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迪怎麼了,泰迪狗狗發瘋怎麼回事?

2022-12-14 14:25:19 字數 2736 閱讀 4434

1樓:書珈藍誼

很肯定的說是腸炎,但是不嚴重,都怪你這個主人,你的好心害了狗狗,才5個月你就餵它骨頭,你太厲害了!我家貴賓現在11個月都不敢餵它骨頭和硬東西,就是怕傷了它的腸胃,因為貴賓狗腸胃很脆弱的,嚴重的話會得細小的,所以別亂喂東西.記住:

別像喂其他大型狗那樣喂骨頭了,去買點消炎藥,給狗狗吃點軟東西沒事的,只要精神好不吐問題就不大.

2樓:城陽寵物醫院

寵物醫生

像這種情況就像2樓說的最有可能就是體內有沒有消化完的骨頭劃破胃腸道了,建議以後不要餵雞骨頭了,很危險的,有條件的話到醫院做個細小化驗再拍個x光,只要這兩個排除了您家的小狗危險係數就不大了,要是有其中一種情況就有可能會有生命危險,建議不要耽誤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狗狗好可愛哦。.去醫院檢查下呀..醫院諮詢一樣不要收費..

有病就看..沒多大礙.就帶回家好好調養...

是不是你給他吃什麼了..讓他吃點清淡的粥類.不要吃油膩的東西呀..

4樓:匿名使用者

消化道或者是腎出問題了吧!或者是趁你不注意誤食了什麼有毒的東西。

5樓:土豆被拐了

千萬別餵雞骨頭呀,帶狗狗去正規的醫院拍個**吧

泰迪狗狗發瘋怎麼回事? 80

6樓:幾處桃花香

狗狗剛回來是有些陌生很正常,可能你的狗狗性格本來就比較凶,不過沒關係啊,你才買來一個禮拜,你經常喂他點吃的,慢慢他就知道你對他無害啦,就會親近你的。

還有一點,狗狗你不能表現出來怕他,你怕他他就欺負你。

他咬你,是不是小狗磨牙的習慣呢,一般小狗都會這樣的,見到東西就咬,人也不例外哦,可以買點磨牙的玩具給他咬咬。

7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應該問題不大。你養狗最好自己也要打狂犬疫苗。摸它鼻子是不是溼的,狗狗一般不可能的狂犬病,如果得了它多半也沒這麼好的精力。 可能這幾天和你熟了所以有點熱情。

大膽點,既然要喂就要勇敢面對一切撒。 3個月最好是問你買的那家要疫苗的證明,如果他打了沒證明,你又去打一次好像對狗狗不好。希望對你有幫助。

好像我遇到的泰迪都是這樣。最煩他們這樣,又小就看它在地上跳。還是大狗好。

大了安靜些。

8樓:徐小嘟

可能是一開始跟你不太熟悉,所以比較膽小,你養了幾天之後跟你有點熟悉了,它就比較大膽了,泰迪這種小狗比較粘人,比較活潑,可能它朝你跑過來並不是想咬你,只是想你抱抱她摸摸他,泰迪是比較喜歡人抱的,而且我看你的感覺好像比較怕它,你不能讓它感覺到你比較怕他,這樣他就會得寸進尺

小泰迪突然不吃東西了是怎麼回事?

9樓:芳草情

幾個月的? 應該是腸胃出了問題,喂點慶大黴素,連續5天。一次十毫升,注意觀察。

貴賓犬,poodle,也稱「貴婦犬」,又稱「捲毛狗」,泰迪是貴賓犬的美容造型之一。貴賓犬起源於德國,以水中捕獵而著稱,屬於非常聰明的且喜歡狩獵的犬種,多年以來,它一直被認為是法國的國犬。貴賓犬根據體型大小分為巨型犬、標準犬、迷你犬、玩具犬(含茶杯犬)四種,它們的主要區別是體型,看起來有種高貴的氣質,給人一種喜悅的、聰明的感覺,能給人帶來愉悅的心情。

