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癌細胞中的線粒體會減少,B選項,癌細胞不是沒有線粒體嗎?為什麼這是對的?

2022-12-11 19:45:14 字數 557 閱讀 446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問題從哪得出來的,是癌症後期的還是前期的?

b選項,癌細胞不是沒有線粒體嗎?為什麼這是對的?

2樓:花魁

癌細胞是細胞,不是病毒。癌細胞是將要凋亡的一種細胞。

3樓:匿名使用者

癌細胞有線粒體。

癌細胞的代謝水平比正常細胞還高。

4樓:殘雪幽狼

癌細胞不是沒有線粒體,是線粒體基本用不到而減少,線粒體數目少於正常細胞。

為什麼腫瘤細胞線粒體數量增多呢

與正常細胞相比,在癌細胞中明顯增強的是需氧呼吸還是厭氧呼吸?

5樓:匿名使用者

明顯增強的是厭氧呼吸,因為癌細胞中的線粒體功能有障礙,研究表明,癌細胞和正常分化細胞在有氧條件下產生的atp總量沒有明顯差異,但癌細胞從內環境中攝取並用於細胞呼吸的葡萄糖是正常細胞的若干倍,則顯然可見癌細胞的無氧呼吸程度更高。

英語好的進這題為什麼選B

用排除法,前一句是過去式,而且是在過去某個時間從法國回來,後一句講的是在過去在法國那段時間裡他工作了4年。所以後一句也是過去的時態,首先你就要排除現在時 現在完成時,a c排除。而在某個地方工作了4年,這是一個持續的狀態,不能用完成時,而要用完成進行時,第二句又是過去式,所以要用過去完成進行時had...

C語言的問題,答案選B,對嗎?為什麼

不對,i 010,是八進位制數,轉換為十進位制為8,所以輸出時i是後置 輸出的值是8 j是10,也是後置 所以輸出10,b 是對的 因為 010是八進位制啦 轉化十進位制就是9 8,10 你是不是寫錯題目了。c語言問題,答案為什麼選b 個人覺得答案是a有問題 16位 int是2個位元組,所以指標移動...

實驗要觀察細胞質的流動和葉綠體,為什麼選黑藻葉

觀察細胞質的流動和葉綠體選黑藻葉的原因主要是 黑藻的葉子薄而小,葉綠體清楚,可取整個小葉直接製片,所以作為實驗的首選材料。細胞質環流.細胞質流動的一種形式.在液泡發達的植物 如黑藻 輪藻 伊樂藻 細胞中,細胞質成薄層沿著細胞質膜以一定的速度和方向迴圈流動.這種不斷地迴圈流動稱為細胞質環流.環流的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