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 高三了,天天失眠,白天上課有欲睡,怎麼辦?睡前喝二兩酒對身體有壞處沒

2022-12-09 08:05:13 字數 6550 閱讀 6559

1樓:咔哇怡神

喝酒損傷神經系統,失眠者更不建議喝酒麻醉自己獲得睡眠.高三學生壓力大,主要是放鬆身心,調節心理平衡,加強營養補充,飲食要避免濃香味陽性食物,每天要保持運動30分鐘.如果睡眠影響學習,請儘快選擇藥食抗焦慮壓力失眠.

希望你樂觀向上,順其自然面對自已.

2樓:

首先,喝酒是絕對不好的,對大腦神經有損害(當然尤其是這個二兩),其次建議尋找心理醫生,要知道我們這些可是非職業的,而心理醫生是通過大量資料和人的身體而得出的結論,可不能諱疾忌醫,在這我建議一個方法,這也是一個心理醫生教的,端正後,做深呼吸,並且不斷在手上用勁,(不要很快,越慢越好,並且儘量堅持),之後再慢慢放鬆,同時還做深呼吸,這樣可以達到放鬆的效果。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要上大學的人,我複習了一年,我的精神狀態很好.我沒有失眠過.你失眠是因為壓力太大了.

其實只要把每天的計劃想好,過的充實,就不會失眠.我總是11點30左右睡覺,這時瞌睡了,躺下很快就能誰著.

4樓:總不講話

不行,白天困了想睡大可入睡,喝酒損害大腦

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做適當的休息

還有注意調節時間

注意身體的營養

身體是革命的本錢啊 !

6樓:匿名使用者

放鬆,放鬆,再放鬆,

然後建議找個可以交心的人談談,

最後請去書店找一本權威的關於失眠的書籍看看,我是過來人,也是在高三的時候。

7樓:i生活e族

多運動運動,積極調整

8樓:蠻牛冷飯

多運動 累一下 規律飲食

諸位,幫我想想辦法呀,今年高三了,任務很重,我必須保證有充足的睡眠,可是最近老失眠,十一點二十睡下到凌... 30

9樓:紫影血

你太緊張了吧= =

我也高三……天天11點半左右睡早上5點半起來,一整天都很精神的還有帶上耳機睡覺對聽力不好的

睡前喝一小杯葡萄酒或者喝點糖水試試

10樓:養青蛙

你思想壓力有點大了

能學多少就多少,能考多少就多少,別給自己太大壓力了那樣反而會有反效果

心情舒暢的迎接高考吧

去尼瑪的高考加油

11樓:

花這麼多時間來治失眠的話,你不如每天騰出一個小時來做體育鍛煉,活動的強度根據你自己的體質來,活動程度要讓你感覺到疲勞。並且在學習方面適當降低強度,在開始一個星期只要能保持你的學習進度即可。持之以恆有效

12樓:張大劍天天向上

高中我沒試過早過一點睡覺的,12點之前你能做得完作業?做得完練習題?睡不著就不要睡,做題啊,我當時還想一天都不用睡覺那該多好

13樓:

思想壓力大了,得自我調節。我的建議是去練習瑜伽,這是我的經驗之談。練習瑜伽不要盲目練,最重要的是注重呼吸節奏,真的能緩解壓力有助於睡眠。

你要沒時間的話,那就得去醫院找個中醫把把脈看看了。

晚上失眠,白天犯困,怎麼辦?

14樓:小鐘養生

一整夜失眠,白天犯困,百合和它煮茶,寧心安神,睡覺香甜!

15樓:星辰說健康

如果你晚上睡不著,早上起不來,而且一直處於這個惡性迴圈的怪圈。那麼,怎麼打破這個怪圈呢?

一個禮拜總是有那麼三兩天失眠...白天上課好辛苦啊...怎麼辦

16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看書好了,看著看著就會不知不覺的睡去,就象催眠一樣的。還有就是煲**粥,講得多了累了就會睡去,不要太激動的話題

天天失眠怎麼辦?

