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買張顯示卡玩魔獸世界

2022-12-13 11:45:15 字數 593 閱讀 1263

1樓:手機使用者

顯示卡:華碩8600gt 512m

記憶體的話2g夠了

cpu 2.5g 也不錯了

2樓:藍冥星晴天

你提供的記憶體和cpu都還不錯,現給你提供 一種顯示卡,你可以試試。

藍寶石hd 6770 1gb gddr5白金版 推薦**:¥749[北京]

晶片廠商:amd

顯示卡晶片:radeon hd 6770

視訊記憶體容量:1024mb gddr5

視訊記憶體位寬:128bit

核心頻率:775mhz

視訊記憶體頻率:4800mhz

散熱方式:散熱風扇

i/o介面:displayport介面/hd匯流排介面:pci express 2.

1 16流處理器(sp):800個 3d api:directx 11 最高解析度:

2560×1600

你也可以去試試華碩8600gt ,效果也不錯,不過我不清楚**。

3樓:匿名使用者

玩魔獸最大的要求就是顯示卡和記憶體,所以要加大顯示卡和記憶體。我電腦2g獨顯都效果開最低,時間長了還熱的不行,

魔獸世界顯示卡記憶體,魔獸世界 顯示卡 記憶體!

正常。記憶體還是小。最小要2g記憶體。另外跟網速也有關。你的顯示卡可以小升一下 hd4650比較合適你。屠城還好啦。20幀還不錯啦,我打bt都是5 8幀,照樣打。屠城真的不錯了,我屠城的時候老有人卡掉線了。你不想換可以用。想換就全換了,反正可以多開些特效。顯示卡不貴,記憶體更是白菜價。我gf7300...

我的設定玩魔獸世界會卡,我的設定玩魔獸世界會卡?

樓上的解釋不錯。機器卡和網路卡是不一樣的。首先要明白是 卡?畫面一頓一頓的?還是畫面流暢但經常打了半天怪不掉血?畫面一頓一頓的,那就是機器問題。解決如下 1 關其他所有程式,xp的話可以連explorer都關掉。2 防毒,有病毒的話機器會很慢 3 重起機器,有時候不正常關機也會導致程式執行變慢。畫面...

怎麼玩魔獸世界,魔獸世界怎麼玩?

二十級的話,你可以進隨即地下城去打幾個副本,和其他人一起玩玩了,嗯,按字母i會顯示出來 主要講了,各種族人民一起團結友好的建設新家園的故事,你可以去官網看看 一區,巨龍之吼,手中的照相機,謝謝 勁手106 分 剛開始玩是有些不適應,不過建議多做做任務 排排隨機升到滿級就自己然明瞭了。其實wow是一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