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能喜歡上人,怎麼樣能喜歡上一個人?

2022-12-13 10:30:11 字數 1966 閱讀 4270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真搞笑,看你的描述,你已經喜歡上你現在的男友了,自己沒發覺而已

激烈的臉紅心跳再長也就跳3年,包容才是深沉的愛情,習慣有這個人在自己身邊,甚至看見什麼不對的就想罵罵他,生活本來就是這麼這樣,一個不重要的人誰會去管他。

說實在的,兩個人在一起是過日子,不是成天裝來裝去,而且別忘了家庭和社會的責任

2樓:珈藍_隨風

簡單點說吧,其實你已經習慣了有他在身邊。只不過,你所說的喜歡是一種心動的感覺。他和你以前那個男朋友給你的感覺不一樣,所以你覺得不是不喜歡。

我覺得他是一個很好的男生,而且是適合做老公的男生。你要把你的心都放在他身上,他照顧你,你也要體貼他,慢慢的有了一種互相依靠,少了就牽掛的感覺就對了。生活嘛,不要太矯情,不要總是追求那虛無縹緲的愛情上心跳的感覺。

你只是後知後覺而已。

3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你說的沒錯!第一個男友確實不適合你!他應該屬於上層社會的人。

與你不是同一條戰線上的。你們在一起會有很多的問題,比如想法,思想等等,所以你離開他是對的!遇到第二個男人,真的是你撿到寶了,可以說是命中註定的!

你唯一的錯就是在還沒放下前任時跟他開始了新的戀情。這樣對他來說真的很不公平!男人有時候很大大咧咧,有時候卻也心思細膩!

原則是你對不起你的現任在先,所以要好好彌補他!他的付出也不會是永恆的,一定是有一個限度的!如果你能徹底擺脫前任的影子,努力營造現任帶給你的愛情,你會很幸福的生活下去!

要相信自己,可以的!前任放不下,沒關係!畢竟曾經相愛過,你可以在心裡給他留一個位置,但是不要輕易去觸碰它,不要讓自己去想他,好好的對待你的現任,他的確是一個不可多得的好男生!

祝你幸福!加油……!~~

4樓:東雲

其實你是已經喜歡上他了

只是你自己不覺得罷了

也因為你前男友的原因

面對你自己

選擇他就是選擇你自己

選擇幸福

希望你們在一起

希望你做你自己

其實你的前男友只是一個鋪墊

抓住機會,不要讓自己後悔

5樓:匿名使用者

淡定~以後你會感覺人生真的短暫

凡事都過得去就ok了

很多人喜歡你快樂著

那就是你應該做的~

6樓:mg醫生

你別不知福了,要是讓你一個人的話,你就知道自己有多慘了,人總是這樣,度在自己手裡的東西吧感興趣,永遠不知道滿足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類似的經歷。 珍惜眼前人才是最好的

8樓:隨緣而份

小打小鬧!一天不見如隔三秋,很痛苦,很難受!就像丟了魂似的!見到他(她),什麼都會好起來的!

沒了他(她),眼前就一種顏色!

9樓:糖糖愛特

我是覺得一開始跟他在一起的動機就不太正確.導致於你跟他在一起也不算是心甘情願的.扭**己的想法.嘗試把你的精力多放在他的身上..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過我是為了忘記還沒分手的前男友

就是劈腿啊 =。=!

怎麼樣算喜歡上一個人?

11樓:轟轟烈烈旳噯

喜歡是淺淺的愛

愛是深深的喜歡

喜歡一個人你總會想起他(她)想和他一起分享許多開心的事情,你們在一起會很開心,會時常的想念,想念他 的好,會給自己很多借口和理由說他好我喜歡他,但是可能面對現實你們回經不住考驗因為當喜歡一個人的時候往往會在意他怎麼看你,和在他面前的形象你都統統會注意,那中感覺是淡淡的,

愛一個人你會很愛很愛,就像你身體的一部分,你們不一定每天都很開心,不像小孩子一樣在一起玩會很開心,但是你會包容他的一切,甚至很醜的一面你也很自然在他面前流露,你們會吵會鬧,就像連體的嬰兒分開會很痛,你會沒理由的就是愛,而且還會形成習慣、

怎麼樣才能算是喜歡人呢,怎麼樣才能算是喜歡一個人呢?

看見他會有心跳加速.想每一天都能看見他.有時會經常想到他.他只要一跟你說話就會很開心.看見他跟別的女生玩得很開心,心裡面就會產生一種不自在的感覺.是呀什麼才是喜歡一個人呢 今天也許還說著喜歡 明天也許就會有另外一個人出現 誰也說不清楚喜歡是怎麼一回事 只有自己心裡最清楚 一個人對你而言的意義 都是自...

怎麼樣能讓討厭你的人喜歡上你,怎麼樣能讓一個討厭你的人喜歡上你

其實生活中我們被人喜歡也就會被人討厭,這也算的上是狹隘相對輪吧。內那麼如何讓討厭你的人喜容歡您呢?首先我們要自己反思一下,自己是不是有什麼行為或習慣很不好,或是正是他所討厭的。要知道人無完人金無赤足,但是我們也常說知己知彼百戰不殆,所以你一定要先了解那個人是什麼型別。然後做到對症下藥,先從自身改變,...

怎麼樣提高情商,怎麼樣能提高情商?

情商不夠,人品來湊,利他的同時,就是在利己,首先要做一個樂於助人的人,說不定什麼時候,就把這個人給交下了。男生可以用這6個技巧提高情商 一建議看些正能量的書,會讓心態更好 二多站在別人的角度想問題,理解別人,保持謙虛低調,多看到別人的優點,這樣講出的話會比較不傷人 三觀察情商高的人並學習 如果想要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