17樓:

1,睡前洗溫熱水澡。

2,睡前可以看看書。

3,睡前不要想著工作。

4,睡前不做劇烈運動。

5,可以躺著聽聽催眠曲之類的歌曲。本來**就有助於睡眠,是一個很好幫助睡眠的工具。

6,放鬆身心非常重要,減輕心理壓力。

7,個人身體的原因,這主要看個人的身體狀況。假如白天過度勞累,到了晚上出現全身痠痛,無力等有時便會造成失眠。所以,減輕軀體疾病也很重要。

8,環境的原因,除了自身的身體狀況和精神狀態以外,外在的環境因素也很重要。所以要保持室內空氣溫溼度。必要時可以服用褪黑素或者γ氨基丁酸等,幫助睡眠。

18樓:亦舒堂

維持平常心態進入睡眠 ,運用輕緩**促進睡眠。也可以通過深呼吸和吐氣來幫助睡眠。

19樓:小蝸的香水日記

這個解決失眠小妙招,必須get!

20樓:喬教瘦

失眠會變胖你知道嗎?教你一招輕鬆告別失眠的煩惱。

21樓:白龍夢

如果是天天失眠的話,那麼你可能需要去找一個心理諮詢師進行諮詢一下,讓他幫你具體所面對的問題給你進行相關的解決,或者輔以藥物進行相關的**。

22樓:厚雄徐欣懌

每天晚上八點鐘去跑步,跑上一個小時回家用熱水燙腳,什麼事情都別想,就可從睡好了。如果還是睡不著,去找個大鐵捶給自己腦袋一個。呵呵

23樓:令狐lh耀戰

首先是棉的發生最主要的還是和患者的不良情緒有關,而且患者出現不良情緒可能也會導致神經性疼痛的發生,建議患者**上最主要的還是調節自己的心理狀態。建議首先學會接納自己的症狀,然後嘗試著帶著這些症狀去生活,帶著這些症狀去做一些自己認為有意義的事情。

24樓:苗今昝凝雁

我告訴你,你用舒眠解鬱組合這藥就好使,我用的就是這藥我才花了一千塊,現在失眠的病早沒有了,上**網就可以買到。

25樓:來自金茂大廈豁達的雨樹

可以去正規醫院就醫,採用藥物**。平時每天要堅持一定強度和運動量的身體鍛鍊,也可以緩解失眠。

26樓:左阿涼

可以儘量吃一點安眠藥,但是千萬不要多吃,不然會對身體有害

27樓:弓希戎

天天失眠也許是你的神經系統有了點小毛病:應該吃點調節神經的藥物。比如:維生素b2和谷維素合起來吃。就能有效地調節睡眠神經。

28樓:沫沫談養生

失眠可能是想的多了,可以喝牛奶,吃小米粥,吃酸棗仁,挺管用的可以試試

29樓:

失眠是仙男人的一種,很普遍的現象,選擇合適的時間多參加體育活動,像乒乓球,羽毛球等球類,體格體質,改善失眠現象

30樓:季麥答茂材

白天多一些鍛鍊,多多戶外走動,不要熬夜,吃早餐,主要還是心理,調整心態,培養一定的興趣愛好等等。希望能幫到你。

31樓:焉建茗

天失眠的話就儘快到醫院去診治,找出原因後儘快**

32樓:

天天失眠怎麼辦?天天失眠也會引起身體健康。日常生活中多用時卜卜一卜,晚飯喝小米粥,幫他喝點奶,晚上睡覺前再拿溫水泡泡腳,這樣都可以有助於失眠。

33樓:

失眠可以是一個獨立的疾病,也可以是很多疾病所伴隨的一個症狀,若是偶爾失眠,人體自身的調節就能夠很快的恢復。若出現長期反覆的失眠,影響正常的工作學習和生活,需要到醫院去進行正規的診療,醫生會根據患者的情況,做出有針對性的**方案。

34樓:向陽處春暖花開

經常失眠的患者可以用以下三種方法進行調整:1.增強自身體質,多鍛鍊;2.睡前可以喝牛奶、洗熱水澡、梳頭等;3.以上兩點無效時,可以服用一些中成藥來輔助**。

如果經常失眠,覺得抑鬱了,你該怎麼辦?

