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基金南方高增長實時淨值什麼意思

2022-12-11 23:45:14 字數 5221 閱讀 2950

1樓:百毒百事通

南方高增長混合**是一隻lof型,也就是可以場內交易的開放式**,是可以上市交易的。所謂的實時淨值有兩方面含義:

場內交易時,跟**一樣,那個是實時**,就是當時買賣是撮合成交的**。

場外的實時淨值估值:

**估值是一些第三方**綜合**做的實時**淨值變動,但是這個數字是估計的,無法準確。主要是根據**季報中顯示的**持倉資訊來做模擬的估算,實際用途不大。**季報看到本身已經很過時了。

季報是在一個季度結束後20天左右才公佈。而季報其中的資料都是上一個季度末那一個時點的資訊。這20天變動可大可小,無法得知。

季報中僅僅顯示持倉量最大的10個重倉股以及債券投資。其他部分無從得知。場外**淨值一天只有唯一的一個,就是在**後計算得出的,任何**交易都是使用這個淨值,所以在這一天中的淨值估算也沒有實際用途。

2樓:上官燕

1、**單位淨值:是當前的**總淨資產除以**總份額。人們平常所說的**主要就是指**投資**。實時淨值就是知隨著時間變化除去本金的增長或者下降的值。

2、南方**管理****成立於2023年3月6日,為國內首批獲中國證監會批准的三家**管理公司之一,成為中國**投資**行業的起始標誌。南方**繼發起、設立、管理國內首隻**投資**之後,又首批獲得全國社保**投資管理人、企業年金**投資管理人資格。目前,公司業務覆蓋公募**、全國社保**、企業年金**、一對一理財、一對多專戶理財。

公司管理著17只公募**,4個全國社保**組合,企業年金簽約客戶超過70家。公司管理的公募**包括15只開放式**和2只封閉式**,覆蓋**、債券、保本、貨幣市場**等各種風險收益。

南方績優,南方高增 `那個**好一點`

3樓:暨納

1. 南方績優好點,現在淨值是3.1960. 淨值高低沒關係的。

2. 定投最好選擇淨值波動較大的**,因為波動較大的**有更多機會在淨值**的階段累積較多低成本的**份額,待市場**可以很快獲利。在各種型別的**中,**型**更適合做定投業務,例如廣發旗下的廣發聚豐、廣發小盤、廣發聚富**等。

由於該方式是利用時間複利效果長期投資獲利,不需要選擇入市時機,也分散了**多空、**淨值起伏的短期風險。

4樓:匿名使用者

南方高增**(160106)基本概況

專案 內容

**型別 上市型開放式**

本期單位淨值(元) 3.109

**成立日 2005-7-13

發行日期 2005-5-20

發行方式 通過直銷中心與代銷網點公開發售、交易所定價發售

發行物件 合格的個人投資者和機構投資者(法律法規及有關規定禁止購買者除外)

上市日期 2005-9-21

發行份額(億份) 12.7687

募集資金(億元) 未公佈

發行費用(萬元) 未公佈

**管理人 南方**管理****

**託管人 中國銀行股份****

**經理 呂一凡

投資目標 投資目標:本**為****,在適度控制風險並保持良好流動性的前提下,以具有高成長性的公司為主要投資物件,力爭為投資者尋求最高的超額回報。投資範圍:

包括國內依法公開發行的各類**、債券及其他金融工具,其中**(含可轉債)的投資比例為60%-95%,並以具有如下高增長特徵的品種為主:1、未來2年預期主營業務收入增長率和息稅前利潤增長率均超過gdp增長率3倍,且根據「南方高成長評價體系」,在全部上市公司中成長性和投資價值排名前5%的公司。2、面臨重大的發展機遇,具備超常規增長潛力的公司。

