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程iOS11如何降級成iOS

2022-12-09 09:55:13 字數 2752 閱讀 9608

1樓:愛思助手

ios11一經發布已經吸引不少使用者升級體驗,但畢竟是第一個測試版,難免存在一些不穩定的情況,比如許多第三方應用還未完全相容,應用閃退和卡頓現象較為嚴重等等。如果你已經嚐鮮完畢,想要重回ios10.3.

3或ios10.3.2,如何降級ios11呢?

1、先用愛思助手pc端分類備份裝置中通訊錄、**等重要資料(注意:只能使用分類備份,全備份是無法從高版本恢復到低版本的);

2、因為保留使用者資料降級刷機之後可能導致裝置無法開機的或者開機之後資料、應用/功能顯示不正常的情況,所以降級不建議勾選保留使用者資料刷機,可以先備份後,再選擇不保留使用者資料刷機。

ios11降級ios10.3.2操作方法:

降級是不建議勾選「保留使用者資料刷機」,保資料降級可能會導致無法刷機成功或刷機成功後無法開機的情況。

3、接下來刷機將自動進行,過程中保持資料線連線,等待刷機完成。刷機完成之後移動裝置將自動開機;

4、移動裝置開機後,點「專業刷機-立即啟用」來啟用,您也可以在裝置上手動啟用。

ios11降級問題

使用愛思助手把ios11降級ios10.3.2失敗導致無法開機怎麼辦?

情況1:從ios11保資料刷機降級ios10.3.2失敗

解決辦法:

1、使用愛思助手一鍵刷機,勾選「保留使用者資料刷機」重新刷ios11系統;

2、刷ios11開機後若仍想繼續降級,請先分類備份資料,然後再不勾選「保留使用者資料刷機」選項刷ios10.3.2系統。

情況2:降級成功,但是部分功能異常

解決辦法:

1、使用愛思助手全備份或分類備份備份手機中的重要資料;

2、然後使用愛思助手不保留使用者資料刷機重新刷一遍ios10.3.2系統。

2樓:記憶流觴

今天凌晨1點發布了最新版的ios11,相信很多小夥伴已經嘗試了一波。但是,目前來看是多多少少還會是存在著各種bug和功能的缺失,比如許多第三方應用還未完全相容,應用閃退和卡頓現象較為嚴重等等。

ios 11降級前須知

1.由於ios 11和ios 10兩個系統的版本變化較大,在跨越大版本降級時,可能會導致部分資料丟失無法還原,具體表現在,從ios 11降級到ios 10.3.

2,可能會導致聯絡人、簡訊資料和備忘錄丟失。

2.建議大家在降級前要開啟icloud 備份通訊錄和備忘錄。

具體操作:

(2)開啟「通訊錄」和「」的開關,備份到雲端。

這樣降級到 ios 10.3.2後,登入 icloud 可正常還原聯絡人和通訊錄的資料。

3.關於簡訊資料丟失的問題,是由於蘋果的限制,ios 11備份的簡訊資料無法還原到ios 10.3.2中。如果簡訊資料對你來說很重要,建議不要從ios 11降級。

4.降級有風險,嘗試需謹慎。

ios 11降級ios 10詳細教程

3.將你已經升級到ios 11的iphone,ipod touch或ipad裝置的連結到電腦,同時關閉裝置中的touch id選項

4.開啟itunes,等待itunes識別後,點選左上角的手機圖示

5.備份資料,如果你對之前備份的資料還不放心的話,不妨在itunes將自己的資料備份在電腦中。

6.按住shift(windows)或alt / option(mac)鍵盤,同時滑鼠點選「itunes工具」介面的「檢查更新」或「更新」按鈕。

8.完成後,在手機上根據提示操作啟用裝置,直到正常進入系統桌面。此時itunes會自動識別,選擇「從這個備份恢復」,來恢復備份。

也可以在這裡點選「恢復備份...」

總結,由於蘋果並沒有關閉ios 10.3.3/10.

3.2/10.3.

1的驗證,因此目前可以隨時降級回ios 10系統版本。不過頻繁刷機的朋友們,最好是時刻關注這些版本的驗證通道是否關閉,免得升級之後驗證關閉,那麼你的裝置將無法再降級。

3樓:站長之家

站長之家(chinaz.com)9 月21日訊息:相信昨天有不少人收到蘋果推送的ios11正式版之後升級了,不過對於比較早前的iphone並不是很友好,有網友升級完成後使用發現卡頓,不少都後悔升級了,不過還好現在還可以降級到ios10.

3.3 系統(10.3.

2 認證通道已經關閉),有需要的朋友往下看教程吧。

準備工作:

第一步:手機或ipad連線電腦,並開啟itunes工具之後,當工具識別到裝置後,點選切換到開始使用。

第二步:如果是windows電腦(如win10/win8/win7),則先按住「shift」鍵不放,然後滑鼠點選「itunes工具」介面的「檢查更新」。

第四步:等待itunes完成系統的成功刷入,手機重啟之後,這樣的話就完成了ios11的降級。

這樣就完成了降級操作,不過刷機有風險,還請三思而行,記得刷機前備份下重要的資料,資料無價,丟了就很尷尬了。

4樓:

自從ios11釋出以後,有不少果粉為了體驗ios11的新特性而升級到最新版,但是ios11的各種卡頓bug讓我們難以忍受,比如在ios11beta1中,藍芽在上拉欄中無法開啟,雖然在後續釋出的beta2版本中可以在上拉欄開啟了,但是出現了一個令人啼笑皆非的bug(可以開啟藍芽但又不能在上拉欄關閉它)。期待蘋果儘快修復,給我們果粉帶來一個流暢的ios11吧。

2.手機連線電腦,選擇刷機。

3.在一鍵刷機中選擇要刷回版本的韌體。

4.接下來我們點選立即刷機,系統就開始自動刷機降級了。

5.刷機完成,裝置開機後,在愛思助手的專業刷機中點選立即啟用,當然您也可以在裝置上手動來啟用(需聯網)

接下來我們就可以恢復我們剛剛備份的資料了。

iOS 11如何降級的最新相關資訊

隨便開啟一個應用 從右邊的螢幕邊緣向左邊劃,並開啟裡面一個應用 現在兩個應用是出於 的比。蘋果ios11怎麼降級的最新相關資訊 ios裝置一旦升級ios系統就無法降級了,因為 1 ios採用推薦升級 強制保持最新的升級策略,一旦升級就再無可能降級。2 強制保持最新系統版本是為了防止低版本中存在的漏洞...

蘋果ios11怎麼降級到ios10 3版本

跟往常釋出 ios 系統bai新版本一樣,蘋果公du司目前已經關zhi閉了 ios 10.3.3 和 ios 11 的驗證通道dao 也就是意味著無論回使用答itunes還是愛思助手都無法降級到這兩個版本了。沒有辦法,不要想了 您好,目前ios10系統已經關閉了驗證,升級到ios11系統的使用者目前...

ios11是什麼意思,ios11這個綠色的圖示是什麼意思

是蘋果公司釋出來的第源11代移動裝置作業系統。最早在2007年與iphone 2g 初代iphone 一起推出,當時稱為 iphone runs os x 2008年改為iphone os,後在2010年6月改為ios。十一就是十月一日,也是我國重大的節日國慶節,我們偉大的祖國母親的生日!在1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