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險島刀飛技能點與能力點

2022-12-18 23:15:21 字數 824 閱讀 8138

1樓:匿名使用者

1**遠端滿,集中滿,詛咒3,隱身10,雙飛滿.不要加二連擊,後期玩刀也不要加.

同等條件下二連沒有雙飛g高,再說有了6連2連就是垃圾!先後順序呢應該是:先滿雙飛,遠端和集中再同時滿(期間加3點詛咒後加一點隱身,逃命用),之後補上其餘的.

**************************************

2**滿六連,滿輕功,滿快速短刀,恢復3,神通1,其餘補滿詛咒和隱身. 順序應該是6連先滿(主攻技能嘛),再滿快速短刀,其餘慢慢加就可以.

**************************************

3**滿落葉,滿錢盾,滿斂財,滿錢爆,滿分身,轉化21.順序不詳......

以上是技能點。

關於能力點,要保證10級有25點敏捷.1轉後35級前,每升一級的5點,2點給敏捷,3點給運氣.這樣35級擁有75點敏.

35級後每升一級的5點,1點給敏捷,4點給運氣,這樣就保證敏捷數=級別數+40,保證了剛好穿裝備。到100級也就有140點敏捷.敏捷到此為止,以後升級,點全給運氣.

裝備至少給加5點敏,145敏剛剛好.

力量對刀飛一點作用都沒有!!!!!!

2樓:匿名使用者

力量對飛俠沒用!!向攻擊力強加運氣!!!標飛先加滿六連再加滿輕功!!

加1點神通術就行了!!!其他的隨便!!!!這是個人看法!!!!!

我是標飛!!!!69了!!呵呵!!!!!!!!!!!!

3樓:匿名使用者

2連滿,詛咒滿,集中滿,隱身能加多少加多少

週末再玩,不要耽誤學習

冒險島刀飛技能加點順序

一 2連擊滿 刀的 隱身滿,集中術滿,升下的隨意二 迴旋斬滿,快速刀滿,精準短刀滿,輕功滿,其他隨意三 金錢護盾 落葉斬分身術 金錢炸彈 斂財術都滿,其他隨意 一轉飛俠 技能點 61點 二連 擊 lv20 lv20集中 術 lv20 lv20 集中加到3點後,先加滿遠端暗器 隱身 術 lv18 lv...

冒險島刀飛1轉技能另說明,冒險島刀飛1轉技能另一個說明

1詛咒這個東西有什麼用?詛咒術效果 一定時間,降低敵人的物理攻擊力及防禦力2,常用到嗎?高等級一般不用,不常用,或者不用!3,在什麼時候用?一般無聊用用 4,什麼情況下需要用?沒有特定的情況需要用,要用也是用著好玩 5,聽別人說,這個在怪多得時候可以打一下,怪就不會攻擊你了 是這樣得嗎?不是!這個技...

冒險島刀飛問題,冒險島刀飛的問題

其他的不清楚 只知道 刀飛決不賺錢.從來只虧錢!拿錢炸怪的職業.怎麼賺錢勒?頭期 3運2敏,到40 4運1敏,這道題那麼多人問,去找就好了 2.0的bug 過幾天就不會了 小飛的命中雖高 但不是完全靠屬性 通過技能書上的精準術也是提高命中和迴避不可缺少的,當然通過裝備 來增加回避和命中也很好。飛俠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