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男的,被女孩子誇獎身材不錯,怎麼怎麼回答

2022-12-21 19:15:15 字數 789 閱讀 7472

1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不是你喜歡的女生了,如果你喜歡,來點幽默的:"西西,怎麼樣,比你還s把!" 或者"那當然,我天天運動,怎麼樣,如果你也想象我一樣,就每天和我一起去運動把?!"

如果你對那個女孩感覺一般,就一笑了之嘍

2樓:匿名使用者

先說謝謝你,體現你的禮貌。

人家誇你,你也誇她啊。

3樓:匿名使用者

```要分好多情況了

1.如果你知道對方只是真正表達自己的意思

就說謝謝

2.如過對方只是真正表達自己的意思,或者開玩笑,你又和她很熟,就說,你也不錯啊!

`````

這種東西,,,,,挺複雜的..

如果不是很熟的話,或者別人很忌諱,最好不要採納3樓的...呵呵..

4樓:在東育園呢

學學周星星那樣吃驚的表情然後幽默搞笑的說一句,等大家都笑過後,別忘了說聲謝謝!

5樓:玄暗々冬

我也被誇過 只是笑著說可能是運動的原因 然後就沒有什麼了 這...為難麼? 除非她對你什麼想法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我脫了衣服身材更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微笑著對她說;謝謝誇獎^^

8樓:匿名使用者

說 我的dd更加不錯

9樓:特例獨行的老鼠

大方點說謝謝啊,不然你還想怎麼樣?

我是男的別人種說我手想女孩子的手,是在誇獎我手好看,還是有別的意思,我的手一點指甲也沒留啊

是在說你手好看吧,男生的手一般比較粗糙不纖細吧女生的手就比較漂亮細長,現在不是有很多手控嗎看到好看的手就很喜歡,應該是說你手好看沒什麼別的意思的不用擔心 一半一半吧,有人是誇你的手好看,有的可能是有別的意思了,不過你說的這幾句話,就有兩個錯別字了,種 總 想 像 當然是誇你啦,證明雖然是男孩,但 一...

我追女孩子被男的打了正常嗎,我追女孩子被一個男的打了正常嗎?

樓主追女孩子,按說無可厚非。不過有個男人打你,也許他是你的情敵吧。這件事情只有女孩子來做決斷,看她選擇誰了。沒有什麼正常不正常的,你遇到了情敵了。不過再怎麼說,對方打人是犯法的,他侵犯了你的權力。你可以報案,如果傷重你可以到醫院檢查留下證據。通過法律來討回公道。為什麼你追女孩子被一個男孩子打呢?是不...

我喜歡女孩子,但是他是不喜歡被約束女孩子,該怎麼去追求呢求解

留意她一般在什麼地方出現,就接機會很自然的遇到她.等你認為她知道有你這個人的存在了,就寫張紙條.可能有點冒昧.但能做個朋友嗎?字一定要整齊,交的時候周圍一定要少人,最好無人.交時臉帶微笑,真誠的看這她,千萬別交了就走,站定在那 最好帶這校徽 減少她的憂慮 之後她應該會笑,就開始介紹自己吧 分別時問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