10樓:sign丶

建議早點去醫院

貴賓犬,poodle,也稱「貴婦犬」,又稱「捲毛狗」,泰迪是貴賓犬的美容造型之一。貴賓犬起源於德國,以水中捕獵而著稱,屬於非常聰明的且喜歡狩獵的犬種,多年以來,它一直被認為是法國的國犬。貴賓犬根據體型大小分為巨型犬、標準犬、迷你犬、玩具犬(含茶杯犬)四種,它們的主要區別是體型,看起來有種高貴的氣質,給人一種喜悅的、聰明的感覺,能給人帶來愉悅的心情。

泰迪狗狗突然發狂是怎麼回事

11樓:

最近有沒有被別bai的狗狗咬過,有

du沒有zhi打過疫苗。有沒有受到來dao訪者(親回戚朋友)的恐嚇。估答計是被別的狗狗咬傷過,沒咬到骨頭,但由於你沒有及時發現並幫他導致他感到不安全。

呵呵,我家狗狗小狐狸,被德國黑背性騷擾,我怕黑背咬人,只敢在遠處呵斥。結果給狗狗造成很大心裡傷害。跟我都不怎麼親了。

12樓:凱蒂

請樓主描述一下情況。

我家泰迪怎麼了?

{泰迪

13樓:匿名使用者

低低聲的嗚咽或者哀號是幼年泰迪最喜歡用的腔調,小泰迪發出這樣聲音的目的是為了引起狗媽媽的注意。在野外,狗媽媽聽到小泰迪發出這樣的聲音,都會走過來給小泰迪餵食或者舔舔小泰迪安慰安慰它。

當泰迪進入了人類的家庭之後,它們自然而然的就對著它們的「新媽媽」們――主人發出這樣的聲音。很顯然,作為它們的新任「母親」,人類沒有辜負它們的期望,只要泰迪發出這樣的聲音,人類馬上就作出反應,不是添水餵食就是將泰迪抱起來逗著它玩。 看,從這個角度來看,現代人事實上具備了部分公冶長的特異功能。

成年的泰迪也偶爾會發出低低的哀號和嗚咽,除了要求主人陪它們玩耍和索取食物之外,在被突然的聲音或者現象(比如雷聲或炮仗、煙花)驚嚇時,也會發出哀號。

無可否認,幼犬的嗚咽加上它們水靈靈充滿渴望的大眼睛,再加上它們毛茸茸胖嘟嘟的身體的確顯得很可愛。這也是主人能「聽懂」它們的主要原因。不過,再可愛也好,如果一天十數次甚至數十次的嗚咽,這也就未免有點太多了!

這個時候,作為主人的你可千萬不能過去撫摸或者安慰泰迪

,而是應該硬起心腸、堅決地對它不理不睬,直到泰迪恢復安靜為止。

泰迪吐水怎麼回事,泰迪狗狗總是吐黃色的液體,怎麼回事啊?

首先是不能再給口服藥物了,本身就在嘔吐,口服藥物是沒法起作用的。而且會加重嘔吐。至於是否是雞骨頭卡住了和什麼時候有反應,與雞骨頭的位置有關,如果不是傷了胃而是在腸道里,有可能吃後的第二天沒有明顯反應。還有其他的可能性,比如胰腺炎等等。建議天帶狗狗去醫院檢查一下。可能是吃飽了喝太多水了,然後狂奔所致 ...

泰迪犬怎麼餵養?泰迪狗狗怎麼餵養

泰迪犬容易患上髖關節發育不良 癲癇等疾病,泰迪幼時還容易患上低血糖,所以除了外型的打扮外,要記得時常關注它的身體健康,點選 可以瞭解更多 泰迪狗狗怎麼餵養 養泰迪主人們要注意一些以下幾點 1 不要給泰迪喂人吃的食物,人體所需和泰迪所需的營養物質有一些是不一樣的,有些食物對於人來說吃沒事,但是泰迪吃了...

母泰迪下面紅腫,泰迪狗陰脣腫了怎麼回事

那不是來月經 那是發情 可以交配了 但是建議等她大一點 第二次發情在交配 這樣對狗狗好 泰迪狗 腫了怎麼回事 看是幾個月個狗,正常情況下是發情了,如果流血估計是發情,要麼是接近生產的狗才這樣,需要描述清楚。發情前或者是已發情的徵兆,此時的 伴有粉紅色的少量粘液,處於可以與同類交配的週期時間段,非發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