35樓:清風飛揚

失眠危害是非常大,長期失眠容易導致身體素質下降。

如果你失眠得非常嚴重,是需要醫生先給你開點藥幫助睡眠的。

意見建議:建議每天晚上睡前喝半杯溫牛奶,可以幫助睡眠。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整夜失眠,早上不想起床乏力,心情不好想哭這種狀態有可能是抑鬱症的表現,但是你不去醫院就診的話也並不能夠完全確定你就得了抑鬱症,因為精神類疾病的診斷是需要綜合全面考慮你的情況的。如果你感覺非常難受,難以自己調節,首先建議你到醫院的心理科去就診。做個檢查,對症**。

37樓:

如果經常失眠,說明你身體氣血不足,應該找個好的中醫好好調理一下身體,氣血足了,放鬆心情,堅持鍛鍊身體,要有計劃**,身體會越來越好的。如果你失眠,又覺得自己抑鬱了,可能你有點輕微的焦慮症。其實我們正常人也會受情緒的影響,有時焦慮不安,但能夠通過轉移注意力等等,無聊改善,不用藥物**。

如果較嚴重了就得找醫生**了。

38樓:欺日無窮

如果經常失眠揶揄,建議還是跑步吧,通過跑步出一身汗,睡眠能得到改善,我有一朋友就是通過跑步改善了睡眠了,揶揄也好多了

39樓:老鼠養群貓

失眠是一種病,掉頭髮,全身軟弱無力,面色發黃,精力不集中,飲食不好,時間久了生理機能下降紊亂,會出現很多併發症,建議吃中藥調理身體,至少一個月以後才能調理好身體健康。身體不舒服抓緊**,亡羊補牢,為時不晚。

40樓:廬山記憶

首先你應該去看看心理醫生,確定一下病情。其實不管是不是抑鬱症,失眠不開心,就找些自己喜歡熱愛的事去做,多到人群中去

41樓:1聲嘆息

每天聽下好聽的**。多鍛鍊身體,飯後散下步,睡前半個小時不要玩手機,喝杯熱牛奶。放開思維心無雜念。叫人幫你做個睡前的頭部按摩,你會發現你已經睡著了。

42樓:

你一天天不要想這個想那個的,就是你成天總尋思事情太多了所以說睡不著覺也鬱郁了,沒事聽聽**出去溜達溜達不就好了嗎?白天儘量別睡覺出去溜達溜達散散步。不要多想事情你就會好的,祝你早日**。

43樓:只是過客

我要暴躁了,回答了好幾道題都沒有紅包傳送,這是要鬧哪樣。首先我們要放鬆我們的心情。想想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麼過不去的坎。

有什麼事情講出來,大家共同來解決,晚上睡覺之前喝一杯牛奶,看看新聞,你馬上就會安然入睡的,不要想太多。

44樓:來自鳳鳴山有衝勁的賈詡

首先我們要放鬆我們的心情。想想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麼過不去的坎。有什麼事情講出來,大家共同來解決,晚上睡覺之前喝一杯牛奶,看看新聞,你馬上就會安然入睡的,不要想太多。

45樓:燦若星辰

找個專業的心理醫生看看,就算真是抑鬱了也不用擔心,總會有辦法治好的。

46樓:水天10問

如果出現這種情況,那就票放鬆心情,放寬心態,移減壓力,適度地釋放心裡壓抑。

47樓:山澗清風

失眠雖然不是什麼要命的大病,但是失眠對人身體的危害是很大的,嚴重影響人的身體健康和生活。如果經常失眠就的吃幫助睡眠的藥,但不要隨便買藥吃,最好去看看醫生,在醫生的指導下用藥。二是個人情緒很重要,注意學會調節自己的心情,可以練習靜坐,通過靜坐鍛鍊和調節心情。

