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球壘球動作擊球的位置,排球,壘球,網球,都是什麼形狀

2022-12-20 05:15:21 字數 1533 閱讀 3909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球的擊球位置是不相同的,因為涉及到不同的變化,只提最有力的擊球位置。

如果要打得遠,這兩個球的共同點是要打在發力線上,就是說,你的擊球部位,球飛出的方向,和你的用力方向三者要在一條線上,這時打出的球是最有力,最遠的球,當然是對你個人而言。

但是排球與壘球是不同的:

排球是直接用手擊球,用手的不同部位,產生的效果是不同的,擊球面越大,越好掌握,也更容易發力。

壘球是用球棒擊球的,因為壘球是圓的,擊球棒擊球的部位也是圓的,只有兩個圓面的接觸點都在發力線上的時候,才可能擊出最遠的球,這個是非常非常困難的一件事情,所以國際上最優秀的運動員安打率也是30%左右,就是說100個球裡,有70個球是打不到,或打不到位的。

2樓:拉開的分紅

肘關節到腕關節之間約1.5dm長的區域

排球,壘球,網球,都是什麼形狀

3樓:小白兔魚兒

排球、壘球和網球都是圓球形,只有大小的區別,形狀是完全相同的。

備註:排球是空心的,而壘球和網球是實心的。

足球、籃球、排球、手球、曲棍球、棒球、壘球、水球。 乒乓球、羽毛球、網球 一共11類

4樓:匿名使用者

請告訴我你想知道什麼

乒乓球,網球,足球,籃球,羽毛球,壘球,排球,跑步,游泳,騎自行車,棒球,你最喜歡哪一個?

5樓:

這些球類運動都可以強身健體,但是我還是對跑步和騎自行車情有獨r終。

6樓:旗木子纖

我最喜歡的是乒乓球,一方面體力消耗不算太大,另一方面對身高要求不高,也比較好學。

7樓:面朝大海之

本人最喜歡籃球和羽毛球兩項運動。

體育用品商店裡有排球,壘球,足球,籃球,其中排球比壘球多5只,足球的只數是壘球的一半,足球比籃球少

8樓:匿名使用者

壘球29-5=24

足球24÷2=12

籃球12+13=25

乒乓球、羽毛球、網球、壘球、排球、籃球、足球的標準質量是多少?

9樓:寸淑英次琬

乒乓球標準重量為2.40—2.53克

羽毛球標準重量為4.73—5.5克

網球56.7~58.47克

壘球178克—198.4克

排球標準重量為260—280克

籃球標準重量為600—650克

乒乓球、羽毛球、網球、壘球、排球、籃球、足球的標準質量是多少?

10樓:手機使用者

乒乓球標準重量為2.40—2.53克 羽毛球標準重量為4.

73—5.5克 網球 56.7~58.47克 壘球 178克—198.4克 排球標準重量為260—280克 籃球標準重量為600—650克

排球的位置,排球6個位置分別叫什麼

右手邊的是二號位為副攻手,左手邊的是四號位為主攻手。最開始發球的是一號位,也就是你所說的六後面的兩個點的右邊點,四號和二號可以在三米線內扣球,而後面的隊員只能在三米線外扣球。愛好者的身份來回答,首先是排球站位不能站死,發球之前1,2,3,4,5,6號位是站好了,只要發球離手,位置是可以換隨意換的。排...

排球跳發球的動作要領,排球跳發球的技術方法有哪些?

跳發球就是在端線附近助跑起跳的大力上手發球,它是發球技術和遠網扣球技術的結合。跳發是當前比賽中最有攻擊性的發球,它的特點是力量大 速度快 弧度平,過網時間短,具有較大威脅。但跳發球技術難度大,需要運動員具有相當好的彈跳高度 爆發力,及正確手法和良好的控制能力才行。但跳發消耗體力,且容易下網或出界。準...

簡要說明上手傳球的動作要領,簡述排球正面上手傳球的動作要領

正面雙手上手傳球 動作方法 教學重點難點 教學方法 易犯錯誤及糾正方法 教學建議 一 動作方法 傳球是排球運動的基本技術之一,主要用於銜接防守和進攻。傳球的種類很多,向前傳球是傳球的基礎動作,傳球前要求人必須及時移動到適當位置,保持好人與球的合適位置。1 準備姿勢 採用稍蹲準備姿勢,抬頭目視來球,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