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軍招飛理科需要多少分,空軍招飛需要高考成績多少啊 多少分能夠得著啊?

2022-12-10 22:05:18 字數 5192 閱讀 7025

1樓:匿名使用者

去年理科二本線是487分,去年空軍在安徽錄取的理科最低分是497分

2樓:奔走戰場

一般是2本 附近 要看當年的體檢過線率咯 人多 自然就會上調 人少自然下調 每個地區都沒名額限定的

3樓:風風水水山神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呀,1.空軍年度招收高中生飛行學員工作於近日結束,首次把高考一本線作為投檔線。今年全國12萬餘名高中畢業生參加了招飛選拔,經過初選、複選兩次選拔,約3000名考生參加了招飛定選檢測。

定選合格考生高考成績「裸分」一本線以上數量超過錄取指標21%,錄取考生成績平均超過各省統招一本線49分,其中高考成績600分以上的約佔20%,

4樓:匿名使用者

往年的招飛錄取分數線只能作為了解,只能作為參考。

因為招飛的錄取原則是綜合衡量,擇優錄取。高考成績只是其中的一個重要部分,成績很好,如果身體素質、政治素質都在錄取邊緣,可能也要被淘汰。相反,高考成績一般,但是其它兩個方面的素質都比較靠前,也可能被錄取。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每個省都不一樣吧,我們湖北這邊,文化分要350以上才行,你們那裡需要諮詢當地人民武裝部或者對應的空軍學校才知道~!

空軍招飛需要高考成績多少啊?多少分能夠得著啊?

6樓:桑巴的潘帕斯

理論上來說過了二本線就可以,實際上會優先錄取過了一本線的,考的分數越高希望就越大

7樓:匿名使用者

高考成績達到二本線,空軍根據名額擇優錄取

8樓:鉮哋陔ふ茬朓橆

不知道各個地方會不會有差別~ 以前我們班有個男生考上了, 年段長是說過要二本以上才行,我那個同學考過了一本。 挺多人報那個的,其實體檢比較不容易過,很多人都是因為體檢被刷下來了

空軍航空大學需要多少分

9樓:九妹

高出二本線20到30分。

首先是視力就不用我多說了,一定要保護視力一定要保護視力一定要保護視力。一個回答錯了別緊張,按理來說還會在視力表同一行再測幾個,但要基本全對,錯兩個就差不多gg了,視力不夠肯定被淘汰,很嚴格。但是非常支援去嘗試一下,尤其是視力差不多的童鞋,萬一被淘汰找個藉口和顏悅色跟醫生說,看看能不能重測。

再來就是五官(我也不記得了2333),就是不要斜視,牙齒咬合無縫隙頭沒有明顯疤痕

接著就是眼鼻喉了,強烈建議出生後就沒挖過耳屎的人先去醫院清一清耳朵!別把你的18年合為一體的耳屎給醫生看,很尷尬!

10樓:賣萌

2017的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考飛行員要那些條件,高考要多少分。

11樓:區高歌

直接考600分,一定能上宇航員大學

12樓:來自武夷山善於表達的小喬

報考飛行員的分數是多少

空軍招飛的標準有哪些?

13樓:小獅子瀅

身體條件

(一)身高:在165-185釐米之間;未滿18週歲的,身高達到164釐米。

(二)體重:在52公斤以上;未滿18週歲的,體重達到50公斤以上。

(三)視力:按空軍標準視力表雙眼裸視力0.8以上。

(四)血壓:收縮壓在100-138mmhg之間,舒張壓在60-88mmhg之間。

(五)色覺:無色盲、色弱。

(六)無紋身、刺字。

假如還對空軍招飛不瞭解,可以到「空軍招飛育龍平臺」提問,有老師解答。

請問飛行員,標準身高體重和分數和怎麼報考?謝謝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飛行員有多種類報考空軍飛行員的綜合條件 空軍飛行員將來主要從事各類戰鬥機的駕駛工作,是國家的棟樑人才,所以有著極其嚴格的規定和要求。概括起來就是四句話:優越的身體條件、過硬的政治條件、超常的心理條件、良好的文化條件。

