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滅鼠器在水泥地上如何使用,電子滅鼠器地線怎麼接

2022-12-19 05:20:12 字數 2823 閱讀 4762

1樓:

在水泥地上預先潑上水,讓它溼潤,電子滅鼠器就可正常工作。

2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首部數控式智慧型電子滅鼠器「aicat智慧貓」,質量非常好,效果好,最重要的是:它是真正的智慧機。**上搜尋「aicat智慧貓」即可找到。

電子滅鼠器地線怎麼接

3樓:地平線之說

能接零線,但是,地線不能接入空氣開關,開關的作用是控制線路開段,當零線接入開關,開關斷開了零線,即斷開了線路,線路沒電;地線任何時候不能接入開關,地線是接裝置外殼與大地的,有保護的作用,一旦接入開關,若開關斷開,就把地線斷開了,這樣就失去了保護的作用。

然後,地線和高壓線不能短路 ,不能漏電,注意安全,使用電子捕鼠器。最後,佈線是關鍵,全自動摺疊式電子高壓捕鼠,佈線板,類似於高速收費站,只要來就沒跑,電到沒跑準死。可以實現攔截、圍堵,預防老鼠進入和對已經進入室內的老鼠進行電捕。

4樓:彤鵬海

電子滅鼠器輸出接電螺絲插電後用電筆試無反應

電子滅鼠器的工作原理?(**)

5樓:

如圖所示:

主要工作原理是通過內建變壓器將輸出的電壓變成脈衝高壓,一般在2000伏左右;將電流變成符合安全標準的36毫安以下的電流,一般在20毫安左右。並從滅鼠器中引出兩根導線,其工作原理與警察使用的電警棍相似。

只要老鼠同時碰到這兩根線,就會被瞬間高壓擊昏。由於它的電流很小,所以對除齧齒類動物以外的其它生物都比較安全。原則上,這兩根導線可以拉一公里長,換句形象的話說,就是將一根一公里長的電警棍來對付老鼠。

安裝電子滅鼠器的方法正確與否很重要。

擴充套件資料

主要應該注意以下方面:

1、電子滅鼠器要買正規廠家生產的產品,現在市面上80%以上的產品都有安全隱患。

2、要將導線佈置在老鼠經常活動的地方,不留老鼠可以通過又碰不到導線的死角。

3、操作時要檢查環境是否有可燃氣體洩漏,因為老鼠碰到導線時會產生火花。

4、要根據治理環境的鼠種、老鼠大小決定兩根線的距離;如果地面潮溼、導電性好,可以只拉一根線,另一根線接地即可。

5、導線一定要拉緊,以免導線太鬆造成短路。

6、電子滅鼠器一般都有聲光報警系統,在打到老鼠時發出報警。聽到報警聲時應迅速將老鼠清理、處死,以免影響捕獲其它老鼠。

7、不能在滅鼠現場討論有關滅鼠的事情,有些老鼠會覺得危險而停止出來覓食。

8、不要因為滅鼠而打亂正常的作息時間,老鼠會因為我們滅鼠的前期準備時間過長而產生警覺。

6樓:醉太平

網上大部分電擊滅鼠器的工作原理就是變壓器升壓,初級220伏,次級升壓到2000伏,通過50nf電容限流輸出,連線電鼠網線。3k負荷時,兩端電壓110伏,電流30毫安。

7樓:小周維修

原來高壓滅鼠器的工作原理這樣簡單?這學會了自己就能製作了

這個電子滅鼠器怎麼用 10

8樓:除蟲滅鼠小哥

你說的產品應該是電子滅鼠器,俗稱 電貓,一般是2根線經過變壓器之後接出來,零線接地,火線接在鐵絲上,一般用在餐飲店或者酒店廚房這一塊,因為這些地方老鼠密度比較高,另外地方相對潮溼,導電性較好,因為這種機器會產生高壓,非專業人士謹慎使用!不適合家庭滅鼠,以上觀點由武漢愛樂潔滅鼠公司提供,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9樓:心跳如傅歌

這是個三項四線滅鼠、器,可根據說明接電

電子滅鼠器有效果嗎?

