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背叛一段戀愛的人心裡大概是怎麼想的

2022-12-24 08:35:16 字數 4323 閱讀 8484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您好:

關於提問,**幾點個人見解。

有句歌詞,如果我沒記錯的話是這麼寫的:為什麼,你當初對我好。又為什麼,現在變得冷淡了。

當初,種種美好,觸動了兩人心絃,觸發了一段美好的回憶。但經過時間的磨礪,其中一人或兩者都感覺有種種不適,萬般藉口,只因時間或者(她)他人而放棄。

其實,個人感覺,無論是選擇離開的也好,不明所以苦苦思索的也罷,這都是回憶,也就是一個過渡。

那句歌詞,下半句是:我知道,愛要走難阻撓,反正不是我的我也不想要。

如果是他(她)放棄,那對你未嘗不是一個福音。快刀斬亂麻總比藕斷絲連霧裡看花要好的多。

你會知曉,他(她)不是你的選擇。痛苦是難免的,但理智的講,難道不該慶幸麼。

最起碼,下次要你選擇,你不會選擇此類別的。以免誤人傷己。

如果是你選擇放棄,那對他(她)而言,也未嘗不是一件幸事。

想必你也同意,感情是很複雜的東西,但你清楚你要的是什麼,也只有你清楚,你要的是什麼。只要堅持自己的信念,一定會有滿意的回報。

一定不要沉迷其中。

寧缺毋濫,痛定思痛後,回望一眼,祝福一次,走自己的路吧。

僅為個人所感,希望幫的上你!

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理由都不一樣......

另外,什麼叫背叛?

無非是一種責任的前提下,而這種責任是社會這個大環境影響的.

人的一生很短暫,每個人的結果都是一樣的.

所以啊...

不要把結果看得太重,享受過程吧~親~

3樓:平凡的心

戀愛本來就是二人的事,就像吸鐵石,其中一塊變成石頭,就沒吸力了。

4樓:看著回憶

回想著 即使沒了她。 那我身邊還有一個類 的這種心態

5樓:鎖螺絲扳手

稱得上是「戀愛」的,背叛肯定不是情願的,肯定有不得已的原因。稱不上「戀愛」的也就沒有背叛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人心難測 都有自己的原因

如果,僅僅背叛一個你愛的人,你就幾乎得到整個世界,你會怎麼選擇?

7樓:匿名使用者

全憑自己選擇~~~~~~~~~為什麼要背叛你愛的人捏,不能讓你愛的人融入你所謂的世界?

8樓:匿名使用者

背叛愛的人心痛的無法呼吸,就算整個世界也換不回我的痛 。所以不背叛~~~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這種疑惑,在現實面前 還是別拿真心去愛了 去拍賣個好價錢就行了 既然社會就社會得徹底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寧願丟棄整個世界,也不要放棄我愛的人。緣分過去了就不再回來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回覆 pxwr 的帖子其實,感情也是努力來的

被愛情背叛過的女漢子,心裡是怎樣的?

12樓:宋噠噠

痛苦,但卻什麼都自己忍受著,憋在心裡。不找人訴說,而且不會再相信任何男生說的情話,包括愛情!

13樓:豐瑛瑤

可能會有失去信心,不過下次愛 情到來後就會快樂起來,相信自己吧

14樓:次雅旋

不再輕易答應愛,怕又被傷害

當你去愛她的時候,心裡已經有了她,為什麼她還選擇一個她不愛的人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愛她是你的事,她愛誰是她的事,兩者沒有關聯,所以你也管不到她的喜好吧。

16樓:老司機一名

因為愛不一定是在一起

1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那個人會很愛她

18樓:我要龍拳腳譜

她不愛的搞不定愛她阿,你這問題問的奇怪。

我承認我喜歡你,但是我還是會選擇她,她是我的初戀更是我深愛的人,在我心裡她永遠是第一位,我想過和你

19樓:雲風藍

跟隨自己的心,就算是結果不如自己所願,那也不後悔了。

20樓:士洛

阿彌陀佛,一切隨緣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念舊!說不定以後你孩子不是你的!!!

被女朋友背叛了,心裡是一種什麼樣的感受?

22樓:匿名使用者

哭吧bai

,兄弟,哭完就沒事了。du我也是才經歷zhi了沒幾天,送你一句話。我

dao也許不夠堅強,但回是足夠答倔強;你的背叛我會哭,這是最後一次哭。我終於熬過那段,看誰都像你,幹什麼都能想起你,聽的歌都是關於你的日子,很慶幸,我終於可以不問歸期

23樓:匿名使用者

扎心難過,呼吸不上,胸口悶悶的,一整天昏昏沉沉的,什麼事都不想做,就是發呆放空,很想發洩出來,卻不知道該怎麼辦

24樓:匿名使用者

感到被欺騙、被人利用,委屈,不甘心,反正是五味雜陳,相當的不爽!想要打人,想要罵人,甚至想要殺了那個女人!

