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身掃線是什麼意思,科目二車身掃線算過麼

2022-12-19 06:25:11 字數 3578 閱讀 1928

1樓:阿可聊生活

是在駕駛證考試當中,考場紅外線感應到考生汽車的車身越界,導致考試扣分。如果在科目二倒車入庫考試專案當中車身掃線的話,是要扣100分的,當場考試就不及格了。

在科目二的考試當中,如果汽車中途停下來或者溜車,又或者是沒有安全語音提示進行考試操作的,都會被判定會不合格。另外,如果車輪和車身壓線也是不合格的。在科目二的考試當中,考生最常被扣分的地方就是「壓線」的問題,一般都是考生沒有把握好打方向的最佳時機,所以就壓線了。

科目二考試注意事項

科目二考試注意事項有考前必須要模擬,上車後關車門、調整座椅、後視鏡、系安全帶,考試時注意各個考試點位,按照平時訓練的方法逐個完成考試專案。

由於科目二與科三不同,你可以在掛檔時用眼角掃一下檔位,別把一檔掛到3檔,把倒檔掛到4檔上,一起步就會被判不合格的。

2樓:一蓮愛汽車

車身掃線是考駕照科目二時的犯規專業術語,在倒車入庫時,車身掃線就是車進車庫進線內的意思,要扣100分,這樣就會造成當場考試不及格。因此平時練車時格外注意。

申請機動車駕駛證科目二考試規則是只要在考試中途停車或者是溜車,或者不按照語音提示考試的都不合格,車輪壓線,車身壓線都是考試不合格的。

在科目二學習中很多學員都會遇到壓線問題,而且學員掛科率最高的錯誤就是」壓線「。造成車輪壓線的主要原因,還是因為學員沒有掌握正確的打方向的時機,除了錯過打方向的時機,還有可能是打方向的速度跟不上車速。

判斷車身掃線的方法:

1、第一停車點,離左邊的線一定要在1.5米以內,而且當車啟動後,左側後視鏡完全蓋住左側線,當然實際情況比這個還要蓋的多點,就是左後視鏡靠近車身的下沿完全蓋住,根本看不到線,然後在慢慢後退一點,再開始打死方向。

2、第一把打死後,看右邊後視鏡,當右側車身離庫角從右後視鏡中看大概二個手指的寬度。

3、然後回一圈,在慢慢後退,速度一定要勻速且慢,等退到看不到庫角,一把向右打死,然後迅速看左右後視鏡待車身將要平行時,回正方向,或略調,待車位置停好後,迅速踩死車。

3樓:清華紅牛

這是駕照科目二考試中的犯規術語。車身掃線是在考試中,紅外線感應到你的車身越界,造成考試扣分。

科目二,又稱小路考,是機動車駕駛證考核的一部分,是場地駕駛技能考試科目的簡稱,考試專案包括倒車入庫、側方停車、坡道定點停車和起步、直角轉彎、曲線行駛五項必考。

4樓:匿名使用者

車身掃線 是駕照考試的時候 車身被紅外線照到了 說明已經出了考試限制的界限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親 倒庫車身掃線的意思是車進車庫進線內的意思。請採納,謝謝。

6樓:換個頭髮染色

就是你超過了規定的範圍內。比如倒庫,車身掃線就是後面太窄

7樓:l相

駕駛考試中gps認定你車身在邊界線上(車輪未在)

科目二車身掃線算過麼

8樓:小鍋鍋煮大魚

申請機動車駕駛證科目二考試規則是只要在考試中途停車或者是溜車,或者不按照語音提示考試的都不合格,車輪壓線,車身壓線都是考試不合格的。

9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過啊,如果你考試的車測試儀不靈敏,就可以過。

科目二掃線是什麼意思

10樓:破碎的沙漏的愛

意思是車進線內。車身掃線是在考試中,紅外線感應到你的車身越界,造成考試扣分。申請機動車駕駛證科目二考試規則是只要在考試中途停車或者是溜車,或者不按照語音提示考試的都不合格,車輪壓線,車身壓線都是考試不合格的。

在科目二學習中很多學員都會遇到壓線問題,而且學員掛科率最高的錯誤就是」壓線「!造成車輪壓線的主要原因,還是因為學員沒有掌握正確的打方向的時機,除了錯過打方向的時機,還有可能是打方向的速度跟不上車速。

解決對策:

掌握2個打方向的原則:

1、宜早不宜遲

如果不可避免地找不準打方向的時機,建議寧願早打,也不要晚打,同時還要熟練掌握方向修正的技巧。

2、宜快不宜慢

最好的打方向的速度是配合車速進行,但是90%的學員應該都沒有這種車感,所以建議寧願快一點打方向,也不要因為太慢了而瞬間壓線。

科目二考試中常犯的幾種致命錯誤

1、車速控制

學員控制不好離合的半聯動狀態,車速忽快忽慢,有時還伴隨著中途停車。這一點是很多學員都有的煩惱,離合鬆了車快、緊了車停。速度太快了,看點、打方向都會來不及;速度太慢了,直接被判中途停車。

解決對策:

這樣的情況,需要在平時練習中更多地使用和感受離合半聯動,以控制車速。

2、看點不準

這裡的看點不準,針對的反而是那些嚴格按照教練教授的點位打方向的學員。

因為每個人的身高、身材、近視與否等的因素都會影響到學員進行考試專案的看點,而那些只聽教練的話,不變通的學員往往看的點都是有偏差的,那麼考試結果自然會有誤差,誤差大了,考試就不合格了。

解決對策:

每次教練把車開到固定位置時,一定要主動要求坐到駕駛座,調整座椅,重新在教練教授的點位附近找適合自己的正確的點位。

11樓:匿名使用者

車身掃線的意思是車進線內的意思

申請機動車駕駛證科目二考試規則是只要在考試中途停車或者是溜車,

或者不按照語音提示考試的都不合格,車輪壓線,車身壓線都是考試不合格的。

入庫掃線和車身出線是一個概念嗎

12樓:

掃線是什麼意思,車身出線是什麼意思。不能理解麼?

科目二車身掃線扣分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電子考試都是紅外線掃描輪胎的,車神出線,輪胎沒出去都不會扣分的。

望採納謝謝。

14樓:蒯雄茹玲琅

科目二車身掃線扣分要看情況,有些專案是車身掃線不扣分,車輪壓線扣分。直角轉彎,曲線行駛,車身過線不扣分;倒庫,車身掃線扣20分輪胎壓線100分;其他的過線掃線,中途停車扣100分。

駕照 科目二考試車身掃線可以過不

15樓:匿名使用者

車身出線,考試不合格

16樓:***

今天是科目二第二次失敗了,平時練的都很不錯的,和我一起的比我差很多的都過了,我以前考科目一的時候一點都不緊張很輕鬆的一次就過了,現在科目二 第一次死在細節上 是因為沒弄懂,還過了五項,今天兩次都死在開頭第一項上,真心很鬱悶,內心太鬼火,瞧不起自己,覺得自己對不起親人朋友,因為以我的水平我覺得不會是這樣。現在我覺得我對科目二或者那個考場有陰影了,一去考試就發抖,複習時候都是全過的。而且看到一起的學員比我差很多的都過了就更想不通了,我到底該怎麼辦?

都快精神崩潰了, 在這科上都浪費的想想想左右了?還有上班的時間,精力? 技術我是絕對沒問題的,就是素質太差,以前還開過車,開始信誓旦旦的,現在沒那個自信了,很頹廢,沮喪。

打算再考一次 再死就放棄了,誰能幫幫我?

陳沉拜浪細通

17樓:東京怪叔叔

心態吧 我也怕 哈哈 考試前攢點人品 加油

車身上的數字和符號英文字母是什麼意思

通常轎車輪胎規的標識是 r 部分都是數字。例如 215 70r16,215 橫截面寬度 mm 70 高寬比,r 子午線輪胎,16 內徑 英寸 汽車輪胎上的數字和字母都代表什麼意思?買輪胎的人都知道,通常在輪胎胎側有三角形標記,胎面花紋內有磨損標誌,代表磨損到這個位置,就需要更換輪胎了。此外輪胎上還有...

什麼是車輛劃痕險,汽車車身劃痕險是什麼意思

車輛劃痕險是車損險的附加險,即投保了機動車損失保險的,可投保劃痕險。劃痕險全稱車身劃痕損失險,家庭自用車輛 非營業車輛可投保,是指在保險期間內,保險車輛發生無明顯碰撞痕跡的車身表面油漆單獨劃傷,保險公司按實際損失負責賠償。劃痕險是車輛損失險的附加險,即需要在投保了車輛損失險的情況下方可投保,不可單獨...

會計中的科目籠統的說是什麼意思。科目代表的是類似於實體之類的東西嗎

會計科目分資產 負債和所有者權益及成本類和損益類五大類 年末要打出會計科目的總賬和明細賬。實體類的除了貨幣資金,就應該是所有者權益,這兩塊千萬不能錯,年末分紅 獎金 發工資全靠它倆了。其他的都有點虛,看不見摸不著,只是賬不能做錯,這樣說滿意了吧 會計科目就是企業所有貨幣資金的 名詞。比如庫存現金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