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學校要舉辦運動會了,老師要我們寫班級口號和班級簡介

2022-12-20 10:00:21 字數 2075 閱讀 9913

1樓:匿名使用者

初一5班

勇爭第一

簡介?暈!我們不瞭解你的班級怎麼寫,只能叫你方法你可以把自己班級的好人好事和刻苦學習的人事寫上去最後說一下班級的學風,班風的誓言

還有目標,應該差不多

2樓:匿名使用者

簡介就根據自己班的風格 特點,

磨礪意志,奮發衝刺,團結拼搏,展現自我。

3樓:匿名使用者

七年五班,勇攀高山

奮勇爭先,唯我五班

天上地下,誰與爭鋒

發展體育運動 增強人民體質

***經典~

4樓:匿名使用者

揚帆掌舵 奮勇拼搏 看我x班 氣勢磅礴

我們學校要舉行運動會,老師叫我想班級口號,但想了半天也沒弄出個好的.老師要求這次口號壓韻且創新~~ 10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跟奧運會聯絡一下呀,比如“積極健身,風彩奧運”

“友誼競績,奧運精神”“比賽強身,我為奧運”等等呀!!!

6樓:匿名使用者

八一八一

永爭第一

既求第一

也求友誼

八一友誼!

永不滅熄!

學校準備進行校運會了,老師要我們設計班級的口號,每四個字一句,要四句,求大家幫幫忙!

7樓:黯雅霓裳

x年x班,運動之班,不做第三,勇奪頭冠!

如果不滿意方便的話可以把你的班級學校告訴我,或私信給我我幫你寫

8樓:匿名使用者

髮型到位 氣質高貴 我們吶喊 五班萬歲

五班五班 非同一般 花開不敗 we can fly

學校舉辦運動會,要求每班寫班級簡介。 10

我們學校要開運動會了,老師讓我們寫一篇想象運動會的作文,400字左右,誰知道怎麼寫?

9樓:匿名使用者

金秋十月,丹桂飄香,我們又迎來了一年一度的校運動會。操場上彩旗飄揚,天空萬里無雲,先是鼓號隊吹吹打打地進入會場,隨後就是各班運動員繞會場一週。各班運動員喊著自班的口號,為自己鼓勁加油,校長為此屆運動會提了祝賀詞,主任宣佈運動會開幕——“預祝所有運動員在本屆運動會上取得好成績。

”接著是拉拉隊獻藝。拉拉隊員們穿著紅衣裳,站在綠色的草坪上,宛如一朵朵小花在微風中拂動。

首先開展的是鉛球、跳高和50米賽跑。槍聲一響,運動員們像離了弦的箭似的,拼命往前跑,會場外一片沸騰,都在喊“加油!加油!

”我班的王葉奮力向前衝,終於取得了本專案的第一名的好成績。

女子400米即將開始,運動會在做最後的準備工作。隨著槍聲一響,運動員們已離了起跑線。我班大將童馨在第三名的位置上,我班同學都非常著急,拼命地喊:

“童馨加油!童馨加油!……”似乎是我們的加油聲感染了她,最後她以小組第一名進入總決賽,比第二名快了近10秒。

我班同學們高興地歡呼。

最令我們興奮的是第二天決逐的女子4×100米接力賽。我班4名大將:盧藝——女子100米冠軍;童馨——女子400米冠軍,200米亞軍;李欣——女子跳高冠軍,200米冠軍;王葉——女子50米冠軍,跳遠亞軍。

有這樣強勁的組合,冠軍肯定是她們的拉。

雜男子1500米的勁跑中,當第一名已經衝過終點線的時候,最後一名,也就是我班的楊書恆還差近兩圈還沒有跑。雖然他的比賽成績不是很理想,但他的意志力是非常難得的。他跑完了全程,他沒有得到歡呼,卻受到了嘲笑,嘲笑他丟臉,嘲笑他沒有勢力還參加比賽,嘲笑他與其它人的差距……我認為嘲笑楊書恆的人才可笑呢!

他們沒有膽量去跑1500,哪有資格批判別人呢?體育本來就是重在參與,何必太過注重結果呢?過程才是最重要的,最精彩的,不是嗎?

棉隊中途放棄的人楊書恆是顯得那麼高大。

這次校運會帶給我們許多歡樂,但也帶來了很多啟示。

我們老師讓表現學校班級的運動會口號,班級高一機電一班,學校職高,謝謝

10樓:情定如花

機電一班.跑步如機.快如電.心如一.快班.

我們學校要開運動會了,1500米跑戰術怎麼安排

一般一開始跟在2.3名後面,到最後一圈就要衝了 你們學校是400米的跑道吧 剛開始的時候 前兩圈 你不要跑的太快,在第三四名左右就差不多,在直道的時候用點力。彎道的時候要儘量的省力,等最後一圈的時候就要用力跑,那時候你會覺的很吃力,但是每個人都會很累的,你要堅持。最後的200米你就要加速衝刺了,直到...

學校要開運動會了,可以不去當觀眾嗎

出於集體主義沒什麼大事的話還是去坐坐比較好 學校開運動會,不去看算曠課,還要點名,不去要緊麼 根本不用去,你說點名你回教室拿下東西,然後沒聽到就行了 沒事,找個要緊的理由即可 買點東西給班長吃就好了 學校是不是要開運動會了 春季運動會一般都是在5.1前舉行,順便就放假了。誰能開導我?學校要開運動會我...

我們馬上要開運動會了我跑的並不快還是報了10 250接力怎麼才能在短時間內跑的更快

跑250米是既要速度還要耐力的,起跑不用全力以赴跑,只需要用8分速度跑就行,保持這個速度跑100米左右你就會找著節奏,然後慢慢加速,在最後50米左右可以加速,當然看體力,體力好的180米處就可以全力以赴跑。短時間內跑的快,在身體素質訓練上已經沒有時間了,更多的是放在技術上,10 250米這是一個接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