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好心人幫助氣管炎患者在平時的生活起居中有哪些需要注意的

2022-12-13 12:25:11 字數 2654 閱讀 6629

1樓:米果

平常要注意多漫步,不要劇烈的運動。天天多晒太陽就

好,沒有什麼特別見效的藥。因為這是不可**的病,只要多注意的,不要相信什麼神藥,祝他身體健康!

哪些營養素利於氣管黏膜的修復

2樓:匿名使用者

機體的任何器官都含有蛋白質的成分,蛋白質在修復組織細胞中起重要的作用。對於肺部疾患的老年人,常年的老慢支的發作,對身體造成很大的傷害,食慾缺乏影響蛋白質的攝入,發燒、咳喘、大量的痰液,消耗大量的蛋白質。補充蛋白質是很必要的,可以吃易消化的牛奶、雞蛋、瘦肉、魚蝦等。

維生素c和維生素a對於氣管黏膜的修復有重要的作用,維生素c增強白細胞的作用,增強抗感染和抗病毒的能力,能夠減輕炎症反應,促進黏膜的修復。維生素a能夠維持黏膜細胞的完整,增強**細胞的抗病能力。

便祕會造成濁氣上升,影響肺氣的下降,造成肺氣的壅滯,使肺部疾患久治不愈。橘子、枇杷、香蕉、西瓜、獼猴桃、芒果和新鮮的葉菜都含有維生素c和維生素a,有的止咳、化痰,有的開胃、通便。

我是支氣管炎患者,已有10年病史,各方面體檢都很正常,就是痰多,有沒有什麼好方法? 5

氣管炎病患者在日常生活中需要注意什麼啊?多吃什麼?做什麼運動?

3樓:巡天戈

要避免感冒,感冒容易引發氣管炎,尤其是春秋天氣轉變的季節

可以搞點增強抵抗力的藥物,一般氣管炎患者由於抗生素用的過多,肌體抵抗力下降。冰糖梨子,冰糖煮枇杷葉,蜂蜜雞蛋羹都有較好的潤肺功能

身體允許的話,可以做一下長跑運動,增強肺活量

氣管炎犯了,在偶爾血壓高和血糖偏高的情況下,飲食和生活起居方面需要注意什麼能緩解症狀?求大家援助!

4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介紹的簡單病情來看,你母親所患疾病為支氣管哮喘可能性較大,建議到正規醫院呼吸內科進行相關檢查如肺功能、支氣管擴張試驗、胸部ct等,並進行以上諮詢及系統規範地**,至於高血壓病、糖尿病請分別到心內科、內分泌科就診諮詢為宜。中醫、西醫診治疾病均應當面診查,網路求方不太妥當,即使有效的偏方用的不對證型也肯定會有不良反應。

5樓:匿名使用者

心理因素,建議去醫院檢查。多開導母親,慢慢做思想工作。

6樓:合肥長淮總院

一般出現支氣管炎可以採取消炎藥,止咳化痰藥等藥物**,可以到醫院呼吸內科就診,做一下血常規等檢查,如果有細菌感染,可以使用青黴素類頭孢等消炎藥**,另外可以根據情況採取止咳化痰藥。也可以採取霧化吸入**,一般及時**可以好轉恢復。注意休息,多喝水,避免著涼受寒。

痔瘡患者在平時生活起居方面,應該需要注意什麼?

7樓:一個很酷的id哦

不要劇烈大幅度的運動,不要久坐,多出去走走,不要吃或許辛辣的食物。

8樓:南巷

我覺得在飲食方面應該要注意一點。不要吃過於辛辣的東西。然後不要熬夜。好好休息。多喝水。多吃蔬菜。多吃水果。

9樓:茶樹貓

如果症狀較輕,可以控制飲食,使用中醫涼血、止血的藥物,**一段時間即可。如果病情較重,在專科醫生的建議下,可採用手術**方法。若孕婦患有痔瘡,一般採用保守**方法,可以採取溫水坐浴,外用消腫藥物進行**。

另外,一定要保持大便的通暢,避免便祕、腹瀉。如果發生便祕或腹瀉,則會加重患者痔瘡症狀。

10樓:初一你好

不能吃腥辣的,貼身的衣物一定要注意清洗,不能長時間坐著,儘量少讓他發汗。

11樓:李哦哦哦哦

首先應該注意飲食,不要吃辛辣的東西,多吃蔬菜,多喝水,其實是要注意衛生,特別是貼身衣物要勤換洗。

12樓:夏暖拌冬涼

不要劇烈運動,注意一下個人衛生,不要吃辛辣的食物,要調整好坐姿。

13樓:爆土豆菊

痔瘡是一種常見病,它不必是一種嚴重的疾病,但它是特別痛苦的。痔瘡患者容易貧血、腔隙畸形,甚至結直腸癌。所以如果是痔瘡患者,一定要注意及時**和調理,以免病情嚴重發展。

如果有輕微的痔瘡,可以通過調整飲食來緩解。有痔瘡的人,最好避免四種食物,多吃它,更容易趕走痔瘡!

痔瘡患者應避免以下4種食物:

1。酒。有許多人在聚會或社交活動中不喝酒就不行。痔瘡患者最好避免進食。因為酒中酒精較多,會使人體血管擴張,容易導致腔門出血,加重病情。

2。辛辣的食物。痔瘡患者應避免辛辣食物,因為辛辣食物會使直腸黏膜充血,從而增加靜脈迴流阻力,從而加重病情。

3。生冷食物。生冷食物的攝入會使人脾胃不正常,容易引起腹瀉。這會使痔瘡容易發作,所以如果痔瘡患者應少吃或不吃冷盤、冰激凌、冷飲等生冷食物。

4。腸胃脹氣的食物。能使人體脹氣的常見食物有豆漿、土豆、牛奶等,這種食物會使人體出現腹脹、便祕現象。

如果痔瘡患者吃了這種食物,很容易引起內出血,從而加重痔瘡的病情。

14樓:忠信學分

不要吃辛辣的食物,飲食要清淡,多吃點水果青菜。

小弟有python問題。跪求好心人幫助!急急急

你好!我已經幫你寫好了程式,如下 輸入輸出自己寫。核心 如下 剛學python求助個不懂得問題,忘好心人解答,謝謝 flag con flag con 1 這只是python的第 抄一種簡寫習慣,襲建議新手不要使用 flag len 1判斷值是否等於1,在編碼中 相當於實際生活中的 相等 的意思,在...

求好心人幫助,我不知道怎麼辦

你就好好學習,這樣不耽誤自己,也不耽誤她,她的學習上去了,她家人不就放鬆了,她也就好過了,你再找機會跟她聊啊 零零後都談戀愛,叫我們這些沒結婚的80後情何以堪呀,不過,現在搞的物件十年後多數都是別人的老婆,所以還是用心積累知識,武裝自己,強大起來,才有資格談戀愛呀。我擦啊,現在的孩子都這麼早熟 孩子...

夢見自己的爸爸走丟了後來在好心人的幫助下又找回來了

可能是很擔心爸爸的安全和健康,多去看看就好了。我夢見我爸爸走丟了,後來又遇見了 意味著 容易copy取得大家承認的一天 今天bai你座輕du輕鬆鬆完成的任務,zhi就能得到上司 老師的讚賞呢 不dao要吃驚,這往往是你平時積累得到的成績 今天也是適合運動的好天氣,讓身體好好舒展吧 不過頭部有受傷的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