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類是考BEC有用還是託業有用

2022-12-14 03:35:22 字數 605 閱讀 2391

1樓:狼牙月下的憔悴

我建議考bec,因為bec有口語考試,而託業只有筆試,包括聽力和閱讀,將來和外商接觸,主要靠的是口語吧,學了bec,你會覺得口語會提高一大步,至少你會更加有勇氣敢說。

而且,在學bec的過程中,你會接觸到很多商務詞彙,相信這些詞彙會對你日後有所幫助。

bec的認可度與知名度是高於託業的,有了bec的證書,可能比託業要更加有用,而且託業沒有及格與不及格之分,只要分數高就可以了,很明顯帶有應試的成分,而且有效期又只有2年,可是bec是終身有效的。

bec在許多英聯邦國家的企業是很有用的,而託業更適合美企與日韓類的企業。

如果你覺得自己的英語水平不高,並且過了四級,建議你考bec的初級,初級不難,又能提高你的英語水平,既可以提高筆試能力,還可以提高口語能力,考過初級後,你會覺得自己進步的,接下來再看你的水平進步到什麼程度,再決定是否考bec中級。

託業的有效期是2年,如果你想讓託業在找工作時派上用場,可以自己算一下時間,看看它在什麼時候需要,再考也不遲啊~~~

2樓:仙子蘭公主

如果你對自己的口語有把握的話,當然考bec,如果不是很有信心,就考託業吧。

只要能考高分,哪個都是有用的。

考研考經濟類還是管理類的比較好呢

經濟類和管理類都是考生報考的熱門,在2011年也都是國家複試線最高的。至於報考哪個好,你可根據個人性格考慮。一般來說,管理學中的會計學,審計學,工程管理,工程造價,國際商務等都有一定的技術含量,屬於專業技術系列,屬於比較 實用 的專業,而經濟學大多數專業比較 空 只有保險精算等少數專業屬於技術系列。...

工程管理屬於什麼學科類,管理類還是理工類

工程管來理,這個專業有兩個方向 管 源理學和工學。如bai果這個專業在du經濟 管理學院,如zhi 武漢大學,那麼它dao是屬於管理學的 如果在土建類學院 資訊管理學院,如 東南大學,那麼它是工學的。工程管理 工程管理專業出現在20世紀80年代末期。當時,西方國家開始對工業工程教育進行評估,結論是傳...

管理類,經濟類聯考中為什麼要考邏輯

管理類聯考,經濟類聯考都是效仿國外的gmat考試演變而來 主要是為了考察考生們的綜合能力水平,不單單是應試能力 why should i seek out mor 管理類聯考邏輯,管理類聯考邏輯如何備考,都考什麼 管理類聯考邏輯考試主要考查考生對各種資訊的理解 分析 判斷和綜合,以及相應的推理 論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