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清楚尚品宅配全屋傢俱定製怎麼樣

2022-12-16 14:50:14 字數 5480 閱讀 3934

1樓:匿名使用者

尚品宅配的傢俱價位高了點就是了不過一分錢一分貨嘛。客房書房都是的,傢俱的甲醛含量比較低,試紙測過的。

有沒有人知道在尚品宅配定製傢俱怎麼樣

2樓:f600好厲害

銷售額和技術方面都比較領先,在整個家居行業的地位是很高的,而且在全屋定製方面更是優勢明顯,不僅僅在款式方面非常地新穎,在材料方面做的也是極好的,符合國家環保標準的傢俱誰不喜歡呢?

3樓:雨秋惠美服飾經營部

很好的,效果圖同按裝實物一樣的,**也實惠

有沒有自己家定製過尚品宅配的傢俱,到底怎麼樣?網上褒貶不一,一個大概2.0×2.0的衣櫃1w+

4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貴哦。客萊爾定製衣櫃2mx2m的衣櫃,e0級顆粒板來做,5000千塊不到。包設計安裝送貨售後等。名氣越大,**就隨之越貴。一切相關資料網上都可以查到。

5樓:一個人oo小不點

貴了 實價也就6000多

尚品宅配全屋傢俱定製怎麼樣,質量如何

6樓:土巴兔裝修家居

尚品宅配作為全屋定製的領導品牌,現在很多人考慮裝修的時候都會拿尚品宅配與其他的品牌進行對比。剛開始主要是做線下的實體店,後面也做線上了。尚品宅配製作的傢俱,都是採用新型、高檔環保的實木顆粒板材,品質方面是不錯的。

全屋定製裝修,可選擇土巴兔這種一站式的家裝服務平臺,土巴兔跟這些國內全屋定製十大內的品牌都有合作,設計師多,專業靠譜,在上面可以申請裝修服務,已經有27個分公司了在全國,購買裝修建材什麼的都很方便。

現在活動福利「免費**、免費量房、免費設計、免費出3d效果圖,還免費送質檢服務,還能幫忙驗收房」:【點選這裡,輸入面積,10秒出**方案】

7樓:李白情感

回答您好,我這邊正在為您查詢,請稍等下哈~2.傳統營銷模式中,傢俱企業往往根據簡單的市場調查,跟隨傢俱潮流進行傢俱研發生產,但這種模式生產出來的傢俱不僅尺寸不符合要求,款式也不能滿足個人偏好。而全屋傢俱定製將市場細分到個人,根據個人要求設計傢俱,消費者就是傢俱的設計者之一。

可根據個人愛好提出一些特定要求,如顏色搭配,個性化規格等等。3.對現代人來說,傢俱不僅是一種實用品,更代表了一種生活態度。

全屋定製傢俱越來越受到消費者的認可。定製傢俱,既可以合理利用家中的各種空間,又能夠和整個家居環境相匹配。如整體衣櫃定製,可以將衣櫃嵌入牆內,配上適宜的推拉門,衣櫃就和整個裝修風格渾然一體,並且還可以根據主人的個性特別定製,充分體現主人的品位

希望以上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如果您對我的回答滿意的話,麻煩給個贊哦~更多1條

8樓:一二三走

本人在揚州萬達尚品宅配18年12月份交的錢,到19年9月至今天未完工,從發貨開始。跟我說貨被物流公司弄丟了,重新發貨等了半個多月,窗臺櫃尺寸未按圖紙做,拆掉重灌重新發貨又是半個多月,陽臺水池櫃尺寸不對,拆了重做,發貨又是半個多月,裝好後,櫃子內板和牆有空隙,衣櫃和地面有空隙。尚品宅配的人回我是我家牆不平,地不平造成的。

沒有辦法解決。這就叫全屋定製??那我不如找木工來做了,要便宜三分之一的錢呢。

安裝踏踏米靠背時打斷我牆內空調線,把牆拆開重新佈線,承諾給我全部修復,到現在事情過去二個多月了沒有任何人聯絡我處理這個事情,沒辦法我只能自己花錢找人來修。太垃圾了,小的問題我都不想再說了,反正就是不行,勸想做全屋定製的千萬要三思。

9樓:

公司實力還是很好的哦。但是具體的方面需要看你的選材 選款式上面 還有和你在什麼地區用什麼材料會效果好 年限久 這裡面設計的因素很多了 具體的定製問題你可以追問我

請教,有用過尚品宅配定製傢俱的朋友嗎

10樓:在寶峰寺打**的秋風

尚品宅配全屋定製做工粗糙,工期拖拖拉拉不說,邊角的對接參差不齊,沒幾個邊角在一個水平線上面,質量太差,太坑了,後悔死了選尚品宅配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兩年了,氣味很重,為了健康,選擇尚品宅配,結果就是為了氣味天天鬧心。冬天晚上得開窗,買許多綠植,買空氣淨化器。心情壞透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尚品宅配的**一般,不算高,整體風格都差不多,走年輕化,對於稍微上年紀點追求實木感覺的話就不怎麼適合,用的板材應該是刨花板,價效比還算可以。

