一些磁碟映象軟體或防毒軟體引起的。

解決方案:

首先開啟命令列提示符,執行"chkdsk /r"(注:不是chkdisk)命令檢查並修復硬碟錯誤,如果報告存在壞道(bad track), 請使用硬碟廠商提供的檢查工具進行檢查和修復。

第二步,接著禁用所有即使掃描檔案的軟體,比如,防毒軟體、防火牆或備份工具.

第三步:右擊c:\windows\system32\drivers\fastfat.sys檔案並選擇"屬性",檢視其版本是否與當前系統所使用的windows版本相符.

第四步:安裝最新的主機板驅動程式,特別ide驅動,如果你的可移動儲存器也提供有驅動程式,最好將它們升級至最新版.

希望能解決你的問題.

2樓:

出現這種情況大多為中毒,你先用一鍵ghost恢復下,不行的話只好裝系統了

電腦宕機出現英文字母怎麼辦

1 電腦宕機出現英文字母,是提示 你注意那些可能導致了電腦宕機。閱讀 專後可以做判斷屬。2 提示集中在以下幾點 1 執行了某些軟體導致系統宕機藍屏。比如有bug的某些共享軟體。2 某些硬體被更改導致系統宕機藍屏。比如強制安裝了不正確的顯示卡驅動。3 特殊檔案丟失或者被刪除導致系統宕機藍屏。4 發熱過...

電腦打不開 出現英文字母 怎麼辦

估計是有多個硬碟吧?這是找不到引導啟動盤,進入bios開機啟動項裡首選項選擇你安裝系統的硬碟就可以了 更改方法 開機時按下 del 鍵 可以在開機時按住該鍵不放 即可進入cmos設定介面。利用方向鍵將游標移到第二個選項,即 advanced bios features 敲回車鍵進入該項設定並用方向鍵...

電腦出現了藍屏,怎麼辦,電腦出現藍屏了怎麼辦?

藍屏一般都是由 系統軟體 記憶體 硬碟引起的。一 電腦不心裝上了惡意軟體,或上網時產生了惡意程式,建議用騰訊電腦管家等軟體,清理垃圾,查殺惡意軟體,完成後重啟電腦,就可能解決。實在不行,重灌,還原過系統,可以解決軟體引起的問題。二 如果不能進入系統,可以開機後 到系統選擇那裡 按f8 選 起作用的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