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耍英雄聯盟,開始遊戲了,就卡2分鐘左右,一會又好了,一會又卡!怎麼回事

2022-12-23 14:40:17 字數 1808 閱讀 4559

1樓:科技類分享

是cpu過熱。cpu溫度過高會造成電腦宕機、自動重啟 、自動關機、藍屏等現象,而且對主機板和cpu的使用壽命會有一定的影響。

cpu溫度過高解決辦法:

檢查cpu風扇是否正確安裝,在bios裡將風扇轉速設為100%。具體操作因主機板不同而不同,請參見主機板說明書。優化系統,查殺病毒,關閉不必要的啟動項,升級記憶體。

超頻的話應該換一個***點的風扇,有能力的可以購置水冷系統,如果對電腦效能要求不是太高的話,推薦恢復cpu預設頻率。

為什麼我電腦玩英雄聯盟等競技遊戲會卡一會,然後又好了,又卡,配置如圖,急啊! 20

2樓:匿名使用者

按這個配置,認為應該還是顯示卡的關係吧,檢查下顯示卡風扇以及散熱情況。這塊卡特效就開中低配吧,要是效果開高肯定不行啊。

3樓:ting胖哥

其實吧,這個卡頓原因有很多的,網速跟不上也有可能,比如一根網線插2臺機子。然後可能是玩遊戲的時候,開了360或者qq管家。或者是你設定了很多開機啟動程式,很佔記憶體的。

還有就是前陣子天氣熱,電腦執行起來沒有空調降溫也是會發燙會變慢。這個因素是多種的哦~

4樓:

遊戲不流暢 , 你去檢查下看看是不是機器溫度有點高 , 如果是的話 , 建議你去清灰 。

玩英雄聯盟的時候進去總是會卡一會 過一會就不卡了 這是怎麼回事

5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英雄聯盟1分鐘前卡是正常現象,因為lol需要讀取大量資料和網路。基本全在出生那一瞬間排列,所以你的cpu跟不上,如果1分鐘後卡就是你的電腦配置問題了

6樓:

你的顯示卡是gt 610!這個顯示卡乍一看是很好1g視訊記憶體;但是顯示卡的效能不能僅僅看視訊記憶體大小還要看視訊記憶體位寬!gt 610個顯示卡位寬才64bit!!

玩lol我估計也就和 256m顯示卡 128bit的顯示卡穿差不多;是不是玩的時候;人物延遲的厲害;打團的時候人物直接不動!或者瞬移!!平時fps20-40之間;;打團的時候fps是不是10上下!

需要換顯示卡 獨顯》512m 視訊記憶體位寬不能低於128bit

7樓:

另外加個2g記憶體條組雙通道能快很多,我的筆記本沒加記憶體前也是這樣,加了果斷玩lol載入速度不說最快 但肯定不是最慢的

8樓:孫祧

最低配置

cpu p4 2.0g

記憶體 1g

硬碟 5g以上

顯示卡 128m視訊記憶體 geforce 8600gt或同級顯示卡以上作業系統 windows xp,vista(32 bit\64 bit),windows 2003 serve

驅動程式 direct x 9.0c

換個顯示卡吧 顯示卡 視訊記憶體太小了

玩英雄聯盟時一會卡一會不卡 怎麼回事 40

9樓:生活真是囧

或許是你在卡的時候有什麼激烈的團戰之類的,顯示卡沒有反應過來,一時間處理不了

10樓:炫酷小畫家

樓主,你的遊戲連結不好我玩的時候也有過這樣,重新開一下試試。

11樓:啦啦啦

也許是你網路問題..確定自己是電信還是移動鐵通之類的?

12樓:藍家羽少

處理器好不好?在團戰時卡的吧,你是筆記本的?

13樓:

你可以在遊戲裡面吧環境什麼的調低點試試

英雄聯盟遊戲已經開始了但無限自動重新連線

我之前也是選完英雄就開始無限重新連線。然後我是把之前電腦上一個叫2345的防毒軟體換成360就好了 兩種可能 1是房間內的十個人都沒有進去,所有人都在和你一樣等著,這時候耐心等會吧,十分鐘左右就會回到最開始剛登陸上去的主介面 2個別人進去了,這種情況比較少見,有次五排我們掉了四個對面掉了三個一直在連...

英雄聯盟遊戲已經開始了但無限自動重新連線是怎麼回事

原因 當你進入遊戲 結束選人倒計時 後 新客戶端會跳轉螢幕 這時遊戲正在後臺準備啟動,桌面上是新客戶端還存在 有些顯示正常,有些顯示重新連線 如果這個時候你動滑鼠點了,不管是點介面上的重新連線還是點其他地方,系統都會預設你點選了 重新連線 或者你這時候切出去點別的程式了,系統也會預設你點選了 重新連...

電腦很卡 玩遊戲也很卡,英雄聯盟非常卡求助需要更換哪些

您好,玩遊戲卡或掉線不僅與您的電腦硬體配置有關,也會與您的網路狀況有關,請詳細描述一下您的幀數 fps 與延遲 ms或ping 等情況 換顯示卡,加一條ddr2記憶體 換顯示卡,記憶體就不用換了 cpu必須要換了 記憶體要換成4g的 顯示卡換個630gt把 這樣就不會卡了 嗯,顯示卡不行,如果東西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