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臘神話中的一些花真的存在嗎,希臘神話中有那些是關於花的傳說

2022-12-24 19:40:16 字數 1035 閱讀 5311

1樓:飛羽領主

就是紅花石蒜啦,又名龍爪花,原產於中國。

2樓:匿名使用者

花!?還是話!?

如果是花的話請講下花的名字!

希臘神話中有那些是關於花的傳說

現實中並不存在,只存在於傳說中的花,要有很美的名字和很美的傳說!彼岸花之類的不要!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幾天摘了兩朵彼岸花

4樓:zing幻

大頭!把「最佳答案」給我!

5樓:匿名使用者

555555555555555

希臘神話中所有(或儘可能多)關於花的故事,謝謝! 50

希臘神話中的神和他們各自管哪些事

世界上真的有彼岸花嗎?彼岸花生長在**?

6樓:深藍色的貓貓

有,彼岸花分為紅色、白色兩種,是石蒜科植物,目前廣泛分佈於東亞各地,在

越南、馬來西亞等國也有分佈。日本現在的品種推測為兩千多年前,自中國運到北九州島。

紅色的彼岸花又稱曼珠沙華,《法華經》中的四華之一。原產於中國長江流域,分佈在長江中下游及西南部分地區,相關記載最早見於唐代,被稱作「無義草」、「龍爪花」。民間有許多關於「彼岸花」的傳說。

紅花石蒜是東亞常見的園林觀賞植物,冬賞其葉,秋賞其花。此花多用於別墅花園種植,一般成百上千只一起種,秋季會大批開放,景觀效果極佳。此外,由於石蒜的根莖與水仙十分相似,都是球狀莖。

觀賞勝地主要有云南大理、麗江,安徽黃山,江蘇南京,湖南湘西,臺灣太魯閣、馬祖,福建和日本日高等地。其實在中國一些野外也普遍分佈。

7樓:匿名使用者

【原產地和主要分佈】原產於中國長江流域,分佈在長江中下游及西南部分地區,相關記載最早見於宋代,被稱作「無義草」、「龍爪花」,目前廣泛分佈於東亞各地,在越南、馬來西亞等國也有分佈。

希臘神話中冥王是誰希臘神話中的冥王是誰?

冥王哈得斯 hades 哈得斯是宙斯的哥哥,在戰勝父親克洛斯後,負責掌管下界冥土,成為冥王。他的羅馬名字是普路同 pluto 九大行星中最小最外的冥王星。他是地獄和死人的統治者,審判死人給予懲罰。他的妻子是珀耳塞福涅 persephone 在巡視大地時搶回來的妻子。哈得斯同時是掌管財富的神只,掌管地...

希臘神話中,回頭就變石頭的通道,希臘神話中,是誰重複著向山頂推石頭?

這個故事應該出自 希臘神話 希臘神話中這樣變石頭的故事很多,一個事美杜莎另一個好像是一個關於英雄的故事是赫勒克勒斯還是貝洛羅豐就忘了,是大地以西的冥土入口,這個英雄航行時遭遇海難又被神祗詛咒不讓回家,所以想去找冥界的怪獸 好像是指一隻幾個頭的狗 獻祭好能回家,但是走在冥界入口的路上船員們和他都聽到了...

希臘神話的冥王是誰希臘神話中的冥王是誰

冥王哈得bai 斯 hades 哈得斯是宙斯的哥du哥,在戰勝父親zhi克洛斯dao後,負責掌管下界冥土,成內為冥王。他的羅容馬名字是普路同 pluto 九大行星中最小最外的冥王星。他是地獄和死人的統治者,審判死人給予懲罰。他的妻子是珀耳塞福涅 persephone 在巡視大地時搶回來的妻子。哈得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