投資理念:通過挖掘增長潛力被市場低估

投資風格 成長型

南方績優**(202003)基本概況

專案 內容

**型別 契約型開放式**

本期單位淨值(元) 3.196

**成立日 2006-11-16

發行日期 2006-11-10

發行方式 通過直銷中心與代銷網點公開發售

發行物件 符合法律法規規定的個人投資者、機構投資者及合格的境外機構投資者

上市日期

發行份額(億份) 124.7749

募集資金(億元) 未公佈

發行費用(萬元) 未公佈

**管理人 南方**管理****

**託管人 中國工商銀行股份****

**經理 蘇彥祝

投資目標 投資目標:本**為**型**,在適度控制風險並保持良好流動性的前提下,根據對上市公司的業績質量、成長性與投資價值的權衡與精選,力爭為投資者尋求超越基準的投資回報與長期穩健的資產增值。資產配置:

**佔**資產的60%-95%;現金、債券、貨幣市場工具以及其他金融工具佔**資產的5%-40%,其中,**保留的現金以及投資於一年期以內的**債券的比例合計不低於**資產淨值的5%。投資理念:本**在保持公司一貫投資理念基礎上,通過對上市公司基本面的深入研究,基於對上市公司的業績質量、成長性與投資價值的權衡,重視公司

投資風格 成長型

5樓:匿名使用者

南方績優最近一週漲4.44%,最近一月漲9.45%,單位淨值是3.

1960.南方高增最近一週漲3.84%,最近一月漲9.

34%。單位淨值是3.1090.

6樓:匿名使用者

**選股要關注市場當前的熱點,板塊效應,資金流向等因素,要選擇持續放量的**,特別是正在創新高的**。法國亨利二世的皇后凱瑟琳·德·梅第奇就

南方高增長**(lof) (160106 )和南方績優 (202003) 這兩隻**哪個更適合長期定投

7樓:匿名使用者

南方高增長(160106)今年以來收益率16.81%, 南方績優成長(202003)今年以來收益率15.43%,如果只選一隻,似以南方高增長稍好些.

8樓:黃桃

160106三年來基本持平、沒增長也沒**。202003與**的**基本同步。目前**處於低位,建議選擇202003,可以獲得較好的收益。

2007.9.8買了10000元的南方高增**,現在成多少錢了?請高手幫忙,是否應該贖回?

9樓:匿名使用者

2007/9/8是星期六,確認應該是2007/9/10,當時累計淨值為3.8371,當時淨值為2.9331.

我不記得當時手續費是不是今天一樣計算,份額應在3358-3367份之間,到今天2012/04/03,淨值為:1.2576

累計淨值為2.7046.期間分紅5次,每份分紅0.

543元.我不知道您的分紅選擇.所以假定您為現金分紅,則**市值約為3367*1.

2576~=4234元,共分紅約1828元。

如果您不急著用錢,就沒必要贖回。2300點不說是底,至少也是底部了,您已經持有了接近5年,就此離場不值得。如果有再等5年的耐心,相信10000變成20000-30000應該不難。

祝您投資愉快!

10樓:

目前這種情況有**或**的,最好就不要贖回了。再跌也不過到2000點附近。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當時買的時候按9月10日的單位淨值2.9331,10000元可以購買3409.3621份份額,現在的單位淨值是1.2576,應該是4287.6138

不知道有沒有算錯……

160106南方高增!這隻 ** 怎麼樣?會漲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隻lof**,比較穩健,歷史業績不錯。只是新任的**經理談健強先生的管理能力有待觀察。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能知道,大家都會有錢賺,現在買**的風險比較大,**經理用我們的錢去賭,他是穩賺了,我們卻要擔風險。

現在定投混合型 偏股型**,哪個**公司的好 30

14樓:助人知識窗

興業(340006,340008),華夏(優勢,策略等),華安(040004,040001)都有好**。

目前**低位適合投資,040002等指數型的都可以,並推薦目前因雙匯事件處於歷史低位的興業全球和興業有機,還有興業滬深300,博時主題,這些都比較穩,

上下空間較大的推薦南方績優與南方高增長,還有華夏優勢。

以下是組合與定投經驗的彙總,五條血汗換來的經驗請您注意,祝你發達:

一、不值得在**公司開戶的話可以通過網上銀行選擇買**或者**定投。比如興業全球視野,南方高增長,國投瑞銀創新,興業有機增長等。

二、建議您選擇網上**智慧定投。智慧定投能夠把投入的量與時機的主動掌握在自己手中,隨著**波動而不會被動的在高處投入多,低處投入少。/

因為隨著****波動,當估值低的時候投資最好,但是這卻跟投資前期確定的日子沒有任何規律性相關。所以建議您根據自己每月資金的週轉進入情況來先定個合適的區間,然後選擇智慧定投(每個****上都有其基本定投和智慧定投的規則介紹),根據****和自己**重倉股增長的情況來具體在每月中選擇停投,增加投資或者是修改時間以及增加投資次數等。

勤選擇出效益。就像買東西,一定要求自己有頭腦積極行動並捕捉住真正的市場規律才行。

三、建議您在**投資組合上如下:

一定要有200元的指數型**比如興業滬深300,

之後注意定投尤其是可控制定投數量與時間調整的智慧定投於**型或者偏股型**如南方績優或者南方價值等,這部分資金在**較低而許多**(你選擇的**重倉股)經過分析發現處於歷史較低位時可以佔到比例的60%左右。

當**指數增加,**型或者偏股型**估值增加到較高水平時,就要及時贖回或者轉換投資混合型平衡保本型甚至債券型以及貨幣型**,以致贖回獲利。

資金充分的話,以及**不穩定時,還要有15%以上或左右的比例投資與債券型**以便享受穩定的利潤。

四、建議您在**贖回上如下:

成本攤薄後如果已經達到10-20%之間的收益就可以賣掉,以目前的**還有高點所以再交錢也是可以的,但是可以逐步減少投資額並逐步停止。對於當時2023年的高點就不要在意了。今非昔比。

建議常常上我的貼吧看看我對**問題的解答。您一定會更加有自己的主見,茫茫股海,自己的主見最關鍵。切記啊。這些血汗錢不要成為**公司和**經理們謀求暴利的炮灰啊。

15樓:基米花

目前比較理想是貨幣型,可以說虧錢的機率很低,但**型和混合型的虧損機率很高,如果在這兩種選擇,我建議選擇混合型會更好,混合型**可以避開****的頹勢,轉投其他**獲取收益,**公司推薦:華夏(成長混合)、鵬華(動力、行業成長)。

16樓:匿名使用者

華夏、嘉實的都不錯。

南方人的額頭為什麼高,為什麼北方人比南方人個子高

這和從小習慣有關聯,北方習慣給孩子枕板頭,讓孩子頭下置放硬物,時間久自然形成,南方一般不講究這些,任其發展,自然形成,望採納 北方人額頭相對扁平 而南方人額頭突出 北方人額頭相對比南方人額頭寬,而且臉要長一些,但是這個現在沒有那麼嚴格的說法了,南北人員流通性太大已經弱化了區域特點 他們特別精明,心眼...

如何清除南方菟絲子,如何清除南方菟絲子

凡事都有兩面性的,朋友彆著急,菟絲子也只是植物,它只會憑著天生的意識去生存。豆子的伴侶 菟絲子 在我們吃黃豆時,也許還不知道有一種植物是和它一起生長的,這就是菟絲子。因為它是一種寄生的植物,常以豆子為寄主,雖然在一定程度上影響了豆子的生長,但並不是一無是處。1946年,中國學者羅士韋培養菟絲子的莖尖...

北方人能適應南方嗎北方人去南方,能適應南方的生活習慣嗎?

每個人的適應能力是不一樣的,能不能適應需要具體試一試才知道。一般沒什麼問題,但有的人特殊,我知道有的人不能適應南方的氣候,老生病,還過敏,不過大部分人都沒什麼問題的,呵呵,不要擔心,不過在吃飯這個問題上開始是比較不適應的!可以的,我跟你正好反過來,我是南方人,可是在北方讀書。剛開始很不習慣,後來慢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