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能搞到這位仁兄部落格的,怎麼能搞到這位仁兄部落格的模板

2022-12-18 08:40:11 字數 1245 閱讀 1183

1樓:悟雋

右擊另存為。直接上傳到你的空間就好了。

那位仁兄能告訴我,怎麼讓自己的部落格在百度上能夠搜到?謝了 !!!

2樓:匿名使用者

到這裡提交

這位仁兄,你的軟體是怎麼下到手機裡的?可以教教我嗎?

3樓:

從手機上直接下,也可以下到電腦裡通過資料線傳到手機上。

要看你的手機是不是智慧機,能用的軟體型別也不一樣。

如何將ppt首尾頁使用的模板與中間使用的模板是不一樣的?

4樓:韋高格

把游標定位在首頁幻燈片上,然後選擇一個版式,單擊右鍵——【應用於選定幻燈片】,再把游標定位在尾頁,選擇剛剛的那個版式,單擊右鍵——【應用於選定幻燈片】。

5樓:桑星文籍瑞

模板是為了使您的幻燈片有一個統一的背景。在模板修改一次,所有用的模板的幻燈片的背景統統改變。建立方法參考前面的答案。

像這位仁兄被抓到了會怎麼樣?

6樓:喵0個咪

走私罪,可能會判刑的

(一)走私貨物、物品偷逃應繳稅額在五十萬元以上的,處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或者無期徒刑,並處偷逃應繳稅額一倍以上五倍以下罰金或者沒收財產;情節特別嚴重的,依照本法第一百五十一條第四款的規定處罰。

(二)走私貨物、物品偷逃應繳稅額在十五萬元以上不滿五十萬元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並處偷逃應繳稅額一倍以上五倍以下罰金;情節特別嚴重的,處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或者無期徒刑,並處偷逃應繳稅額一倍以上五倍以下罰金或者沒收財產。

(三)走私貨物、物品偷逃應繳稅額在五萬元以上不滿十五萬元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並處偷逃應繳稅額一倍以上五倍以下罰金。

單位犯前款罪的,對單位判處罰金,並對其直接負責的主管人員和其他直接責任人員,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情節嚴重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情節特別嚴重的,處十年以上有期徒刑。

對多次走私未經處理的,按照累計走私貨物、物品的偷逃應繳稅額處罰。

好可怕t^t

7樓:西貝一大王其

應該得拘留 嚴重的估計得判刑…

8樓:還好還好

為了我們這些窮人著想 大陸人民應該歡迎

假貨上怎麼能刻,假貨上怎麼能刻au

證書只對樣品負責,產品編碼是內部標識查不到正常一般 首飾標註材質,含金量,模板號,戒指有直徑國家 命名沒有千足金,萬足金的說法,一般用au999或者24k來標識 建議索要發票看發票品名 週末停盤,2014年11月2日交易價到230元左右,首飾270元左右,投資 238元,222元,典當行 只有200...

老師怎麼能這樣

這位同學,如果事情真如你上面所說的那樣,我想這位老師,應該好好反省一下了,既然要學生填這資料,當然是為了更好的挖攪出更好的模範老師,如果這位老師是想當模範老師而這樣不滿學生的回答,以而報復,那麼這位老師,或許可以回家種田了.不過反過來了,老師也沒有完美的,世界上沒有一種完美的人,你最好私下眼老師交流...

怎麼能體現標誌的霸氣,怎麼能體現一個標誌的霸氣?

霸氣?標誌可以說是一個企業的形象.不一定要用 霸氣 2個字來形容他.現在一個大一點的企業首先會有標誌.ci vi形象這都代表著一個企業的形象。標誌是根據一個企業的型別。標誌可以用字母漢字組成。也可以根據你的企業是做什麼的來去設計你的標誌。首先設計標誌必須要把 標誌和企業連線起來去進行。你不可能隨便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