三是調節生活和飲食;四是加強體育鍛煉;另外晚上洗個溫水澡、睡覺前喝點牛奶幫助睡眠,晚上不要做劇烈活動和容易興奮的娛樂活動。覺得已經出現抑鬱了應該儘快去看看醫生。包括中醫和心理醫生。

4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失眠或者憂鬱可以分散你的注意力,爬爬山 出去逛逛 聽聽舒緩的**

49樓:李建軍

失眠,早上不想起床乏力,心情不好想哭這種狀態有可能是抑鬱症的表現,但是你不去醫院就診的話也並不能夠完全確定你就得了抑鬱症,因為精神類疾病的診斷是需要綜合全面考慮你的情況的。如果你感覺非常難受,難以自己調節,首先建議你到醫院的心理科去就診。做個檢查,對症**。

首先我們要放鬆我們的心情。想想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麼過不去的坎。有什麼事情講出來,大家共同來解決,晚上睡覺之前喝一杯牛奶,看看新聞,你馬上就會安然入睡的,不要想太多。

50樓:舜絢

趕快找醫生。看看怎麼治病。

51樓:

可以嘗試自己生活幾個月,我之前也是失眠,情緒也不好,有的時候一晚上睡不著,那幾年真的要死掉了一樣,後來我選擇自己生活了幾個月,現在已經不失眠了哦,連**都變好了,精神也好太多了

其實我不知道這對你管不管用,因為我是喜歡獨處的人,喜歡有自己的空間,所以自己一個人生活會很自在,心情也會特別放鬆,這半年我一直是自己生活的,失眠已經好了

希望我的建議對你有用,因為我也經歷過,所以特別能理解失眠抑鬱的痛苦

52樓:冰吻的謊言

最好採用中藥配合心理**可以達到很好的**效果,中藥可以起到調理情緒,醒腦開竅、疏肝解鬱、調理氣血,調整機體的臟腑功能及平衡陰陽的作用。中藥***小、標本兼治。同時配合心理**從根本上**疾病,才能取得滿意的**效果,疾病反**作的原因就是沒有**心理因素,只有去除心理因素,才能達到**。

高三了,上課老想睡覺怎麼辦

一 1 不妨給自己定一些時間限制。連續長時間的學習很容易使自己產生厭煩情緒,這時可以把功課分成若干個部分,把每一部分限定時間,例如一小時內完成這份練習 八點以前做完那份測試等等,這樣不僅有助於提高效率,還不會產生疲勞感。如果可能的話1,逐步縮短所用的時間,不久你就會發現,以前一小時都完不成的作業,現...

我女朋友失眠了天天給我發很多訊息怎麼辦

因為她此事想的太多了,才造成她失眠的,你要讓她感覺到你在關心愛護她,要讓她沒有顧慮才行。不要臨睡前都要把事情都過過腦子,那樣怎麼能睡著呢。還是給她寬心,她這樣子肯定與你有關,好好勸勸她,只有讓她靜下心來才不至於每晚都失眠。你女朋友失眠可能是因為最近壓力很大,有很多負面情緒,心煩才會失眠的。她給你發很...

的外婆失眠了,晚上都睡不好,該怎麼辦啊?福州最好的治療失眠的

蔬菜 山藥 洋蔥 黃花菜等一些蔬菜富含鈣 鎂 磷等元素,可以幫助患者補充中樞神經所缺失的營養成分,從而幫助患者快速入眠。很多朋友去了福州市鼓樓區福飛南路六十七號 省公安廳右拐一百五十米 都說好,中醫三位一體平衡 很不錯的。睡覺前聽輕 或聞一些安神的香氣,如薰衣草等 我媽媽和我外婆總是晚上睡不著,我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