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R429三星膝上型電腦V7系統啟用方法

2022-12-08 18:35:11 字數 876 閱讀 1525

1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由於啟用工具容易造成系統故障,建議您重新安裝正版作業系統。

由於系統是微軟開發的產品,三星除出廠預裝的正版系統機型外,不提供系統啟用碼和任何第三方系統啟用軟體。如果您需要啟用系統,建議您聯絡微軟購買啟用碼或是通過三星售後來安裝正版系統。

正版的作業系統的啟用方法為:

1.網路啟用:右鍵計算機屬性,開啟系統視窗,底部點選立即啟用windows,系統會自動連線微軟伺服器驗證產品密匙,啟用成功。

2.**啟用:右鍵計算機屬性---點選立即啟用windows---檢視其它啟用方法---您想如何啟用windows--使用自動**系統,然後再下拉選單中選擇「中國」並單擊「下一步」按鈕。

3.撥打對話方塊上的800或400免費**,根據**系統的提示進行操作,即可啟用。

歡迎您評價我們的服務

2樓:民東

你說個郵箱 ,我把啟用工具發給你

三星r429筆記本做了64位的系統無法啟用 5

3樓:三星問答服務

您好:http://www.

4樓:

您好,是盜版系統的話建議用 windows 7 tool kit最新版本啟用,另外,希望您能支援正版,盜版有風險,謹慎使用!

三星筆記本,三星膝上型電腦官網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4g記憶體安裝64位作業系統完全沒有問題,64位作業系統完全支援4g以上記憶體。至於執行卡頓的情況,應該是系統軟體的問題,建議您重新安裝作業系統,之後 安裝官方驅動嘗試。三星企業知道,為您提供優質的解決方案,用心解答您的問題,希望能夠得到您的滿意評價。根據描述,由於網路...

三星膝上型電腦官網,三星膝上型電腦官網

官網是 韓國三星公司的電子產品之一,適合移動膝上型電腦。品牌價值 三星集團是世界500強企業之一。2007年度 商業週刊 全球最佳品牌100強排行榜,三星電子全球排名第21位,其169億美元的品牌價值也使其成為連續五年品牌價值上升最快的公司之一。與三星電子的品牌成長一樣,三星筆記本見證了三星電子的品...

急,三星膝上型電腦無法充電,急,三星膝上型電腦無法充電

你好!電池估計是沒電了,建議你找個同樣插口的電源介面卡換上試試,問題應該不大。我個人覺著介面卡壞掉的可能性大。因為之前你電腦可以使用,現在使用不了是因為介面卡不供電,電池將電量放完後就是你現在這種情況了。不明白,請追問。應該是你的電源插頭壞了。你之前的電源也懷過,所以換個電源線試下,很便宜的 一般的...