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關於索愛W550售後問題,我應該怎麼辦

2022-12-24 01:45:22 字數 892 閱讀 9961

1樓:匿名使用者

面對這種客服的態度,我們堅決不能手軟,首先你先打800**把你那邊的客服的名稱和地點告訴800服務人員,然後把你的**的故障情況向客服人員詳細的敘述一次,然後去客服中心. 告訴他們,800已經對你的問題受理,如果再不妥協那麼你就堅決投宿到底! 相信自己,學會保護自己合法權益.

2樓:學_海雲風

這些人就是欺負你,因為你軟弱,你強硬一點,先警告他們!

1.如果沒反映,去消費者協會告他們.

2.收集證據,給**打**,像第七日這樣的節目,或者報社.肯定有人願意報道,他們找素材還發愁呢.

3.堅決不要修理的,也不要新機.第一個新的能壞,第二個就不能了?

堅持退款...不要怕事情鬧大,鬧到哪都是你有理.鬧的越大越好解決.

最後注意,少再國美這樣的地方買東西,他們非常不負責.要不就是找朋友,帶你去電子市場買,要不乾脆就去**.去國美這樣的地方,**即不便宜,質量還不好.

買之前是笑臉,賣了以後就是哭臉.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在第三次就要求更換了..而不是讓售後拿去檢測..

你都說了.."接收機器的小姐試了n次,聽筒也確認是壞了"

那就沒有必要檢測啦..你讓他拿去檢測不就等於讓售後修理啦..

其實你現在可以這樣你在維修的時候有維修單據..你可以依據單據協商..

你是在第三次去要求換機..售後卻聲稱檢測但在你不知道情況下售後維修..

推卸責任拖延時間不給換機..這屬於拒絕換機..屬於不合法的..你強烈的要強換機..

如果不能協商你就當面打**去消協投訴..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已經是第三次了,你完全可以強制性讓他換機給你,你什麼理由,不要怕,把對方所承諾的事說出來

索愛W980和索愛W

w980螢幕是2.8的?你搞錯了吧,我的咋是2.2的啊!我感覺w980速度不算慢,挺好的,建議買w980,w508只是它的縮水版,你說哪個好 還有啊,w980外放很垃圾,跟n82沒法比,但內放挺不錯,他們都不支援片語輸入,打字都和很費勁兒!叫你哥辦法辨別翻新機,開機後輸入右 左左 左 進入工程介面,...

急,關於索愛W850I的問題

樓主朋友您好 個人認為您買到翻新機了 應為w850停產好長時間了,現在市場上的所謂的w850水貨機基本都是翻 新機,如果是新機器的話絕對不可能剛買沒幾天滑蓋就鬆動的 如果鍵盤鎖了的話過一會它自動就解鎖瞭然後又自己鎖上,又解就這樣迴圈.個人認為這個是軟體問題 正常的話如果鎖上了就不會手機自己自動解鎖還...

索愛w908c上網設定,索愛W908c視訊格式問題

主選單 手機設定 連線 網際網路設定,連線方式,左鍵選項裡面選擇新增 如果提示賬戶已滿的話就刪一個,預置的賬戶沒一個你能用到的,除非你經常出國 帳戶名填寫cmwap,apn填寫cmwap,然後儲存。返回賬戶選擇介面之後選擇cmwap,選項 編輯 開啟,對所有伺服器都用相同關閉,伺服器 編輯,htt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