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設定才能在登陸知道時不用每次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2022-12-15 22:30:14 字數 2969 閱讀 7844

1樓:聖蠍靈

一般在控制面板——使用者帳戶——去掉密碼就可以了,

單擊「開始/執行」,輸入「rundll32 netplwiz.dll,usersrundll」,按回車鍵後彈出「使用者帳戶」視窗,看清楚,這可跟「控制面板」中開啟的「使用者賬戶」面板視窗不同哦!然後取消選定「要使用本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選項,單擊確定,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輸入你想讓電腦每次自動登入的賬戶和密碼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在登入的時候,系統會提示你儲存密碼,這時候要選 確定如果沒有提示,要檢視這裡的設定:

工具 - internet 選項 - 內容 - 自動完成自動完成應用於 的 以下專案要選中:

web地址

表單上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提示我儲存密碼

更改後 確定 即可

3樓:

般在控制面板——使用者帳戶——去掉密碼就可以了,

4樓:呆呆不酷

你說的是不是網路連線要重新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你可以設定自動登入.

5樓:人熱日方炎

開啟ie,工具選單----internet選項-----內容-----自動完成

如何設定電腦自動登入系統?不用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

6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朋友為了確保系統安全,在新裝或重灌作業系統後都會對管理員賬戶administrator進行重新命名,或廢棄該賬戶另新建賬戶並增設密碼。可是設定密碼後,預設賬戶在每次登入系統時需要輸入密碼,顯得比較麻煩。其實,如果你的電腦是家庭使用,完全可以設成自動登入。

設定方法大致有以下幾種:

第一種方法,針對初級使用者,可以通過windows優化大師、超級兔子之類的系統優化工具進行設定,這種方法簡單方便。

第二種方法,修改登錄檔。

執行regedit命令,開啟登錄檔編輯器,在左側窗格中依次定位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winlogon」子鍵,在右側窗格中找到「autoadminlogon」鍵值項並雙擊,開啟編輯字串對話方塊,把數值資料設為1(0為非自動登入),確定後關閉登錄檔並重啟系統就可以實現系統自動登入了。另外在winlogon子鍵下,你還會看到defaultusername和defaultpassword兩個鍵值項,分別對應的是預設登入賬戶和該賬戶密碼。

第三種方法,修改「使用者賬戶」設定項。

通過開始選單執行「rundll32 netplwiz.dll,usersrundll」命令,確定後就可以開啟「使用者賬戶」對話視窗,去掉對「要使用本

7樓:老蓋聊技術

電腦設定自動登入教程,使用者不輸入密碼開機自動登入進入系統桌面

登陸建行時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怎樣修改

8樓:七彩虹科技****

1、 登入建設銀行**:點選【個人網上銀行】登入。

2、輸入【身份證號和登入密碼】登入,然後點選【客戶服務】。

3、點選【使用者暱稱設定】。

4、設定暱稱手就可以用暱稱登入。也可以用身份證號登入。

如果不想用身份證號登入,那就把設定登入方式,只用暱稱登入前的核取方塊打個勾。

9樓:樊成仵辰

如果要修改登陸密碼

,在登陸進你的網銀後點選安全中心-修改密碼-選擇網上銀行登陸密碼,輸入舊密碼然後設定新密碼就可以了。

修改登陸時的使用者名稱,在登陸進你的網銀後點選客戶服務-使用者呢稱設定,在這裡修改就可以了。

如何設定使得電腦登陸的時候不用提示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直接登陸

10樓:才靜曼褚新

單擊「開始/執行」,輸入「rundll32netplwiz.dll,usersrundll」,按回車鍵後彈出「使用者帳戶」視窗,看清楚,這可跟「控制面板」中開啟的「使用者賬戶」面板視窗不同哦!然後選定「要使用本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選項,單擊確定,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輸入你想讓電腦每次自動登入的賬戶和密碼即可

登陸建行時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怎樣更改

11樓:一棵無所不知的小白菜

1、登入建設銀行網上銀行。

2、選擇客戶服務。

3、點選使用者名稱設定。

4、輸入您要設定的使用者名稱,點選確定。

5、使用者名稱設定成功,一定要牢記並妥善保管,不洩露給外人。

6、建行系統預設只要您設定了使用者名稱,就是隻允許使用者名稱登入的,這個前面的小方框是無法取消選擇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要修改登陸密碼,在登陸進你的網銀後點選安全中心-修改密碼-選擇網上銀行登陸密碼,輸入舊密碼然後設定新密碼就可以了。

修改登陸時的使用者名稱,在登陸進你的網銀後點選客戶服務-使用者呢稱設定,在這裡修改就可以了。

13樓:影子說說

修改建行網上銀行的登入名暱稱步驟:

1、 登入建設銀行**:點選【個人網上銀行】登入。

2、輸入【身份證號和登入密碼】登入,然後點選【客戶服務】。

3、點選【使用者暱稱設定】。

4、設定暱稱手就可以用暱稱登入。也可以用身份證號登入。

如果不想用身份證號登入,那就把設定登入方式,只用暱稱登入前的核取方塊打個勾。

我想登入一個資訊系統,每次都要輸入使用者名稱,怎樣能鎖定使用者名稱,每次進入時不用再次輸入使用者名稱?

14樓:

你好,系統是網頁版還是應用程式版本?

如果是網頁版的話,你清空所有的瀏覽痕跡包括cookie,然後設定ie選項中 退出瀏覽器不清空歷史記錄(尤其是cookie),然後你重啟網頁,如果你登入系統提示你是否儲存密碼,你同意儲存那麼使用者名稱自然也就儲存了。

如果是應用程式版本,那麼就要看程式是否支援了。如果不支援的話,沒有辦法儲存使用者名稱的。

怎樣才能在聽到別人說自己壞話時不生氣

世界上每個人之間都會有差異,別人說你的壞話首先說明他的素質很差,不必理會,來說是非者,必是是非人。然後想一想別人說你壞話說的對嗎?對的話,改正。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君子坦蕩蕩,小人長慼慼。只能是先忍著 聽到別人說壞氣 誰也會生氣。但如果自己麼有做 就問心無愧 人之間都會有差異,別人說你的壞話首...

怎樣才能在上課時不困,怎樣才能下午上課的時候不困?

方法很多的 1 麻煩同桌掐你一下,要非常用力那種 推薦指數 90 2 舉手告訴老師 老師,我想去衛生間 然後到廁所裡去用冷水洗臉 推薦指數 80 3 喝冰水 推薦指數 75 4 裝作撿橡皮,把頭竄到書桌下,停頓30 45秒左右,讓腦部充血,就不困了 推薦指數 100 5 上課不要喝咖啡,越喝越困 親...

怎樣才能在考試的超常發揮,怎樣才能在考試時超常發揮?

把你學過的數學書裡的公式例題弄懂看會背出來,平時閒著沒事就不斷地看書,每天做十五道不同型別的題目,做對的以後不能錯,做錯的問老師問同學想方設法弄懂,然後拿本本子記下來,一得空就拿出來做,直到看到題目就能馬上做出來,自己多買些練習書,卷子,一個星期做三個知識點的課時,兩套卷子,同樣,做錯的弄懂,題目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