優越的身體條件報考飛行員的身體條件要求:男性身高在165~185釐米之間,女性在160~175釐米之間。男性體重在52公斤以上,女性45公斤以上。

平靜血壓不超過18.4/11.7千帕(138/88毫米汞柱)。

雙眼裸眼視力均在空軍招飛視力(c形)表1.0以上,或對數視力(e形)表5.0以上。

無色盲、色弱。超常的心理條件在飛行人員要求的諸多素質中,心理素質的優劣對飛行人員的成才和飛行安全影響頗大,加之這種飛行所需的特殊心理素質不是任何人都生來具有的,因此,招飛時必須按飛行職業的特殊要求,運用心理學方法,進行一系列的心理測試,最後由飛行專家和心理專家對考生在檢測過程中的各種表現進行心理素質的綜合評定。良好的文化條件空軍招收飛行員明確規定:

考生的身體、心理品質、政治各方面符合條件之後,要參加高考,並在志願中填報空軍航空大學,總分達到空軍招飛最低錄取控制線以上(數學、英語等單科成績達到規定要求)的才能被錄取。陝西一位考生,通過了招飛的所有檢測專案,但是高考結束後總分未達到空軍招飛最低錄取控制線,離目標只有一步之遙的他,最終與空軍飛行員失之交臂,引來一片惋惜聲。所以,渴望成為飛行員的同學,在身體和心理檢測通過以後,千萬不要放鬆學習。

招收空軍飛行員程式  「三自」方式  考生採取「三自」方式,即自願報名、自費到縣(區)級以上醫院初檢、符合空軍招飛條件的自行參加全面檢測。以「三自」方式報考的考生,按照《報考空軍飛行學院考生身體自查評估表》專案和標準,自費到縣(區)級以上醫院進行體檢,合格者的體檢結果由市(州)或縣(區)招辦統一寄空軍招收飛行員工作局所在轄區的選拔中心體檢科,經審查符合條件的自行赴所在轄區的選拔中心參加全面檢測。招飛全面檢測的程式和主要內容:

按照體格檢查、心理品質檢測、政審詢問談話的順序檢測,實行單科淘汰制,只要有一項不合格就不再進行下面的檢測,時間一般為四天。闖「八關」  在空軍招飛中,考生只有闖過了「八關」,符合了政治、身體、心理品質、文化四個條件後,才能實現展翅高飛的夢想。所謂闖「八關」,一是報名推薦關。

學生對照招飛自薦報名條件,徵得父母的同意,自願報考空軍航空大學,學生所在學校對照招飛報名條件,對學生報名的資格進行審查。二是預選初檢關。主要以體檢為主,檢查時採取單項淘汰制,主要通過檢測淘汰率高、易檢測、佔用時間短的專案,達到篩選招飛預選物件的目的。

三是體格檢查關。春節過後開展實施,是招飛全面檢測工作主要內容之一。空軍招飛體檢分眼科、耳鼻喉科、外科、**科、內科、神經精神科、影像科和檢驗科,要對學生進行129個專案的全面檢查,體檢過程中採取單科、單項淘汰制。

四是心理品質檢測關。考生體檢合格之後,要接受心理品質「三個平臺」的檢測,從而確定考生是否具備要求的心理素質。五是政治審查關。

主要審查考生是否符合招飛各項政治條件。六是文化考試關。考生要填報空軍航空大學,並由所在學校組織其參加高考。

七是招飛複查關。錄取前對考生採取一系列重複性的檢查,從而確定考生身心條件是否合格。八是審批錄取關。

空軍根據劃定的錄取分數線,對考生實行提前單獨錄取。對文化考試成績達到錄取分數線以上,政治、身體、心理品質等方面都比較好的考生實行優先錄取。反應能力的測試是如何評判的?

它不是像一般的筆試答卷那樣,以答對的題累加,分數高者為優勝,而是按照考生按鍵的次數和選擇正確的數量比值來計算。有時學生答對題目的數量多,可是按鍵的次數少也可能被淘汰。為什麼如此判定呢?

教官解釋說,作為飛行員,在天空中情況瞬息萬變,這就要求飛行員必須果斷作出抉擇,一個猶豫不決的人不能適應這種工作。民航飛行員  據權威部門的資訊,到2023年,中國民航飛機將達到1250架,國內民航業至少需要補充7000多名飛行員。目前,飛行員在國內屬緊缺人才,航空公司培養一個成熟的飛行員需要不少於600萬的投資,因此飛行員普遍被認為社會地位高、經濟待遇好。

飛行學員至副駕駛保證每月5000元到20000元不等的收入,還有全額報銷醫療費用、一年30天的長假、由公司付費的一個月健康療養等福利。儘管民航飛行員這個「多金」的職位被各民航飛行學院歸於藍領之列,卻是最緊缺的「**」藍領。目前民航招飛昇溫很快,就業有保障也是吸引考生的一個主要原因,報考的考生及家長都一致認為,現在大學生就業壓力大,飛行員的就業保險係數高過其他專業。

