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求一套散打的實戰打法,dnf求一套散打的實戰打法

2022-12-23 13:15:15 字數 1005 閱讀 1870

1樓:

呵呵``我來幫你!我也是武神```52了```這是我的加點方法 我覺得還不錯~上勾 10 出強制

下t 10

上t 5 (為了後期技能必須出的前置技能.強制看個人喜好,一般不加.有上t流這一說,甚至上t可以作為起手招,如果你是這一流派.你甚至可以加慢,但是這樣的人很少,不推薦)

鷹踏 5(旋風腿的前置技能,必出!pk中不常用的技能.雖然打中有很大硬直,但是打不中是很悲慘的被別人浮空)

旋風腿(必出技能,加多少級看你自己了,這是個好技能,是散打y軸追人唯一的技能.你如果把它當傷害輸出,可以隨等級加,但是pk的時候會被人家叫委瑣流.如果你只是用來追人,你可以只加一級)

碎骨(流氓3下t第二個下t,同樣是必出技能,建議隨等級加,能加多少加多少)傷害輸出相當高.

鋼筋鐵骨 4 為了出霸體

霸體護甲 一般都喜歡出滿,隨等級加.

背摔:1級 這倒不算爭議技能,網上的推薦基本都是加一級,只是你在完成偷師任務後會有個新技能,雷霆背摔.這個技能也很好.加不加也完全看你自己.

閃電之舞:等你到了40級的時候你就能學這個技能了.這個也很有爭議,因為現在的閃電只算固定傷害,是很雞肋的一個技能

覺醒就先不說了,你還沒到.

你先把我之前說的那些必須加的技能能加多少加多少吧.然後隨著你的成長,你會對散打有所瞭解的.以後很多技能你就能自己決定了.

兄弟 散打不是那麼好練的```你會明白 改版後我們就是王了!!看著吧!

我們一起加油```!

2樓:飛車御劍

到網上去搜一下吧,我的格鬥家才15級

3樓:一劍s飄雪

呵呵 你是玩家.我是練家哦!

4樓:匿名使用者

上勾拳加滿出強制,下段踢10級學碎骨,然後30級學1級旋風腿

連招的時候旋風腿起

xx+下段踢+xx+碎骨+xx+下段踢+xx+上勾拳(強制的)+前前x+前前x+背摔+下段踢+碎骨。 這一套下來不死也殘了。

dnf怎麼做一套史詩,dnf新出的一套史詩裝備怎麼做出來

dnf做出一套史詩裝備只能通過刷深淵,由深淵怪物掉落獲得,如果想加快做成一套史詩裝備,建議多開幾個角色一起刷深淵,對於缺小的史詩套裝備部位,可以通過史詩跨界快速做成一套史詩。做?先把史詩圖鑑刷滿,然後準備材料,最後開始點 dnf新出的一套史詩裝備怎麼做出來 刷守護者祭壇,不過要刷很久。簡單2個碎片,...

dnf召喚帶什麼傳說套,dnf召喚師哪一套傳說裝備好?

對於召喚來說,人物傳說套裝裡,血色殘陽套和海神套是最適合的了。召喚首先考慮的是提升技能等級,其次是增加傷害,上面2個套裝都不錯,如果是全套的話,推薦血色殘陽套,增加三速,對召喚招寶寶還是比較實用的 雖然改版後有了速招光環 但是提升三速對召喚還是有幫助的,同時,血色套裝的輔助裝備增加技能等級,這個和海...

dnf求一套力法棍的加點,dnf力法棍流,我是新手

圓舞棍 天擊 魔法護盾 惶龍偃月刀 替身草人 主動覺醒和被動覺醒技能 火 無屬性炫紋全部加滿 其他的加5出強制就可以了,要是sp點還夠就加不屈意志 10 躍翔 1 受身蹲伏 1碎霸有多少加多少 dnf力法棍流,我是新手 棍刷圖,當然是強壓流爽.範圍大,固傷 法傷,少則幾百萬,多則上千萬,25秒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