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產並安裝門窗企業收入如何確認

2022-12-19 05:20:11 字數 719 閱讀 3714

1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混合銷售行為,應繳納增值稅,如果是一般納稅人,則按所收取價款/1.17*17%

如果是小規模納稅人,則為所收取價款/1.03*3%

2樓:110智者

增值稅暫行條例第五條 一項銷售行為如果既涉及貨物又涉及非增值稅應稅勞務,為混合銷售行為。除本細則第六條的規定外,從事貨物的生產、批發或者零售的企業、企業性單位和個體工 商戶的混合銷售行為,視為銷售貨物,應當繳納增值稅;其他單位和個人的混合銷售行為,視為銷售非增值稅應稅勞務,不繳納增值稅。 本條第一款所稱非增值稅應稅勞務,是指屬於應繳營業稅的交通運輸業、建築業、金融保險業、郵電通訊業、文化體育業、娛樂業、服務業稅目徵收範圍的勞務。

本條第一款所稱從事貨物的生產、批發或者零售的企業、企業性單位和個體工商戶,包括以從事貨物的生產、批發或者零售為主,併兼營非增值稅應稅勞務的單位和個體工商戶在內。

你單位符合第六條 納稅人的下列混合銷售行為,應當分別核算貨物的銷售額和非增值稅應稅勞務的營業額,並根據其銷售貨物的銷售額計算繳納增值稅,非增值稅應稅勞務的營業額不繳納增值稅;未分別核算的,由主管稅務機關核定其貨物的銷售額:

(一)銷售自產貨物並同時提供建築業勞務的行為;

(二)財政部、國家稅務總局規定的其他情形。

第七條 納稅人兼營非增值稅應稅專案的,應分別核算貨物或者應稅勞務的銷售額和非增值稅應稅專案的營業額;未分別核算的,由主管稅務機關核定貨物或者應稅勞務的銷售額。

工程施工企業何時確認收入施工企業如何確認收入

施工企業生產特點是週期長 價值大,銷售物件在生產開工前就已確定,因而不存在庫存積壓產品。但銷售的產品,銷售款未能在產品交貨時收回,因而造成了工程結算收入的拖欠,甚至無法收回。按現行會計制度的規定,工程結算收入的確認有以下幾種情況 1 小型工程在其工程完工時一次結算工程價款,收入的實現,是該工程合同款...

房地產企業如何確認銷售收入,房地產企業如何確定營業收入?

地產公司的收入確認時間一般以商品房結算,交付客戶為時點確認收入。房子沒完工可以確認收入,確認收入以後按照合同結轉利潤以及計算成本。房地產屬資金密集型行業,投資大。為了籌集資金,房產銷售往往採取預售方式,即在商品尚未建造完成時向客戶收取價款。由此形成商品交付與收款存在較大時間差異。一般來說交付的時候,...

施工企業如何確認收入和成本的核算方法。具體分錄怎麼做

施工企業如何確認收入和成本的核算方法。具體分錄怎麼做?施工企業現在一般是執行企業會計準則之建造合同收入確認原則。平時發生成本時 借 工程施工 合同成本 人工費 材料費 機械費 分包成本 其他直接費 水電費,材料二次搬運費,臨設費等 間接費用 辦公費 差旅費 職工薪酬 業務招待費等 貸 銀行存款 庫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