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圖中共有方格,要把ABCD不同的棋子放在方格里,並使每行每列只能放棋子,有幾種不同的方法

2022-12-15 20:50:12 字數 1071 閱讀 3374

1樓:後天肯定早睡

解析如下:a任意挑一個格子有16種,將a佔的格子橫行豎列去除還9個格子。

b任意挑一個格子有9種,再將b佔得格子橫行豎列去除還4個格子。

c任意挑一個格子有4種,將c佔得格子橫行豎列去除還1個格子。

d只能挑唯一的一個。

所以一共16*9*4*1=576種。

複合應用題解題思路:

是由兩個或兩個以上相互聯絡的簡單應用題組合而成的。

1、理解題意,就是弄清應用題中的已知條件和要求問題。

2、分析數量關係,就是分析已知數量與未知數數量,已知數量與未知數數量間的關係,找到解題途徑,確定先算什麼,再算什麼,最好算什麼。

3、列式解答,就是根據分析,列出算式並計算出來。

4、驗算並給出答案,就是檢驗解答過程中是否合理,結果是否正確,與原題的條件是否相符,最後寫出答案。

2樓:

a b c d列選擇24種

再進行 行的選擇24種所以一共有24×24=576576种放法

祝你好運

3樓:夜天

第一行4種 第二行3種,第三行2種,第四行1種

4*3*2*1=24種

4、 圖中有16個方格,要把a、b、c、d四個不同的棋子放在方格里,並使每行每列只能出現?

4樓:匿名使用者

24種。

你想太複雜了。

4!=24

不懂再問我

共有16個方格,要把abcd四個不同的棋子放在方格中,並使每行每例出現一個棋子,問:共有多少種不同

5樓:匿名使用者

第1行放1個棋子有4种放法,第2行放1個棋子有3种放法,第3行放1個棋子有2种放法,第4行放1個棋子有1种放法,這樣有4!=24种放法

但是考慮到abcd棋子的順序有4!=24種

放法總數為24*24=576種

6樓:

知道是很多,但沒學過

在下圖中的方格里填入數字,使它從上到下組成成語,並且算式成立。上 面 死 花 拿

七 四 九 五 十 上 面 死 花 拿 八 八 一 八 九 下 方 生 門 穩 上 面 死 花 拿 下 方 生 門 穩 7 4 9 5 108 8 1 8 9 七 四 九 五 十 上 面 死 花 拿 八 八 一 八 九 下 方 生 門 穩 望採納謝謝!在下圖中的方格里填入數字,使它變成五個成語和兩道...

右圖中共有圖形每不同的圖形表示19中的數字每

滿意勿忘採納,謝謝 先用字母 表示 一個圖形對應一個字母 第一排 a b c 第二排 d a e 第三排 c f d 第四排 d g b a b c出現2次,d出現3次 可推出d為6,第二排數為658 e f g均出現1次 觀察數字得4,8,9出現1次,且只有8位於末尾,對應的就是e,那第二排的數就...

我先請問一下圖中一共有多少個三角形和長方形

由圖中可以觀察到一共有 21個長方形,10個三角形 12個三角形 望樓主採納 21個長方形,第二題有10個三角形,第三題有9個三角形。21個長方形,10個三角形 12個三角形 算一算圖中有幾個正方形,幾個長方形,幾個三角形?正方形,邊長1的9個,2的4個,3的1個,斜45度後 2 2的專8個,2的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