25樓:糖糖愛上仙子

也就是心酸,心痛難受吧,都是一些小事情,習慣了就再也不會感覺到痛。

26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自己思考問題的角度,能背叛你,多少你是有責任的。

如果覺得自己沒啥錯,對她真心不錯,那麼就換一個,畢竟自己又不是找不到;

如果覺得自己沒用,那麼就分了,自己努力奮鬥去。

27樓:燃燒的峰

作為一個單身漢,我只能這樣告訴你,本寶寶,一定先宰了那兩個狗男女,然後再救活他們,就說,你們潮的很,我的榮耀豈容兒戲,思想有多遠請你們滾多遠,再見即是末路!

28樓:洪哥修行

對這樣的女人來說,早遲都是要被人報復的,只是時候沒有到而已……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結婚物件就算了,如果是結婚物件你應該高興起來。幸虧走的早,不然婚後有你受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被最愛的人背叛,一個字恨,你這麼說想必已經體會過這種感受了。

31樓:z綠天使

應該是一種被欺騙還有不甘的感覺吧,被信任的人欺騙很傷心。

32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對這段感情付出了多少,所以這種感受只有你自己才清楚~!

33樓:

我樂了,背叛的好啊,還好背叛的早,晚點背叛哥損失的更多

34樓:幸福都不介意

應該是憤怒加難過吧,感覺自己為她付出的一切都白費了,為自己不值

35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一道光,綠到你發光

36樓:匿名使用者

趁早看清了她是好事,

37樓:與處天

你就敢說你從來都沒有背叛過他。

38樓:匿名使用者

沒啥,那是女朋友,不是你老婆。

39樓:依諼

替她開心,希望以後她會更幸福。然後就是放心,放心她先走出我們這段感情,放心有人可以替我繼續照顧笨拙的她。

40樓:康銀川聞

其他人物家族 主人 奴僕賈家 寧國府 賈珍—尤氏 茄官、銀蝶兒、萬兒、來升、喜兒、壽兒、栓兒

那些背叛愛情的人會不會後悔呢?

41樓:彩瑞

我也背叛過,可是我後悔了。我有罪,希望被雷劈死。

4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能明白「人都是自私的」那你就知道你這個問題的答案了。

43樓:匿名使用者

都會背叛了,後悔這個詞估計不會在這樣的人心裡出現

44樓:匿名使用者

背叛愛情的人再可恥也比不上欺騙愛情的人。背叛愛情至少能說明曾經擁有過愛情。現在失去了,也沒什麼可惜的了。

天下最可恨的人是把自己隱藏得最深的的人。這樣的人比看起來的壞人更具有殺傷力。

他們都是可悲的,當他們拋棄別人的時候,其實,他先是拋棄了面對他自己的內心,拋棄了他的尊嚴,這樣的人,不會真正的有什麼慚愧,愧疚,那都是藉口。什麼都是理所當然的。

不過,終究會有報應的。

哪個名著中有這樣一段話,大概是這個意思

讀了莎士比亞寫的名著 威尼斯商人 後,讓我感覺到友情的珍貴。主人公安東尼奧和貴族青年巴薩尼奧之間的真摯友誼,面對生與死的考驗,他們的友誼更顯得無私。威尼斯商人 和莎士比亞其他的劇本一樣,表現了他對生活的熱愛,還有對青春的嚮往。我覺得這個劇本的情節曲折有趣,洋溢著十分濃厚的喜劇色彩,也體現了莎士比亞本...

求一首歌名,中間是一段戲劇唱腔,歌詞大概是一壺酒,一記

河圖的 白衣 一夢黃粱一壺酒,一身白衣一身裁?一首歌,男生唱的,其中一句歌詞大概是 我要變成星星,保護你 之類的,求歌名 5 歌曲 行星 pla 中文版 歌手 蔡方萌 所屬 行星 pla 中文版 作曲 作詞 譚聯耀 蔡方萌 行星 pla 中文版 輾轉來翻過去 在我夢裡遠方向你寄封信 如果收到記得回信...

求一段關於「我的夢,我的家」的的段子(大概是學生作以後的人生規劃什麼的)

每一個人的夢想多的像沙灘上的貝殼,五彩繽紛,你想知道我的夢想嗎?那我就實話實說吧!一天,我做夢夢見地球生病了,到處都是沙子,時不時就會捲起沙塵暴,危機不斷來襲,都因為我們不好好愛護地球,不斷的挖掘 砍樹,所以現在就連上學都成了問題,我戴著防護頭盔,穿著防護服去上學,在沙子堆里老師無法大聲講課,只好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