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能學好魔術

2022-12-18 00:05:16 字數 619 閱讀 5729

1樓:

我就是自學的,有時和朋友討論。

我覺得只要有興趣,有毅力能堅持練,就可以。

其實說來,沒有什麼系統,大概也就是掌握一些基本手法,紙牌、硬幣、小球都比較初級。近景和舞臺的分類,就看你對什麼有興趣了。作為初學者還是先別體驗一些冒險的魔術了,例如爆破、拍釘、吞針之類的。

2樓:可愛公主

先要多看一些魔術解析,在做一些動作,讓手靈活一些,多看一些魔術短片,從中找出漏洞。當然,最重要的是要熱愛魔術!我為你加油!

3樓:嘉昊魔術

去我的空間看, 日誌名叫「學魔術的5個階段」 有具體講解,蠻有用的。 祝好運!!

4樓:黑色風衣

我就是自學的,你可以先確定往哪個方向發展,舞臺的還是近景的。近景的就從撲克牌開始,舞臺的就不好練了,花費會很大。還要多看一些大師的表演,會受益匪淺的。

買一些教學書來看,關鍵還是要下苦功夫多練習,祝你成功。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平時多學習些表演

眼睛要大

怎樣能學好英語,怎樣才能學好英語

我的英語就是這樣提高的 1.不要聽磁帶,聽英文歌,沒事的時候,在去學校的路上聽,2.記單詞不要死記硬背,看見不知道的詞就拿字典查查,即使查出來的時候突然發現以前知道或是剛看到,也不要沮喪,覺得自己那麼沒用。你要知道,人要看一個東西70遍才能一生不忘。你能想起以前看到過就不錯了。3.把每次的生詞記在本...

數學怎樣能學好

首先要有自信,相信自己可以學會學好。上課要認真聽講,千萬不要走神,要緊跟老師的解題思路,就算老師講的題你會了,也要認真的再聽一遍,加強記憶,然後就是課後多做題,熟悉解題思路,遇到錯題要認真仔細,步驟完整的改完,不能偷懶,而且老師在講錯題的時候要更認真的聽哦。相信自己,慢慢來,一定可以學好!題海固然重...

怎樣能學好編導 寫好影評,編好故事

有關於編導專業中的影評到底應該怎麼去寫呢,這是很多編導專業考生很困惑的一點,在藝考編導培訓中呢,專業老師都會跟大家說應該怎麼樣去寫這個影評,但是還是有很多考生是不懂的呢,那咱們今天要說的就是有關於編導專業中困惑大家很久的一個考試項影評到底應該怎麼寫?想要有一篇影評有一個好的高分的影評呢,就一定要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