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娃哄了很久,寶寶還是在哭,怎麼辦

2022-12-24 16:00:13 字數 866 閱讀 6253

1樓:晶晶沙漏

寶寶的哭一定是有原因的,如果不是寶寶餓了,就是寶寶尿了或是便便了,如果這些因素都排除了,就有可能是寶寶**不舒服了造成的,首先要先看看寶寶是不是發燒了,寶媽可以用自己的嘴脣直接貼到寶寶的額頭上,如果感覺溫度高於你嘴脣的滿意度,寶寶一定是發燒了,這個時候要趕緊給寶寶吃藥,或者是用物理降溫法給寶寶降溫。實在不行要去看醫生的。

如果寶寶不是發燒,看看寶寶是不是穿得太多,寶媽又長時間的抱著,讓寶寶覺得煩躁不安,一般的寶媽都會害怕寶寶受凍,給寶寶穿的衣服就會相對多一些,這樣大人抱的時間長了,加上大人身體的溫度就會讓寶寶覺得難受,就會用哭鬧來反抗寶媽。

還有一種可能就是寶寶可能看到了一些讓他害怕的東西,因為寶寶的天眼是在三歲以後才關閉的,他可以看到一些大人看不到的東西,如果是這樣可以找老人過來幫忙解決。

2樓:魚兒愛大海媽媽

是不是你沒搞懂寶寶的需求?

如果孩子是因為尿溼褲子,或者肚子餓哭,但是你卻一直抱著她哄著他。

沒有給她奶喝,或者沒有給她換紙尿褲,她不哭才怪呢?

所以說,父母一定要分清楚狀況,寶寶究竟是屬於哪一種型別的哭。

並不是所有的哭,你抱著寶寶,她都需要。

如果她不需要的話,那肯定一直鬧著,直到你能懂了為止。

寶寶還小,還不會說出來,自然是通過哭訴,讓你重視她。讓你去猜她可能遇到什麼事情了。

有時候或許是缺乏安全感,需要父母抱一抱的。但是如果父母抱著她不舒服,位置不太對。她也會哭的。

或者是寶寶她肚子不舒服,其他地方不舒服,也會哭的。

父母應該留下觀察一下孩子的反應。除了哭之外,還沒有其他的事情,比較一直拿手咬嘴巴,腳一直蹬什麼的。這些就是肢體語言,告訴你,她肚子餓了,或者屁屁不舒服。

育兒,其實是一門學問來的。

月的寶寶晚上睡覺前哭的厲害怎麼辦

寶寶哭鬧,情緒不穩定,也可能是營養不良,肚子沒吃飽啊,要是餵奶粉,注意一下營養是不是合理,給他換成youvo58試試。小寶寶三個月為什麼一到晚上就哭的厲害 寶寶睡覺前哭得非常厲害,怎麼辦好 三個月的寶寶晚上總是哭鬧怎麼辦 剛在網上搜尋,我家寶寶和你一樣的情況,今天滿三個月,這兩天就鬧啊,不知道怎麼辦...

分手很久,還是忘不了前度,怎麼辦

由愛故生憂,由愛故生怖,若離於愛者,無憂亦無怖。沒有他也要努力讓自己快樂起來,什麼都會過去的。有時候得控制自己一下。讓他知道,你可以很好。一時半會那是肯定忘不了的,現在你最需要的是時間,用時間忘記吧,你可以分散注意力,去健身房或者報個別的什麼班,去充實自己就好。祝你幸福。那看他或她心裡還有你嗎?其實...

5歲的寶寶依賴心還是很強,怎麼辦

孩子依賴性強是一種正常表現 一般孩子在6個月至2歲之間對養育者產生明顯的依戀行為,這個階段如果孩子離開了依戀物件就會產生健康焦慮和反抗。因為你哺育孩子並給了孩子愛,所以孩子對你產生了依戀的情感。依戀情感對孩子心理的發展是很重要的,對於孩子將來的社會適應性 交往技能有著重要的影響。孩子依賴性強責任在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