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買汽車座套,什麼材料的較好啊。卡羅拉

2022-12-17 05:25:23 字數 2744 閱讀 6142

1樓:匿名使用者

座套分專用座套和通用座套

通用座套

通用座套的材質採用高彈性布料,有很大的收縮和擴張空間,這是通用座套的效能所決定的,因為要照顧到各種車型,不管是哪輛車都用的是同一座套,

通用座套的優點

**低,通用座套**在60到150之間

現貨,通用座套看上了可以馬上就套,不用等,隨買隨套

通用座套的弊端

套什麼車都不是特別合適,因為要照顧到各種車型,所以設計是就要求他的活動空間比較大,

因為是彈性布料,當料子失去彈性時就顯得更不服帖

下面重點介紹專用座套

專用座套顧名思義就是按你的車量身定做的,不過你放心,不會親自去量你的車,座套廠家在這款車出廠的時候已經在汽貿把這款車的座椅結構和尺寸已經全量好了,你只管報告自己的車型和座椅結構就可以了(在這裡特別指出,如果你的車自己換過座椅,比如絨布的換了真皮的座椅,是定不了專用座套的,因為和原廠的尺寸不符)

專用座套材質

專用座套的材質選擇的餘地很大,有混紡的(有地方也稱亞麻),t/c印花的,三明治的,純棉的(純棉有分加厚磨毛和精紡純棉),麂皮絨,冰絲的,亞麻(這裡的亞麻是天然的純亞麻),海島絲(又叫仿桃皮絨),珍珠絨,蕾絲的,植絨

其中以混紡,t/c印花的,三明治的為中低檔

純棉的(純棉有分加厚磨毛和精紡純棉),麂皮絨,冰絲的,亞麻(這裡的亞麻是天然的純亞麻),海島絲(又叫仿桃皮絨),珍珠絨,蕾絲的,植絨為中高檔,怎麼分從**上很容易就看的出來

關於季節純棉的,麂皮絨,海島絲,珍珠絨,植絨一般適合秋冬季節,冰絲的,亞麻,蕾絲的適合春夏季節

專用座套的優點

因為是按你的車型量身定做的,所以保證了套在你的車上完全合適,

對車內環境要求高的車友可隨意選擇材質,中高檔的料子基本保證了,無靜電,不其球,不變形,無異味,

可供選擇的花色也很多

專用座套的弊端

因為是定做的,要有3到7天的定做週期

座套的安裝

如果是網購的話,建議去店裡安裝,因為有的車還要藉助工具拆裝座椅(比如有排背有外扶的),當然實體店買的,店裡就給裝好了

2樓:好易

什麼材料都沒關係了,主要是自己喜歡就行了, 一般來說的話,接下來的天氣選擇一些乾爽型的、透氣等特質的會好些,像:碳纖維、網布、棉麻混紡、冰絲、亞麻、三明治、法蘭尼等。最好不要購買保暖型的、長毛類的,畢竟接下來的天氣都會變得暖和了、熱了。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顏色方面的搭配咯,內飾、外漆都要考慮到位,不然會很難看,影響美觀性和駕駛者的心情,一般黑色的卡羅拉,最好搭配一些米色、灰色顏色的座套,比較柔和些,要求視覺享受強烈點的就選擇紅色、黑色! 絕對強烈的對比

網上買汽車座套去哪買?比較好?型號比較全

3樓:漂浮的心靈

建議你去****看看,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到 恆興汽車精品店 這個**店,裡面的型號比較全,我在那裡訂做了款蕾絲的,很服貼,質量也很好!跟我的卡羅拉很配,而且質量也很不錯,是加厚的,別的款式也有,呵

5樓:布布高汽車座套

看我名字你就知道答案:)

卡羅拉坐墊套哪家的好

6樓:我惜情愛

汽車坐墊很難區分牌子,要去汽車用品商店親自挑選***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車輛的座套選擇來說,建議選擇亞麻材質的整體透氣效能非常好。

