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什麼歌可以使人靜下來

2022-12-12 18:10:13 字數 815 閱讀 7197

1樓:

《songs from a secret garden》

《moongate》

《kiss the rain》

都很不錯,是鋼琴或小提琴演奏的

2樓:珊瑚幻海

《its only the fairy tale》(宮村優子)《summer》(久石讓)

《the rian》(久石讓)

《a summers day》(久石讓)

《valder fields》(tamas wells)

3樓:匿名使用者

《大悲咒》,黃雅莉的《蝴蝶泉邊》,

4樓:匿名使用者

一些傳統的曲子很不錯啊。如:春江花月夜,姑蘇行等等。

5樓:古嶽劍

craigie hill超級好聽而且很安靜的歌曲http://***.baidu.

6樓:蝴蝶天使★結

抒情點的,節奏慢幾拍的曲子都行,什麼二泉映月

7樓:

其實歌曲只要是比較抒情歌曲都還好,想要靜下來關鍵看自己,就比如一個人是想要高興還是悲傷,關鍵還是要看自己怎麼去想。

最好晚上把房間裡所有的燈光都關掉,再帶上耳機聽聽你熟悉的歌曲!

8樓:匿名使用者

聽聽純的鋼琴曲吧,保證能睡個好覺~~`

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使人忘掉以前的事

想忘掉一件事情,你越努力越難忘掉,還是順其自然的好。最好就是讓自己充實起來,展望未來比緬懷過去更有意義 有什麼方法可以讓一個人忘記所有的事情,讓人忘記所有?親愛的樓主 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下面是本人的回答 希望能給您帶來幫助 有些事,有些人,如果刻意的去選擇遺忘,那麼表示你根本不想忘掉,感情說到底,...

有沒有什麼讓人靜下心來的書值得,有沒有什麼讓人靜下心來的書值得推薦?

在一片火紅的晚霞下,一隻風箏飄蕩空中,飛得很高,這是書的封面,那長長的風箏線後面,似乎是是一份對生命的感激和敬畏。追風箏的人 是一本很有名的 一直有所耳聞,電影版看過一點點評價也很高 幾度想看這本書,都因為沉重的背景放棄,到最近看完發現承載了很多現實意義。那是一個關於親情 友情 愛情 責任的故事,關...

有沒有什麼送別的歌,有沒有什麼關於夢想的歌

這種情況你們可以選擇如下歌曲 送別祝你一路順風 其實不想走 吳奇隆的一首祝你一路順風 這是一首老歌,但是卻很經典。這首歌有美好的回憶,也有離別時的傷感。希望你也會喜歡。送別啊,謎底就在謎面上 有,長亭外古道邊芳草 關於離別的歌曲有哪些 1,再見 再見 是由張震嶽作詞作曲並演唱的歌曲,收錄於張震嶽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