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裝個電腦,請各位大俠幫幫忙

2022-12-18 22:30:13 字數 914 閱讀 1790

1樓:匿名使用者

板子可以用技嘉、華碩、或者微星這是三大主機板品牌(但要注意主機板的cpu插座得支援雙核,比如intel平臺的945或以上的晶片組才行),記憶體品牌很多,選一款好的比如金士頓。顯示卡當然要用好的訊景、七彩虹都不錯(要注意視訊記憶體大小和顯示晶片組型號,pd3.0cpu怎麼著也得7200的型號吧)硬碟見議用stat2的容量大小隨意了。

機箱選散熱好的品牌隨意(聽說金河田不錯),顯示器尺寸自己定(如果玩遊戲最好用crt顯示器,雖然有輻射但效果好)

這點見議僅供參考!!!

2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板微星945的,記憶體現代或者金士頓512mb或者1g硬碟可以用st或西部資料160g

電源用長城的就可以了顯示卡用艾爾沙的或者七彩虹。

具體型號可以參考。顯示器用lcd的,最好使用知名品牌的。光碟機用三星***燒錄機。

3樓:

主機板:華碩p5ld2

記憶體:金邦千禧1gb ddr2-800

威剛紅色威龍1gb ddr2-800

宇瞻1gb ddr2-800

金特爾1gb ddr2-800

超勝1gb ddr2-533(便宜)

以上說的這些記憶體,都能支撐起vista系統,近期市場銷量也不錯顯示卡:迪蘭恆進 x1650pro (900)

迪蘭恆進 鐳姬殺手x1600pro hdmi (1200)迪蘭恆進 鐳姬殺手x1900gt (1500)迪蘭恆進 鐳姬殺手x800gto3超值版ii代(600)艾爾莎 x1900gt/256mb (1700)

4樓:琦秀皖

主機板要用華碩的,3年質保,售後服務好!別的就看你的需求了,獨立顯示卡啊,記憶體啊,硬碟啊,顯示器什麼的...

各位大俠幫幫忙,個車,各位大俠幫幫忙,推薦個車

你這個條件很難同時滿足的,一分錢一分貨,無法即便宜又配置高。說到安全性,10萬以內的車的安全性基本差不多,大眾的就一定比日系車安全嗎?不見得 說到省油,還真得選日系車,如日產陽光,10萬以內可以搞定的,手動或cvt的油耗都可以控制在6升左右。買車的話首選德系 美系,次之是日系韓系 再次之國產品牌,法...

求翻譯,各位大俠幫幫忙,求翻譯。各位大俠,幫幫忙,線上等答案

廉頗在長平被免職回家,失掉權勢的時候,原來的門客都離開他了。等到又被任用為將軍,門客又重新回來了。廉頗說 先生們都請回吧!門客們說 唉!您的見解怎麼這樣落後?天下之人都是按市場交易的方法進行結交,您有權勢,我們就跟隨著您,您沒有權勢了,我們就離開,這本是很普通的道理,有什麼可抱怨的呢?又過了六年,趙...

為什麼我家的電腦老是掉線!!請各位大俠幫幫忙!急急急

1 首先排除pppoe協議問題引起的掉線,如果使用的是windowsxp作業系統,安裝系統安全補丁,然後重新建立撥號連線 如果不是windowsxp作業系統,重新安裝pppoe播號程式,再重新建立撥號連線,之後檢查故障是否消失。如果故障排除,則是作業系統及pppoe協議引其的故障。2 如果故障依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