10樓:醉太平

網上的電擊滅鼠器,質量良莠不齊。有號稱2800伏或者2400伏的,實測1400伏,這種滅鼠器能量不夠,把電線捅到鼠籠內的活老鼠身上,老鼠吱吱叫著跑,都不會昏倒,實際使用肯定沒效果,只能嚇老鼠。

如果電壓夠高,電昏老鼠沒有問題,老鼠如果倒在電線上,還會燒焦,但如果電一下彈開,一會就醒來跑掉。佈線上有技巧,注意讓老鼠觸電後不會彈開。

下面是線路圖和內部結構。

11樓:

電子滅鼠器是採用點選的方式滅鼠的,需要佈設電網,電網中有電流通過,老鼠接觸到電線即被電暈,及時處理被電暈的老鼠即可。

電子滅鼠器一般由專業滅鼠人員使用,防治產品危險。

電子滅鼠器適用於老鼠密度相對較大、又不能使用滅鼠藥品的環境,比如酒店後廚。

使用時一定要有相關人員守候,老鼠及時清理,否則老鼠醒來就又逃脫了鄭州潔萬家的回家希望幫到您。

另外電子驅鼠器有一定的驅鼠效果,半個月內效果非常明顯,半個月以後老鼠又非常的猖狂,根據具體的環境和情況選擇適合的滅鼠方法。

12樓:

電子滅鼠器會使用非常有效:電子滅鼠,即電即清理,需要專業人員現場操作。注: 電子驅鼠器只是發出聲波,對老鼠身體無傷害,不建議使用,只有幾天效果,等老鼠適應了聲波,老鼠就不怕了。

13樓:

老鼠確實是一件棘手的事。我之前家裡也有老鼠,很頭疼。

後來朋友建議我買了一個滅鼠器,我用了以後家裡就沒老鼠了。

你到陶寶裡嗖ult滅鼠,就會出現賣我滅鼠器的店了,買一個滅鼠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電子滅鼠器和驅鼠器要區別,有的朋友分不清,滅鼠是弄死,驅鼠是趕跑,電子滅鼠器是電貓的一種,需要和電網一起用,攔路貓電子高壓捕鼠佈線板即用摺疊即收,或者用鐵絲自己做電網,只要做好攔截有效果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這麼理解---老鼠適應超聲波的波段了怎麼辦?即使是變頻的,那老鼠適應了這個範圍內的波段又如何?希望下一位解答.

鋪水泥地除了水泥還要加什麼,在原有的水泥地面上鋪地磚需要準備什麼材料?

我來告訴你吧。鋪水泥地面,你只需要用到沙子,白石灰 當然這石灰是用水焚過的,其實對於你用來鋪地面的也可以不用,它主要是起到一個增大粘性的作用 水泥和水。前三種的大概比例為3 1 2,然後就加水進行攪拌,要攪拌均勻 之後便可以用了。水的量你可以邊加邊看,大概是攪拌後感覺有水要滲的樣子,不過也不要加太多...

如何讓水泥地快速乾透,怎麼讓潮溼的水泥地快乾??

1 打水泥地面,還是打好了,上邊又溼了,第一種不能太急,因為水泥過激的幹了會起裂紋影響硬度,和緊密度。本身就有一個水泥固化的條件,不能逆勢而行。2 第二辦法是吹風,撒石灰,加熱都可以。3 和水泥用溫水乾的很快的。你是哪種情況,打水泥地面,還是打好了,上邊又溼了,第一種不能太急,因為水泥過激的幹了會起...

有個黃色玉印章 很軟 可以和粉筆一樣在水泥地面上寫字 請問是

按照你描述的情形,這絕對不會是玉。玉的硬度是很高的!估計這應該是一塊印章石 萊州玉或長白石,甚至可能是人造石。怎麼看著像 滑石 的樣子 請問這個是什麼石頭?裡面為什麼會有綠色?普通的花崗岩。望採納 拍的不清晰,應該是普通的雨花石,裡面應該是為二氧化矽膠體石髓 這就是一般的石頭,並不是你想的玉石 在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