尚品宅配的傢俱怎麼樣?環保嗎?誰用過的說說呀,謝謝了

13樓:蜂蜜土豆條

尚品宅配的傢俱質量很好,款式也很多,很時尚,做傢俱用的材料是非常環保的。

尚品宅配是定製傢俱品牌中價效比最高的品牌之一,是中國十大定製傢俱品牌之一,是許多家庭注重品牌的同時,也不用當冤大頭的正確選擇。

首先,定製衣櫃**最大影響因素之一是板材,很多非品牌衣櫃打著實木板材的門面收取高額的費用,尚品宅配則主要集中使用實木顆粒板,其中實木顆粒板有其獨特的優勢。

尚品宅配的傢俱不易變形。定製傢俱有些是比較高的衣櫃,鞋櫃等,大多數成本衣櫃或者其他傢俱容易出現變形。

尚品宅配大多使用實木顆粒板,產品穩定性特別高,不易變形,是最接近天然木材的一種,也是普通家庭傢俱板材的良好選擇。

另外,尚品宅配板材和其他用材都有環保質量保障。

14樓:土巴兔裝修家居

尚品宅配的裝修時環保的,高品質這種材料,因此在費用上也會稍微高。

想對比這種裝修材料。可以選擇一站式的家裝服務,跟他們合作的都是大品牌,目前的話已經有11萬多家裝修公司以及**商,130多萬的設計師入住,在上面可以申請裝修服務,已經有27個分公司了在全國,購買裝修建材什麼的都很方便。

現在限時搞活動「免費**、免費量房、免費設計、免費出3d效果圖,還免費送質檢服務,還能幫忙驗收房」:【點選測一下,你的房子裝修要多少錢?】

15樓:西安網約車資格證在哪報名

別上檔了,西安尚品爛,誰定誰後悔 ,大品牌,安裝是爛材料,甲醛味大,售後差

16樓:拜月

尚品宅配全屋傢俱定製比較環保,大品牌大資質都可以,尚品宅配當時來貨開啟包裝,都聞不見味道,在環保概念來說,做的比較好。

但是任何傢俱都會有甲醛,這是一種必不可少的工業原料,就是看品牌的傢俱做的怎麼樣,封邊如何。尚品宅配用的都是德國進口的封邊機器和進口的零空位。

建議還是用一些吊蘭之類的植物,多通風。

17樓:h_h蟲蟲

設計師不專業,不上心,不會提前告知很多事項,事後問你收錢,很噁心

18樓:卞昌

品尚傢俱騙人出現問問題就換老闆了

19樓:只想吐泡的魚魚

這個公司的服務很差勁,沒有決定定製前一天恨不得幾個**,而且把競爭對手貶低的一無是處,要到對方**後肯定會比對方低,等我家正式安裝後,門安裝在合不上縫,售後壓根兒不派工,我連續聯絡了兩週都沒任何回覆,無良商家,千萬不要定製這家!

20樓:

尚品優越企業店的傢俱不好一年不到就四面裂口,說是五年質保根本就不是,出現問題還要自己掏錢,還是很高的費用,傢俱質量太差,售後更差

21樓:在寶峰寺打**的秋風

不咋樣,做工粗糙,邊角對接不齊 根本不在一個水平,剛安裝完就後悔線上

22樓:惲慧豔

我們定製的傢俱設計的不合理,床鋪上下床,下床太矮,都不能做起來,孩子經常撞頭,我也不知道怎麼設計的

23樓:

千萬不要找尚品宅配,先交定金,再複核方案,然後付全款,再做傢俱安裝,款都付完了,後面就是行不行他們說了算,完全沒有售後的。氣死人不償命。

24樓:

我是在成都尚品宅配直營店定的傢俱,全部總共花了五萬多,爛了幾塊板子,維修就花了兩三個月,幾千塊錢的皮床剛安裝好,就爛了個大洞,我要求換,他們不同意,說只能給我修,櫃子樣子醜,味道臭,**還貴,當時就是想著尚品宅配是大公司,應該不會太差,結果完全就是垃圾,我花了幾萬塊錢惹的一肚子火

尚品宅配全屋定製怎麼樣啊,尚品宅配全屋定製傢俱怎麼樣

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這個品牌算是定製傢俱行業比較不錯的,也是一個好品牌了,口碑方面做得不錯,就是產品 偏中高階,價效比比較低。回答您好,我這邊正在為您查詢,請稍等下哈 2.傳統營銷模式中,傢俱企業往往根據簡單的市場調查,跟隨傢俱潮流進行傢俱研發生產,但這種模式生產出來的傢俱不僅尺寸不符合要求,款式也...

電信的全屋WiFi是什麼?有沒有人用過呀

全屋wifi的優勢 1 解決wifi訊號死角 擴大wifi掩蓋規模,增強旮旯wifi訊號。2 大幅提高wifi速率 3 專業化上門服務 中國電信智慧家庭工程師供給上門網路測評 組網規劃 安裝調優等一體化服務。電信的錢物歪歪是什麼?有人用過嗎?這個肯定是比較大的,電信的情況歪歪是比較衝動的,是比較好的...

有沒有人知道崑山歐尚怎麼樣

過來人分享 1 去那裡不是為了錢,如果你想前兩年就錢多,就找別的地方吧2 累是肯定的,做零售的沒有不累的,很多高管都是這麼做過來的,嫌累的人肯定就走了 3 培訓挺多的,對你日後發展有利 4 不要聽別人太多的評價,要自己體驗過才有意義,哪怕做的時間不長也是一份經驗 5 很多人都會告訴你負面的東西,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