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太丟人了不理解的不要奚落好嗎

2022-12-18 20:05:18 字數 2130 閱讀 7310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家教

是有面子的事情

無損男人的尊嚴

男兒膝下有**

跪天地父母(現在不迷信了,天地就免了)

再說了長兄為父

沒什麼丟人的

樓主不要亂想

知錯能改,負荊請罪和跪不是一個意思嘛

敢於承認錯誤才有男子氣概88~

2樓:匿名使用者

選捱揍啊,你親哥還能把你往死裡打??揍也不是真揍吧

3樓:如些難忘

你哥哥是讓你反省吧。吃一墊長一智

4樓:3d的傻瓜

韓夫子從屠夫跨下鑽過?

你覺得他丟人嗎?

5樓:匿名使用者

為你好,首先你問題的題目就表明了你太要面子了.希望通過你哥這事能讓你知道在社會上面子有時候是不值錢的.少看些古惑仔的電影,在你沒能力做老大的時候不要裝老大.不要狠你哥,或許過了10幾20年你會感謝他的.

6樓:

打架不要緊 只要不是你先去惹別人

7樓:匿名使用者

不丟人 別恨你哥哥 真的是為了你好!!

以後在外面也不要輕易的打架,出了事兒都是家長給你兜著!!

他這麼做只是讓你記住以後不要打架,對你一生的忠告!!他也是心疼你,沒打你!!呵呵 別想那麼多了,以後好好對你哥哥!!我也希望有個這麼關心自己的哥哥!!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有什麼啊?我高中期末考英語考了8分,比我大四歲拿著掃帚邊打邊哭,把我硬是打到了床底下,現在我還什麼都和她說,好的不得了.家人嘛,管你是對你好,爸媽在外面做生意不在家,哥哥姐姐管弟弟.

很正常的了別往心裡去.

9樓:匿名使用者

哥打你應該的~哥罵你你就該受著~。因為哥不會害你~我就有個哥哥~以前犯錯誤什麼的都給我來兩腳~恨也只是一時的~= =。

10樓:匿名使用者

大丈夫能屈能伸 這不算太丟人 別傷心

11樓:匿名使用者

暈,這也叫丟人?我覺得你的心態就沒有放好,如果給你父母跪你覺得丟人嗎?我覺得是不可能吧,哥哥在一定意義上和父母是有相同的地方的,你就相當於給半個父母跪了一夜,而且還是自己犯了錯在先,這有什麼丟人的.無語!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肯定的是這不丟人,你哥哥能這樣說明他愛你,你應該感到高興,不能像你說的這樣,懂嗎?以後做事不要給別人留下可乘之機就是了,在社會上就更要小心了,總之你不能生你哥哥的氣,明白嗎?我還有事,不能多說了,你想開點,我相信你是懂事的男孩.

加油.未來的路還很長,懂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給樓主倆選擇

1 不服你哥不是麼,揍y的.看你倆誰狠

2 聽哥的,因為他是我哥.

這兩種方法都能解決問題.就是結果不一樣。反正最終你哥得疼你一輩子

14樓:

不要怪你哥哥,他一定是為了你好。一定是你錯在先,記得,長兄如父。不要記恨你哥哥。

男人,心胸開闊一些,大丈夫,能屈能伸。沒什麼大不了的。跪就跪,誠懇的跟哥哥認個錯。

你們兄弟的關係會更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丟臉的,你自己太多心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還好吧.不算太丟人,

說明你認錯了

17樓:神仙居

但現在不提倡這種做法了!下次不要再這樣了!做事應當有理性點了!

18樓:傑洛的亮豪

這不是你的錯!是你哥哥不對!少受一點皮肉之苦是好的!朋友!不要放棄!跟他對抗到底!!!

19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為你好!只是方式不對!給你哥跪,也不算丟人!

20樓:▕綉氣虹

不丟人啊``

其實你已經想改正了,我相信你可以做的更好的`以後你再遇到這樣的事情`一定不會再犯了`

加油哦,祝福你

21樓:1心靈的港灣

你哥哥是不是有點過分啊

如果雙方都不理解彼此的心,是不是即使在一起也沒有意義

是 至少她愛你 不讓你走進可能是他心裡有什麼傷害你的東西或者怕自己受傷吧 寂寞就寂寞 只要都快活 可能是她以前受過什麼傷害吧,多多關心她,用心去開導一下她把 還是要多溝通,多交流。如果真的相愛,都會好起來的!吵架分手後如果對方說,隨你想,不瞭解在一起也沒有意義,代表了怎樣的心理活動。心理有委屈,和你...

這是我小時候的事情了,一直不理解,現在和大家說說,希望能有人幫忙解釋下

肯定不是不乾淨的東西,這是因為機體過於勞累,晚間,身體全面放鬆,修復機體損傷。產生這樣的反應是正常反應。不用太過於擔心,如果睡不著的話,可以試試做放鬆訓練。可是我就喜歡她我能跟無數的女生說話可就是對她開不了 口現在我大學了可.一直沒有對那女孩說過我喜歡她!所以當那女孩一直離開的時候壞小子都一直只是....

我的愛是不是太卑微了?卑微的意思是什麼

卑微就是太過依賴,過於遷就和犧牲。導致自己失去了戀愛中的主動權和神祕感。太容版易得到的東權西都不會被珍惜,而且卑微欠缺有趣,比較乏味無聊。也就是陷入一種惡性迴圈。健康的愛,應該是做好自己,被吸引或者吸引他人。而不是做對方喜歡的樣子去迎合。現在流行的舔狗,就是卑微的例子。你過快的暴露了自己的感情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