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仙人掌的植物上面長著像槐樹一樣的葉子是什麼花,現在葉子枯了怎麼辦

2022-12-16 00:30:22 字數 987 閱讀 6674

1樓:

麒麟。**你搜一下 「麒麟 植物」 看看。是不是爛根了,挖出來晒晒,別澆太多水。具體見下:

2樓:匿名使用者

龍骨或霸王鞭,掉葉主要是缺水

像仙人掌一樣的植物。但上面有長像葉子。這樣的植物叫什麼名字啊。有配圖

3樓:哎_又見落葉

種名: 麒麟掌

別名:麒麟角、玉麒麟

科:大戟科

屬:大戟屬

請問這是什麼植物,感覺好像槐樹葉子

4樓:廣邑子

這是大戟科葉下珠屬灌木~~黑麵神。 黑麵神:灌木或小喬木。單葉互生,二列,全緣,干時常變黑色,羽狀脈,具有葉柄和托葉。花雌雄同株,單生或數朵簇生於葉腋,具有花梗。

求一種植物名稱,葉子長得很像仙人掌的 10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仙人掌,不過長成了樹狀。

是樹狀仙人掌,那個你說的葉片,其實不是葉片,是它的莖

仙人掌葉片已經退化了,變成了刺

6樓:

很多呀,舉幾個: 1.繁星(蘭的一個品種):

葉子短、寬、厚,整株葉形呈扇形展開。 2.南國田字草:

多年生草本,葉4片十字對生,宛如田字而得名,單片呈扇形。 3.復椰子:

在塞席爾群島,屬於棕櫚科復椰子屬,該屬僅此一種。它與我國廣東、海南所產的椰子樹不同屬。復椰子一年只生一個新葉片,葉子呈扇形,很像蒲葵葉。

4.蘇柏羊齒:生長在二億三千萬年前,常出現在匙葉林下,是一種蕨類植物,葉軸兩分叉,葉子呈扇形,葉質較厚。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是仙人掌吧,只是品種不一樣,,蘆薈也有點像仙人掌

柱狀帶刺,四稜,叢生,像仙人掌類植物,請教名稱,附圖

群生四稜柱 種名 白角麒麟 學名 euphorbia resinifera 沒有看見 估計是仙人柱。家裡類似仙人掌類屬的一種花,柱狀上面很多刺,頂端長葉子,狹長,查了很多 都不知是什麼花 中文學名 非洲霸王樹 拉丁學名 pachypodium lamerei drake界植物界 科夾竹桃科 屬棒棰樹...

請問這個類似仙人掌的植物叫什麼,類似仙人掌的植物有哪些介紹一下

酒瓶椰子,開花那個應該是朱頂紅吧,那個有可能是霸王鞭 看不清啊。好像叫什麼麒麟 類似仙人掌的植物有哪些?介紹一下 仙人球,金琥,麒麟樹,山影拳,麒麟掌,春峰,霸王鞭,三角霸王鞭,虎刺梅,令箭荷花,龍骨柱,巴西龍骨,彩雲閣,仙巴掌,鐵海棠。仙人球是外形呈球狀的仙人掌科植物的統稱,有很多品種。它們的原生...

長得像仙人掌,可是又有綠葉,叫什麼名字

這不是仙人掌科植物,是大戟科植物版麒麟掌。權 像仙人掌一樣的植物。但上面有長像葉子。這樣的植物叫什麼名字啊。有配圖 種名 麒麟掌 別名 麒麟角 玉麒麟 科 大戟科 屬 大戟屬 豎長型仙人掌,又長又高,叫什麼名字 看看是不是仙人柱 量天尺 參考 http image.這樣的描述,應該是仙人柱吧。仙人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