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許嵩這幾年曲風的變化

2022-12-14 17:05:14 字數 1197 閱讀 4801

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他的這幾年曲風的比較順利,就是一開始的話就是比較悲傷的那種,讓人聽了就感覺到一種背上有傷而來的感覺,從容慢慢的,後來變成青大風的感覺。

2樓:小美

我覺得許嵩這幾年曲風變得越來越高階,他真的是一個非常努力的歌手,我很欣賞他。

3樓:猴22326笛崩

許嵩這些年的學風有點偏古典了,而且跟以前發生了一絲絲的改變,不過他成績這麼多年之後,他還是一個獨特的風景線

4樓:阿qi棄

他這幾年都是在積極的提升自己,讓自己變的更加優秀了,他的歌曲比較以前也更加成熟了,有了故事感。

5樓:融麗雅

我覺得許嵩這幾年的曲風從一個有點非主流的慢慢向偏主封靠近總的來說,這也是一個好的變化吧!

6樓:猴38061八僥

其實我覺得他的舉動變化還是很大的吧,現在的曲風是我比較喜歡的,因為聽他的曲子的時候就會很高興。

7樓:言丶山

曲風一直都是非主流的個人特色鮮明的,這裡我說的「非主流」指的是不隨大溜不隨波逐流的意思,嵩哥反正一直都是遵從自己的內心做**,不為迎合市場吧,只是做自己喜歡的**,喜歡他的自然都是懂他的嘛,只是希望現在很多翻唱的貌合神離,頗有偏差不盡人意呢

8樓:阿qi棄

我覺得就是因為許嵩的曲風已經迎合不了大家的審美,所以他改變了自己的曲風,想讓大家重新喜歡他

9樓:沉夜孤星

我覺得因為時代的變化,所以她的曲風變化也是非常正常的,但是他一定是個非常優秀的歌手。

10樓:峰佘無敵

我覺得許嵩這裡面的曲風的變化很大,和自己小的時候聽許嵩的歌感受大有不同。

11樓:曉淡

我覺得許嵩這幾年曲風的變化很有周杰倫的感覺,我覺得他跟周杰倫的曲風一直都很像。

12樓:酌邇

他一直這樣,不拘泥同一個風格很好啊,這才是他。

13樓:許錦木

無論什麼樣的曲風,他高興就去做;

無論什麼樣的風格,他喜歡就嘗試。

真正的v迷會一直站在他的身後。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更喜歡他現在的曲風

許嵩的日誌,關於許嵩的故事,關於許嵩的 故事

一首歌,一個回憶。我一不小心走進了你的回憶,喜歡戴上 悲慘的故事可沒有 我記得只有海上靈光了吧 樓主你網購一本海上靈光就行了吧 海上靈光講的就是許嵩出門在外的各種見聞 故事 樓主 如果滿意就採納我吧 對於前面的好多回答,我只能呵呵了,嵩哥本人看了肯定無奈死,可以告訴你的是他和他前女友的真實故事他自己...

許嵩藍色天空歌詞,許嵩經典歌詞

確實沒有,是不是記錯名字了?你去酷狗上搜搜,那裡一般比較全。他有首 天空的遙遠 藍色天空沒聽過他有這首歌 啦啦啦 我也沒聽過 你騙人 我都不知道有這首歌 許嵩經典歌詞 城府 你的城府有多深,我愛的有多蠢不想再問,也無法去恨畢竟你是我最愛的人。你若成風 你若化成風,我幻化成雨,愛鎖在眉間,似水往昔浮流...

許嵩他的故事是真的嗎,許嵩的故事,誰知道許嵩真實的故事?

當然是真的!很悲慘,請看 歌手許崇寫了那麼多歌曲,本以為他會過得很好,再聽他的歌的同時,你們有沒有想過,許嵩為什麼要寫這樣的歌,他有什麼故事?想知道嗎,他 就是這樣的一個人。許嵩以前是一個業餘歌手,他得不到別人的支援,他的歌無法得到別人的贊同,也沒有捧他。一次他在上網,莫名其妙的加了一個好友,是個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