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水能補充水分那喝飲料有效嗎?我喜歡喝飲料茉莉蜜茶什麼的求解

2022-12-15 15:55:17 字數 832 閱讀 2680

1樓:手機使用者

聽了樓上的我感到好笑,有的飲料是沒有防腐劑的(無菌灌裝),飲料當然能補充水分,而且也是有營養的,可是我們為什麼要少喝飲料?是因為飲料從原材料來看你是有化學成分(尤其是樓主愛喝的茶類)並且,茶飲料是沒有辦法做到無菌冷灌裝的,茶飲料的茶很少茶香卻很濃是因為新增了茶香精,就算沒新增,涼著喝茶也不好把?還有,不管什麼飲料裡面都有一種有害的元素——苯。

所以說白開水是最好的飲料

如果樓主想喝飲料,最好喝一些果汁類的無菌冷灌裝的,營養高又健康,希望樓主不要因為嘴上的享受而忽略健康啊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效了,茉莉蜜茶就是水裡加了別的東西嘛。

少喝飲料多喝水是希望你少攝入飲料裡別的成分,其他跟喝水一樣。

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可以補充水分的啊!都是含有水分的東西!只是說對應著喝會比較好點!

例如劇烈運動後應該喝點溫的鹽水!不要太鹹!一般平時補充水分的話喝水或者是吃點水果都可以!

如果是飲料則建議喝點茶類的飲料!碳酸型飲料就少喝點!多了對身體不好!

4樓:手機使用者

喝飲料的注要目的就是補充水分。有的飲料裡邊有大量的碳酸氫跟,攝如體內能產生二氧化碳,從而促進呼吸作用。這和給病人輸氧不是純氧氣,而是混有一定的而氧化碳是一個道理。

但是也有對牙齒等有負作用的物質! 建議不要天天飲用,水是最好的!

5樓:

那些飲料能放那麼久,會沒有防腐劑嗎?還是喝純水好。

6樓:匿名使用者

有效!飲料選鹽汽水貨脈動都不錯!!!

夏天該如何補充水分,如何適時補充水分?

每天至少喝8杯水,如果汗出得多,還應喝點淡鹽水,以補充人體鈉離子.多喝不含糖份的水,最好是礦泉水 多吃西瓜類含水充分的水果,多喝白開水等 最好是每天至少要喝8杯250ml 8 250 的水 如何適時補充水分?一般認為應早 中 晚餐前約一小時空腹飲水,每次250毫克。另外,一日三餐最好佐有稀飯或菜湯,...

身體如何補充水分,如何快速補充身體水分?

如何快速補充身體水分?在夏日保持身體水分的方法 一 喝水。我們的身體由75 的水組成。我們需要水來生存。所以喝水吧!瓶裝水 過濾水或者直接從水龍頭流出的水就可以了。一個經驗法則是每天喝。2升的水。如果你重140斤,你應該試著每天喝3升的水。二 喝椰子汁。椰子水味道鮮美,富含電解質,是炎熱天氣下替代水...

我的面板缺水,怎麼補充水分呢

的缺水現象是可以通過適當的保養來改善的,有時則需要配合正確的健康 飲食和習慣,才能達到預期的效果。缺水的問題不是一經改善就永遠不會再發生,它隨時會因不注意保養而悄悄出現,因此抵抗缺水就像防老化護理一樣,需要長期的關注和呵護。我也是混合型 冬季也很乾,不過我一直在用美肌玻尿酸 水潤精華,補水效果很強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