  民航飛行員的報考條件  報考民航飛行員的基本要求:思想上積極要求進步、品學兼優、性格開朗、處事果斷靈活、體格健壯、沒有受過任何處分。  民航招收高中應屆畢業生,以理科為主,部分專業實行文理兼招。

招收條件:年齡在16~20週歲之間,外語限考英語,身高在170釐米~185釐米之間,體重55公斤以上,體重=身高-110(正負不超過10%),按環型視力表雙眼任何一隻眼睛裸視力不低於0.7。

要通過《民用航空招收飛行學生體格檢查鑑定標準》的檢查,政治方面要通過民航總局、國家教育部、公安部頒發的《民用航空招收空勤學生、乘務員政治條件的規定》的審查。民航招飛程式民航招飛分面試、體檢、政審、高考四步。考生要參加當年普通高考,高考報名、填報志願、普通體檢與其他考生同步進行。

考生在填報高考志願時可以報考其他普通高校,不必填寫「中國民用航空學院飛行技術專業」的志願。面試、體檢、政審都通過的考生,將根據中國民航總局及中國國際航空股份****劃定的最低控制分數線,在提前批次錄取之前錄取,已被飛行技術專業錄取的考生,不再參加所報其他志願學校的錄取。民航招飛面試程式第一步:

驗證候考考生分批進入考試區,有關工作人員檢查考生的戶口本。此舉為查驗考生的戶籍、年齡。第二步:

測身高、體重考生體重過輕過重都不能過關。身高須符合體檢要求。三步:

測視力招飛測視力用的是「c」字表,比普通體檢的「e」字表要求高,考生要達到「c」字表0.5才可進入下一環節。第四步:

面試面試考生排成一排,在考官面前立正、齊步走、自我介紹,考官藉此觀察考生的形體、形象、儀態、相貌,還要初步檢查考生的平衡能力。考官還會提問考生,為什麼報考飛行員,家人對此是否支援等。  民航招飛名校及專業  位於四川廣漢的中國民用航空飛行學院,是亞洲最大、世界知名的「藍天大學」。

招生科類及專業:一是飛行技術專業(理工類、本科),主要培養符合國際民航標準的航線運輸機職業飛行人才,主要從事民航國內、國際航線運輸飛行。二是***駕駛專業(理工類、專科),培養符合國際民航培訓標準的***駕駛員。

三是通用機駕駛專業(理工類、專科),培養符合國際民航培訓標準的通用航空飛機駕駛員。目前,該校在河北、天津、內蒙古、遼寧、重慶、浙江、四川等省市自治區招生。位於天津的中國民航大學,是國內知名、在國際民航界有較大影響的教學研究型民航大學,是中國民航總局直屬的多科性本科學校,招生專業為飛行技術(理工類、本科)。

南京航空航天大學,是以三航(航空、航天、民航)為特色的國家「211工程」重點大學,為我國培育了大量的航空航天領域棟樑之才。目前,南京航空航天大學招生範圍在上海、江蘇、北京、天津、山東、浙江等6個省市,招生專業為飛行技術(理工類、本科)。

空軍招飛要求,空軍招收飛行員基本條件?

你好,朋友,很高興為你哦,空軍招飛的身高要求在164 185釐米之間 體重要求52公斤以上 未滿18週歲,體重可放寬到50公斤以上。實際體重不低於標準體重的80 不高於標準體重的130 身體勻稱等等。視力 空軍 c 型視力表雙眼裸視力均在以上,且未做過角膜準分子鐳射術 佩戴角膜塑形鏡 史 血壓 收縮...

空軍招飛的身高體重要求是什麼

一 身高 在164 185釐米之間。二 體重 52公斤以上 未滿18週歲,體重可放寬到50公斤以上。實際體重不低於標準體重的80 不高於標準體重的130 身體勻稱。標準體重 kg 身高 cm 110。三 視力 空軍 c 型視力表雙眼裸視力均在以上,且未做過角膜準分子鐳射術 佩戴角膜塑形鏡 史 四 血...

單招是都考語數外麼?和麵試麼,單招需要多少分

單招聯考考bai語數外,du聯考通過後還有面試考試。zhi對於聯考不同學dao校的分數要求不同,有的專要求達到一定分數,屬有的只要參加聯考了就可以參加校考,要根據具體學校看。一般來說,你平時成績上300分都是很大機會被錄取的。單招聯考考語數外,聯考通過後還有面試考試。對於聯考不同學校的分數要求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