怎麼安裝豐田卡羅拉的座套,要詳細的說明,謝謝!~~~~~~~ 5

8樓:匿名使用者

先拔掉頭枕(一般按住頭靠活動栓。

把靠背套(看清左右及正反面)套好;左右的區分看靠背側置物袋是否是在中間,如果它在靠車門這邊的話,就說明裝反了。

將靠背套正面從與座的接合地方塞到靠背反面,與靠背套背面底部的粘帶固定稍用點力,緊密些會比較服帖和好看。

再將頭套套好後插入靠背。

將套好的靠背整理平整,前靠背就安裝完成。

豐田卡羅拉的駕駛體驗:

此次試駕的車型就是卡羅拉1.2t cvt glx-i,屬於1.2t的高配車型。

在外觀和內飾上,相比之前的1.6l和1.8l車型沒什麼太大區別,唯一能夠辨認的地方就是車尾多了一個d-4t標識。

在配置方面1.2t車型就有車身穩定功能,這在之前的1.6l車型上是不具備的,也是消費者有顧慮的一點,這次能夠匹配到1.

2t車型上,對於消費者來說可以減少一項顧慮。還有一點改變是新增的自動啟停功能,使用下來啟動振動不大,速度也挺快,有一定的實用性。

不過我想大家最關心的莫過於這臺1.2t四缸渦輪增壓發動機了,為了保持運轉的平順性,即便是1.2l的小排量還是採用了4缸的佈局,並配合一個小慣量渦輪增壓器。

豐田推出這個排量的車型主旨也是為了替換掉1.6l車型,作為更適合的入門動力總成,以照顧平順和舒適為主,動力為輔。

這臺發動機在技術上也算比較先進的了,它可以在奧托迴圈和阿特金森迴圈之間切換以保證效率和燃油經濟性的平衡,並運用了缸內直噴技術和水冷結構,據官方資料顯示,這臺發動機的熱效率高達36%,在同級中是個十分可觀的資料,因為這次場地的關係沒有進行油耗測試,在拿到車後我們會第一時間測試這臺車的然後經濟性如何。

因為排量小渦輪本體也比較小,對於行駛中平順性的影響不大。這臺發動機在2000rpm左右時渦輪會介入工作,起步和中程加速的感覺要比1.6l來得更痛快一些,比較靈敏的油門調校開起來不累,整體風格與之前1.

6l車型沒什麼兩樣,尤其是振動和平順性,正常狀態下幾乎不會察覺,這種表現挺好。

桔色的汽車座套配什麼顏色的頭枕好看

既然汽車頭枕在車內的重要性我們可以看到,那如何選擇自己喜歡的頭枕呢?棕色呢,別太挑就行自己喜歡為主 同一個色系的要好看些吧 橙色車配什麼顏色座套好看 我覺得用米色吧?但是要是和橘色一個色系的,或者黑色的也可以的,不過你要看是什麼季節的 如果冬天建議用暖色的 你的車是什麼牌子的呢?是運動款的麼?黑色,...

想買一件汽車車衣,什麼樣的好啊,汽車車衣什麼牌子好

現在進入冬天,如果你的當地沒有下雪的話,建議你用全包裹的ldh輕質型車衣就可以了,原因是方便攜帶,總重量不超過1kg的,你可以在網上搜尋搜尋,還不錯的。夏天也可以用。車衣,不是很懂,我只知道我店裡還賣的不錯,呵呵。至於刮傷,好像沒聽他們說,看材質和用的時候保護力度。小汽車車衣,即按小汽車的外形尺寸用...

什麼樣的翡翠手把件比較好啊?我想買個呢,去哪兒可以買到好的

翡翠手把件也有很好看的,要說 也得看質地 質地不同,肯定相差很大了,我是在 yj369.看過貴妃翡翠,覺得很漂亮,你可以去那兒看一下 這兒的 你就大可放心,這裡減少了很多中間商的環節成本,節省了很多不必要的費用支出,把產品 降到最低。翡翠手把件好看吧,在哪買會比較好 翡翠手把件好看啊,我就有一個,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