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歲女性,做鍼灸會有影響嗎,24歲未婚女子,做鍼灸,會影響生育嗎?是否會有副作用?

2022-12-14 21:50:17 字數 1289 閱讀 4742

1樓:

這位朋友,做鍼灸對你來說是可以的,但你自己也知道毛病的出處,所以做鍼灸不是最好的辦法。到醫院檢查以你這個年齡和目前的症狀,沒什麼必要,一定要就到普通外科請醫生看看,如果需要做個x光攝片,**到理療科,按摩科,鍼灸科都行。

長時間面對電腦要注意經常變換姿勢,活動一下頸部和腰背部,必要時停下來走動一下,喝點水,聊幾句,都是有益的。

個人觀點,僅供參考。

24歲未婚女子,做鍼灸,會影響生育嗎?是否會有***? 5

2樓:匿名使用者

對症狀 沒有*** 建議 你吃中成藥 逍遙丸也可以的

我是女性。第一次鍼灸會陰有必要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是在沒事編故事,逗大家開心,希望的故事可以寫的更加精彩,10分給我的話,說明你成功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你的疑惑是對的,此醫生沒有這個必要選擇會陰鍼灸,調理身體還有更多的方法,但肯定在醫學角度上也是說得過去的,這其中有他的邪念存在。

首先,應選擇正規醫院。其次,心情放輕鬆些,既然你都讓他看了,還計較那麼多?他給你按摩,舒服你就享受咯。

想知道他是否缺乏醫德,可將計就計,發出呻呤,等他猴急時,當場錄下。然後告他!

5樓:匿名使用者

告他!這明顯是下流的醫生

6樓:

這個醫生就是一流氓。

鍼灸關元穴對女性有無影響

7樓:水棲於木

針刺關元穴有健脾益腎,通調三焦的功效。主治小腹疾患、婦人疾患,腸胃疾患,虛證。

不知道你所謂的影響是什麼?希望有幫到你。

鍼灸穴位插不對對身體有什麼不良影響會造

8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建議:病情分析:女性,22歲,鍼灸的**範圍最好去正規醫療機構施術。避免盲目擴大鍼灸的**範圍。

指導意見:鍼灸如果穴位不準會刺到神經或者血管。有些重要的神經被損傷會導致半身不遂的。

另外長期鍼灸同一個穴位有可能導致肌肉萎縮。這個要引起重視。另外,如果針具消毒不嚴格,可能會導致傳播疾病。

建議還是應該到正規醫療機構鍼灸科進行**。具體請諮詢當地醫療機構鍼灸科。

女性月經期間可以鍼灸嗎

9樓:

不能!身體虛弱,不能施針!

雙頻路由器網速會有影響嗎?2 4GHZ和5GHZ網速會影響嗎?比如接入是4M,這兩個數共用4M還是

路由器的兆數不代表網線兆數,路由器的兆數傳送接收,指的是你使用路由器無線上網時的傳送和接收速度。共用4m,跟發射頻率沒關係!雙頻路由器2.4ghz和5ghz同時開,會影響網速嗎?路由不管支援多少個頻率段,協商的時候只以最高速率為準,所以一臺主機執行 不了兩種協議,路由沒問題,不會有任何 影響,因為不...

24歲零基礎轉行做美工值得嗎,24歲零基礎轉行做美工值得嗎?

美工也需要看什麼型別公司,如果是專門的設計廣告類公司,美工作為第一梯隊,會比較累!假如是公司附屬崗位,日常pp圖做些設計之類工作不太累,主要看崗位的重要程度和定位。零基礎轉行,如果有合適崗位和信心,是值得的。24歲正式學知識,學技術的好年齡,只要用心努力,改行做美工,也是沒問題的。只要自己做,通過自...

普通充電器插上2 4v資料線充手機會有影響嗎我的是華為手機

根據手機型號不只電壓5v 9v,還有電流,雖然可以,但充電或特慢。建議用手機原裝充電器和充電線。普通充電器插上2.4v資料線充手機會有影響嗎?關於這種話題,隨著社會的進步,手機充電器,除了蘋果,華為的手機充電器不一樣,其它手機充電器都基本一樣,關於普通充電器插上資料線充電可能劣質充電器,對手器電池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