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上的顯示為撒是這樣的

2022-12-21 11:00:21 字數 793 閱讀 7657

1樓:

在桌面空白處右鍵--------排列圖示-------去掉「在桌面上鎖定web專案」前的勾去掉。如果沒有打勾請右鍵「我的電腦」圖示--------屬性彈出屬性視窗,切換到「高階」選項卡,單擊「效能」一項的「設定」鍵。進入效能設定介面,「視覺效果」選項卡-------選擇「自定義」然後下拉右邊的滑動條找到倒數第二項「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如果沒有打勾的,請打上勾後確定。

回到桌面看是不是解決了,如果沒有解決或者已經打勾的,在桌面空白處右鍵--------屬性彈出桌面屬性對話視窗,切換到「桌面」選項卡--------單擊「自定義桌面」按鍵彈出「自定義桌面」對話方塊,切換到「web「選項卡把「網頁」一欄下面的所有打勾的專案的勾都去掉,或者把除了「當前主頁」以外的所有專案選中後點右邊的「刪除」按鍵刪除(注意「當前主頁」前不打勾),同樣去掉「鎖定桌面專案」前的勾,然後點選下面的「確定」鍵退出。回到桌面檢視效果,一般性99%的這類問題到此都可以解決。

2樓:

先從桌面空白處點右鍵→排列圖示→把「在桌面上鎖定web專案」前面的勾去掉就可以了。

還有,你千萬別用360!他會竊取你電腦裡的資料,並且有毒還殺不出!

祝你好運!

3樓:帳號已登出

滑鼠右擊桌面空白處 排列圖示---在桌面上鎖定web專案 點一下 把前面的勾去掉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橫向顯示調成了縱向顯示

5樓:匿名使用者

換個主題試試

你的**是不是動態的?

我的U盤在本本上不能顯示,是為什么

估計是作業系統問題,我也不知道怎麼解決。為什麼我的膝上型電腦 u盤插入 不能顯示碟符 經常出現這種問題,目前還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你在開始 執行裡面輸入diskmgmt.msc然後看看,右邊的磁碟列表裡面有沒有你的移動磁碟有的話在上面右擊 資源管理器就可以開啟了 如果沒有,那可能是硬體問題 我本本也是...

臺式電腦開機的時候只顯示這樣,是怎麼了,麻煩大神幫忙看看

按住開機鍵不動,一會就關機。再開機重啟按住f8鍵不動,出現開機選單時,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回車試。不行的話,你再重啟按住f8,出現選單選安全模式,進入防毒 360衛士掃描,處理完,重啟試試。如都進不去只能重灌系統。如果是主機板問題。開機則沒顯示bios。主機板畫面。那是主機板無法啟動,開機有bio...

電腦上顯示未啟用DHCP是啥意思

電腦未設定ip地址自動獲取,造成上網錯誤。第一步在電腦上按win r鍵開啟執行,輸入services.msc,點選確定。第二步進去系統服務之後,在列表中找到dhcp client服務,雙擊進去,如下圖所示 第三步進去dhcp client服務之後,將啟動型別設定為自動,服務進行啟動,點選確定。第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